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噬神者 重生》公佈新型神機使「艾莉莎」及捕食風格和繼承前作的系統介紹

作者:Blue Moon│噬神者(噬神戰士、God Eater)│2015-07-23 18:37:40│巴幣:16│人氣:940
  BANDAI NAMCO Games 發行,預計 2015 年 10 月 29 日發售的 PS4/PS Vita 平台遊戲《噬神者 重生》,官方近日公佈了本作的登場角色之一「艾莉莎」介紹,以及新的「捕食風格」和繼承前作系統的內容詳情。

  《噬神者 重生》的主視覺圖公開。圖中為擁有新捕食技巧的主人公及艾莉莎,以及神秘的荒神「帝亞烏斯·皮塔(ディアウス·ピター)」。



  • 登場角色

  ◆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アリサ・イリーニチナ・アミエーラ、Alisa Ilyinichna Omela)


  來自俄羅斯支部的新型神機使少女,作為神機使的成績非常優秀,但自尊心非常強,有時還出現精神上不安定這樣不成熟的部分。之後她所開的一槍成為了某個事件的開端…



  • 新捕食風格的詳細後續報導

  新的捕食風格公開!

向前衝刺的同時,揮出捕食!


捕食後立刻往後退離,相當有用的戰術

  (1)戰鬥準備畫面中,追加「捕食風格」的選項


  (2)在捕食風格的選擇畫面中,「蓄力」、「快速」、「連擊」、「滑步」、「空中」等最大的 5 個捕食動作,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



  • 新的「製禦插件」系統

  (1)本作追加了「製禦插件」系統,在戰鬥中捕食成功後,發動所對應裝備的製禦插件效果。



  (2)製禦插件的效果持續時,爆裂槽上的指示器會顯示效果是否正發動中。



  • 繼承前作的「個人能力」與「作戰支援」系統搭載!

  前作《噬神者 2:狂怒解放》中登場的「個人能力」與「作戰支援」系統本作也將搭載。可自定義夥伴能力,並依照自己喜好成長的「個人能力」,以及可將戰鬥成員以外的伙伴設定為後方支援的「作戰支援」系統。「作戰支援」也可自定義所獲得特殊的支援效果。




  • 《噬神者 重生》電視宣傳廣告


新聞參考:「4Gamer.net
《噬神者 重生》官方網站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者(噬神戰士、God Ea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劇場版《BO... 後一篇:逐漸拼湊起來的謎團《奇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