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 第2-11話「血族之王VS血狐之王」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5-07-23 22:25:03│巴幣:42│人氣:381
      血的味道。

      沉重而濃厚,彷彿浸沒在血海之中,五官六感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血--血的顏色、血的腥味、血的濃稠、血的鹹澀……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這樣深沉到令人無力的感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是與伊奈里交戰的時候嗎?是與露芙樂絲還有盜賊團交鋒的時候嗎?還是席多亞大戰的時候?又或者是……殺了母親的當下。

      無論是哪個都無所謂了,濃厚的腥味讓人難以思考,是什麼時候都無所謂了,現在與過去想要做的事情依然沒有改變,沒錯,只有一件事能夠揮去這令人不快的感受,只有一件事能讓我不再沉淪,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

      

      ♀                         ♀                         ♀

     

      如同暴雨般的攻擊,但不是雨水這種柔弱的東西,而是劍雨。

      所有人都只能像過街老鼠亂竄,四處躲避劍雨。不是不反擊或迎擊,而是依照先前的經驗遠距離迎戰也只是浪費魔力而已,就算是蕾伊的魔法也無法和血族之王相抗衡。

      夏璐珞的魔力應該所剩不多才對,只要能撐到她耗盡魔力無法攻擊,到那時候就是反擊的時刻!

      但是劍雨的數量非但沒有減少,甚至逐漸增加,範圍也越來越廣。完全不像是魔力即將告罄的模樣,還是說這招式的耗魔量小到能讓她恣意揮霍?

      「怎麼怎麼,不反擊嗎?」對著逃竄的她們叫囂著:「這樣可無法使妾身高潮唷!」

      投射的範圍展開到更大,原本一次七十餘發的射擊範圍瞬間擴展到上百。

      「廢物們就乖乖被貫穿吧!」

      裝填完畢,以這樣的範圍來說要完全避開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要一聲令下前方的一切都將淪為蜂窩。

      無法繼續逃跑,被逼到絕境的獵物將被迫反抗。

      蕾伊停下腳步,在周圍展開數個魔法陣試圖抵擋,海棠與若依霏也不約而同地分別展開了妖精結界及聖法結界。

      只要撐下這波攻勢……

      只要血族之王的魔力耗盡……

      襲來的劍刃一支支突破蕾伊的魔法,雙方之間迸裂出無數火光。以數量來說蕾伊不會佔下風,但是以威力來說每一支劍至少等同兩三道無詠唱大魔法的程度,也因此幾乎勢均力敵的僵持不下。

      --這樣的平衡只維持十秒不到。

      雙方的攻擊相互抵銷之後存留的是九支巨劍。

      第一支、第二支劍突穿了若依霏的聖法結界;第三支、第四支、第五支與第六支劍則突破了妖精結界,剩下的三支劍以近音速朝毫無防備的獵物襲去。

      『鏘鏗--』清脆的聲響傳進了眾人耳中,那是刀劍相斥的聲音。

      難以相信……眼前的光景。

      金髮的身影空手接下襲來的其中一支劍,並以此將剩餘的兩支劍斥開。

      露出前所未見的猙笑,金髮紅眼的她與其說是少女,倒不如說更像是一頭瘋狂的野獸。

      「要被貫穿的,是妳的OO。」

      塔芙?

      她是塔芙嗎?

      就算身為被保護的一方,蕾伊等人的心中卻依然湧出了一股恐懼感,那是面對強敵才有的恐懼。

      那並不是她們所認識的塔芙,眼前的少女明顯與塔芙有著完全不同的氣勢。

      「妳……是誰?」因此,她不自覺發出了提問。

      金髮的少女沒有回應,舉起手中奪來的劍指向血族之王。

      然而,血族之王卻露出了極其滿足的神情,彷彿見到了期盼多年的戀人歸來:「終於又見面了呢!不是那種廢物,而是塔芙.伊奈里!妾身早就知道貴方會來將我擊敗,因為伊奈里愛著妾身啊!」

      「別開玩笑了,我對妳這種連『愛』都無法理解的扭曲傢伙沒興趣。」

      「是嗎?那妾身就讓貴方用身體好好理解吧……刻骨銘心的深沉之愛!」

      消失了。

      發揮了一如既往的高速,不,超越了以往的速度消失於眾人面前的夏璐珞。而另一方面,金髮少女也拿出與此相應的速度,兩人都從視網膜上徹底消失無蹤。

      捕捉不到形體,只能勉強見到淡紅色與金色的身形在空中交戰著,超越生物限度的高速戰鬥,連捕捉她們的實際位置都辦不到。

      突然,鏗鏘一聲後,雙方的身形終於又浮現在眾人眼前。

      剛才的斷裂聲是金髮少女所奪來的巨劍,因為不堪負荷而碎裂的聲響。

      「啊啦,斷掉了唷!」夏璐珞笑道,同時,聽見另一道斷裂聲。

      「啊啦,斷掉了唷!」金髮少女笑著模仿道。

      第二道斷裂聲,斷掉的是血族之王夏璐珞的左手手骨。她先是錯愕的看了下自己的手,接著露出瘋狂的笑容。

      「就是這樣……這就是妾身等待的人啊!」

      再次消失了。

      一度連光線也無法捕捉她的身影,從眾人視線中徹底消失--這就是夏璐珞所特有的,至方王之中最快的速度。

      櫻紅色的巨劍貫穿金髮少女的腹部,同時因為超高速產生的衝擊,內臟爆破的碎片隨著血液飛濺而出。

      被貫穿的她,露出的是猙笑。

      抓住了主動衝向自己的吸血鬼的右手,毫不費力的扯斷,右手連帶魔劍從空中落地。

      左手骨折,右手也被扯斷,理應來說是該絕望痛苦的,夏璐珞露出的卻是與金髮少女相同的笑容,瘋狂而嗜虐的獰笑。

      但是意義不同,金髮少女是因為抓到獵物而笑;夏璐珞則是因為再次遇到記憶中的她而笑。

      就是這樣,這世界終於又變得有趣了!

      太令人高興、令人愉悅、令人興奮了!

      失去雙手的她張開嘴,猛然咬下金髮少女手臂的皮肉,染著血絲的橈骨與尺骨赤裸裸地顯露出來。

      夏璐珞趁勢向後遠離數百公尺,再次張開無垠的黑洞,從中湧出一把一把的魔劍。

      「妾身已經張開了唷,快點進來裡面吧,進到深處,越深越好--進入通往地獄的道路!」

      比起剛才剩下三支,這次面對的是為數上百的劍勢。

      赤手空拳的她估計沒有能力抵擋,這種數量與範圍想閃過也不太可能,只要這些劍一發射,就等同宣告她的末日。

      「突穿(Vlad)……」

      還沒唸完名稱,金髮少女早已經到夏璐珞面前,甚至已經將手伸入口中,阻止了發言。

      即使如此,宣告獲勝還過早了--金髮少女的胸口也在這時被貫穿,夏璐珞的左手深入胸腔之中。

      原先骨折的左手恢復了嗎?

      明明失去了天靈膜,卻還擁有如此程度的恢復能力,短短時間就恢復了左手。

      本來是想挖出心臟的,但還沒搆到心臟,整條手就先被奪走了--她撕裂了企圖繼續深入的手。

      「該下地獄的是妳。」

      說著,用爪子剖開夏璐珞的身體,內臟紛紛從綻開的缺口流出。

      血腥殘忍,如同野獸之間的爭鬥。

      處於劣勢的血族之王只能不斷退後,試圖拉開距離。而在此同時,眼前金髮的少女等級卻不斷上升,從最初的40到現在已經突破90了,甚至到了連夏璐珞都無法目視的程度。

      「……怎麼可能?」

      為什麼?……為什麼等級會不斷上升?一場戰鬥中不可能會進步如此快速才對……

      夏璐珞簡直難以置信,身為至方王的自己會被逼退到這種程度;簡直難以置信,擁有兩大血族家族血統,「瓦爾雅尼恩」與「斯忒蕾姬絲」的子嗣會被逼迫到這種地步。

      相對於血族之王的動搖,金髮的少女只是從容地舔舐著手背上的血。

      事實並不是如夏璐珞所理解的那樣,等級並不是上升而是恢復--逐漸恢復回席多亞大戰時所擁有的力量。

      「真是無趣呢!」金髮少女露出不耐煩的神情,皺起眉頭嘆氣道:「塔芙也好、伊奈里也好,似乎都畏懼著真正的自己,都拒絕承認『我』的存在。明明我才是能將自己的一切發揮到極致的存在。」

      彈指之間,空間改變了。

      漆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從那之中浮現出無數鮮紅色的鳥居,在那千本鳥居之後的是充滿稻穗的世界。

      她張開了口,說出了這個世界的名字。

      

      「稻荷聖界(InarinoSekai)--!」

      

      她才是最有資格說出這句話的人,比塔芙與伊奈里更加適合,畢竟這正是屬於她的世界。

      塔芙所擁有的,是展開這個世界的能力。

      伊奈里所擁有的,是使用這個世界的能力。

      而「她」,才是得已展開並使用,完全駕馭這世界一切的持有者。

      塔芙.伊奈里殺了她之後所奪去的這個世界,連同屬於她的等級與能力都取走了,並且代替她成為血狐之王。然而,她並不憎恨塔芙.伊奈里,而是滿足地死去了,沉睡在屬於自己的世界之中,連同這個世界一起成為塔芙.伊奈里的一部份。

      --本來應該是如此的。

      現在狀況改變了,無論是塔芙還是伊奈里都愚昧又愚蠢,讓人難以直視。既然如此,就讓她奪回吧!奪回自己該擁有的一切,將塔芙與伊奈里的存在抹殺,成為另一個塔芙.伊奈里!

      「聽好了,血族之王!這將是妳最後一次活著聽見我的名字,好好聽清楚了……」

      金髮少女的面前,稻穗之中浮現出一柄散發著暗紅色不祥氣息的劍,由於氣息過於濃厚而讓人難以辨別這柄劍原本的色彩。深沉而濃厚的暗闇,與周圍無垠的金色呈現巨大的對比。

      在她握起劍的同時,金色稻穗也瞬間被汙染,沾上令人作嘔的暗紅色,使得這片稻野更像是彼岸花海。

      與其說是聖界,不如說更像個地獄。

      

      「血狐之王,塔芙.伊奈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是母親呢(?)

女兒不能打只好媽媽來了嗎wwwww

07-23 23:21

百合コンの玥炭
大概是呢(?)
不過母親已經死了沒錯唷?07-24 12:09
人偶控的蠶寶醬
好險這是小說
不然打鬥畫面要全部塗黑了

07-24 08:39

百合コンの玥炭
全部塗黑是為了自主規制嗎www?07-24 12:08

媽媽死了意識還能回來 果然血狐是世界最強物種(X

07-24 12:12

百合コンの玥炭
這個沒意外下一話就能解說了(O
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www07-24 12:20

好吧媽媽看來沒回來(?)

總覺得不是媽媽就會是分裂前的Tapfer=Inari呢

只是被兩個自己否定了?

07-24 12:26

百合コンの玥炭
半對www
好快就有答案了喔XDD07-24 12:29

畢竟對世界最強種族的諸多能力根本不能用常識看待

一個身體有三種意識也不奇怪(O

07-24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海... 後一篇:颱風天就是要看繪海風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