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牛郎與織女-寫給對方的信

作者:席悠│2015-07-23 23:54:31│巴幣:34│人氣:399

  致 親愛的妻子:

  老婆,妳好嗎?

  再過一個月左右,就是我們相會的日子了。我多麼期待在鵲橋的另一端見到妳那美麗的臉龐。那是我朝思暮想的。請妳相信我的忠誠,以及我對妳的愛。

  阿牛最近身體有點狀況。好像是肝臟的問題。畢竟牠年紀也大了。不過獸醫說不太嚴重,兩個禮拜就能康復。今年農田的收成很不錯,每顆稻米都有芭樂那麼大,王母娘娘相當滿意,還送了一把鋤頭給我。有一天,我帶著這把鋤頭去湖邊,卻不小心掉進水裡。此時,有位非常漂亮的女神從湖裡現身,她問我:「你掉的是這把金鋤頭,還是這把銀鋤頭呢?」我誠實地告訴她,我掉的是一把鐵鋤頭。後來她將三把鋤頭都給了我。真是善良的女神。

  哦,請不要擔憂。雖然那位女神美麗,但請相信我對妳的忠誠,以及我對妳的愛。我之所以把女神的事情告訴妳,就證明我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她將三把鋤頭給我之後,就消失了。後來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我知道妳一向會擔心這種事,因為我們相隔如此遙遠,無法像普通的夫妻一樣住在一起。

  事實上,我沒有一天不想著妳。尤其是妳那對柔嫩的酥胸。儘管妳總是活在我的記憶裡,但是如今我彷彿還能感覺到握住它們的觸感。妳身上的香味使我痴迷。誘人的臀部充滿彈性。我幾乎已經等不到下個月了。我也懷念妳的舌頭,它是如何調皮地使我進入前所未有的快樂,我仍然記憶深刻。我向妳保證,當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身體,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出糗了。

  我很期待與妳相見。我愛妳。

                               愛妳的老公 敬上



  致 牛郎:

  我覺得,是時候把話說清楚了。

  我們已經離婚,所以拜託別再稱呼我為「老婆」。這個字眼我看了就生氣。從你寫的信看來,你似乎還沒有真正反省。你只知道關心自己,根本不曾關心過我。七十三年前,我們相會的那一天,當你渾身酒味走過鵲橋,你知道我對你有多失望嗎?叫你別喝那麼多酒,你就是不聽。還把我當成AV女優一樣發洩,也不想想我的感受。難怪王母娘娘當初那麼反對我們的婚姻,因為她老人家早就看出你是個不長進的男人!一年只能見一次面,我反而覺得慶幸。

  關於你跟那位湖中女神的事情,嫦娥已經告訴我了。你把對方拖上岸,直接在湖邊搞,這件事我不是不知道。你想跟誰睡,我完全不在乎,你也不需要隱瞞我,我們早就離婚了不是嗎?只不過根據天條的規定,還是要假裝我們是夫妻關係罷了。你想找別的女人,就去吧。老實告訴你,我最近也交到了不錯的男性朋友。

  還有,你到底有沒有關心你兒子和女兒?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驚訝,你的信居然一個字沒有提到他們。你算什麼父親啊!你兒子跟一群朋友跑出去飆車,把人家的店門口撞爛了,還逃之夭夭。而且居然完全不覺得自己犯錯,還PO在臉書上炫耀。你女兒最近交了一個大她五歲的男朋友,這件事你知道嗎?她明明才剛上國中,就跟人家去汽車旅館。有一張是她跟男友的合照,她沒穿衣服,只用棉被遮住身體。這年紀就有性經驗未免太早了。要不是天條規定,我真的很想把他們接過來跟我住。算我拜託你,多關心他們一下。

  最後,今年的七夕你別想碰我。我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

                                織女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六等星
怪有趣的感覺XD

07-24 00:02

泡麵
突破傳統地現代化七夕故事

07-24 00:11

SoulAmdction
啊彌陀螺,善崽善崽

07-24 00:43

人不豪洨枉少年
求女兒照

07-24 02:17

伏流也
還我第一封信的感動

07-24 02:41

白髮控-戮劍心
我多看了下面那一封啊![e28]

07-24 10:11

wow
靠 原來是湖中女神 牛郎應該蠻帥的 女神都愛 始亂終棄 小魯蛇我覺得憤怒

07-24 15:58

wow
所以說 人帥真好 人魯吃草

07-24 16:00

當揪比歐杯勒都

07-27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評】那些年,我寫的小... 後一篇:【牢騷】可不可以不要修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