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時《最特別的你們》07←3z設定

作者:穎蓆│2015-07-23 13:47:13│巴幣:2│人氣:706
chapter,07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相處,3z的學生們基本上都已經了解了銀八和辰馬的個性,這兩個人都有著同樣懶散的性格,一個是超級甜食黨,一個是超級樂天派,乍看之下會懷疑這兩個呆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但是緊要關頭時還是可以好好地拿出老師的樣子,與外表不同的非常可靠,這讓不少學生開始信服他們。

當然,勢力比較大的幾個仍然沒有表示什麽意見,說是不在意這個笨蛋班主任卻會私底下觀察他。

今天天氣有些陰沈,厚重的雲仿佛可以嗅到雨水的味道。「吶金八,我剛剛接到陸奧的電話,說宇宙那邊出了點事,他們處理不來呢。」辰馬坐在床上,看著躺著的銀八。今天是禮拜六,難得的休息天。「是銀八啦混蛋。所以呢?你要回去嗎?」銀八無所謂的搔搔頭,轉了個身面對辰馬,在家很少戴眼鏡的銀八,露出的紅瞳有種渾濁感,倒不如說是……違和感。「啊哈哈、是想要回去一下沒錯,但是也不能放著金八你一個人吧。」「說什麽,你當我是女人啊?那邊有急事就先解決那邊,不要到時候在這邊擔心什麽都做不了扯我後腿,今天你就回去吧,我會幫你跟老太婆說的。」

辰馬沈默的看著銀八,想說出口的話卻哽在喉嚨。想要銀八和自己一起走,去看看宇宙是多麽美麗,雖然沒有像地球這樣陽光明亮,但是黑暗中閃耀的星光更為奪目,也許這樣你就不會想再回來了,然後永遠和我一起待在宇宙。辰馬努力地讓自己的雙手不要顫抖,讓自己保持冷靜。

「啊……那我就回去啦……幾天我不確定、能盡早處理完的話……」「不用急,我自己一個也可以過的很好,再說了別忘了你來之前我都是一個人。把你自己顧好再說啦。」銀八打斷辰馬的話,銀八自認他從來不是需要被擔心的類型,也不喜歡被誰擔心,都一個年紀的人了做事總有自己的原則,當有人展現擔心銀八的樣子,銀八不但不會感動,反而不領情,他想要讓其他人看到的是永遠堅強的坂田銀八。

「……。」第一次面對銀八說不出話來,辰馬在心裏自嘲了一下,他知道銀八不喜歡這樣,但又怎麽能不擔心?很少看見他脆弱的樣子、甚至沒有過,銀八似乎認為,讓人擔心就是把自己當成拖油瓶了,才會這麽反感。

辰馬頃身,張開雙臂把銀八緊緊擁入懷裏,隔著棉被感受不到銀八的體溫。「幹什麽,你又不是要去死,這麽纏人很煩阿。」雖然嘴上不饒人,但銀八沒有反抗就是最好的回應。「我去去就回來。」講完這句話,辰馬就離開銀八的身體,穿上外套,剛要踏出門口的時候被銀八喊住。「辰馬,你若真的沒辦法放下宇宙,就不用再回來了,畢竟那是你的夢想,我沒有權利剝奪。」語調帶著一絲慵懶,卻字字真切。

「啊哈哈哈,我會買名產回來的。」講完,辰馬便離開了銀八的家。

「……唉。」還好剛才蓋著被子。

銀八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到櫥櫃前面,拿出耳溫槍,塞進耳朵量體溫。從起床那一刻開始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整個世界都在旋轉,還莫名的反胃,身體明明很熱卻覺得冷,全都被銀八忍了下來,要是辰馬知道自己生病了絕對不會回宇宙的。按下按鈕,聽見嗶一聲之後拿出來,看見的數字讓銀八差點昏倒。「39.8……。」真是夠了,大熱天的生什麽病啊還發燒了,銀八想揍暈自己這樣就不用看病了,搞不好睡一睡就好了。

現在已經9點了,銀八還沒吃早餐,肚子餓但是身體很疲憊更可惡的是沒有睡意,沒有辦法做早餐的狀態迫使銀八艱難地換上便服,出門買早餐去了。


「土方接著,你的漢堡包。」沖田將一個圓形的東西扔給土方,土方正爽爽的喝著加了蛋黃醬的碳酸飲料,右手一伸,沖田扔給他的東西就爆炸了。「喂!!這最好是漢堡包,你跟我說哪一國的漢堡包會爆炸啊啊!?」 「啊啊,真可惜。」「可惜你妹啊就這麽想讓我升天啊!?」

沖田走回位置坐好,今天近藤組三人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約在速食店會合順便吃早點,沖田跟土方已經先到了,但是近藤卻遲遲沒出現。沖田將真正的漢堡包放在桌上,兩人開動。

看見土方將一大坨蛋黃醬擠上漢堡包和薯條上,沖田露出嫌惡的樣子。「土方,要不要我幫你拿去外面?」「啊?拿去外面幹嘛?」「那不是狗食嗎?外面有隻流浪狗,拿去餵它吧。」「你找死嗎總悟!!」

兩人邊吃邊鬥嘴的時候,近藤出現了。「近藤老大,你很慢啊。」「啊……抱歉,因為路上遇到了點事。」「唔?什麽事?」總悟解決完了自己的漢堡包,擦擦嘴巴開始喝碳酸飲料。

只見近藤結結巴巴,一副想開口卻又不知從何講起的樣子,土方將手裏的飲料遞給近藤,近藤喝了一口之後才開始慢吞吞的說:「我剛剛、看到一個很像阿銀的人。」「老師啊,假日出門也不奇怪吧?」沖田戳戳已經空了的漢堡包的袋子。「不是啊,但是他走路搖搖晃晃的,好危險的樣子。」「那是宿醉了吧,那個天然卷那麽糜爛不意外啊。」土方吸一口飲料。「嘖、還是不太好,那副樣子實在讓人放心不下,我剛剛就是在糾結到底是要去扶他還是來找你們才會這麽晚的。」「言外之意就是要我們去幫他吧?近藤老大不論做什麽我都會跟隨的。」「我也是喔,不過土方還是去死吧。」土方跟沖田起身,與近藤一同出門尋找那銀白色的身影。

「我記得是在這附近……。」三人在大街上時跑時走,分頭尋找銀八,但是很神奇的明明那麽大的一個人卻找不到。「近藤老大你確定是在這裏嗎?會不會看錯了。」沖田左右看了看,街上沒有人的頭髮是銀白的。既然街上沒有,那麽巷子裏呢?那麽明亮的髮絲在暗的地方更容易發現吧。沖田逕自走到前面的巷子,看看裏面,露出了詭異的笑容。「喂總悟……」「找到啦。」聞言,近藤和土方跑了過來,映入三人眼簾的是對峙中的銀八與高杉。

銀八背稍微駝著靠在墻上,臉上寫著無盡的疲倦,眼睛比平時看起來更無神,頭髮倒是沒什麽變,一直都是蓬鬆蓬鬆的,手上還提著早餐店的袋子;高杉則是站在銀八面前,手插在褲子口袋裏,俐落的紫色短髮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簡單的紅色襯衫及黑褲子展現了高杉狂放的個性。由於銀八沒有把背挺直,兩人看起來差不多高。

餘光瞄到近藤組三人,銀八嘆了口氣。「喂喂饒了我吧,這次又是什麽?阿銀搶劫大作戰的新隊友?」「哼、豬一般的隊友我不屑,把你手上的早餐交出來。」「為什麽啊!!這可是阿銀我花錢買的,你要吃自己去買啦不要搶阿銀的啦,是說為什麽只搶我的啊!?阿銀看起來這麽好欺負嗎?」「平時不敢說,今天這病懨懨的樣子看上去特別好欺負,生病了吃什麽垃圾食物,給我!」「你是老媽嗎!?老子吃什麽要你管阿真是莫名其妙!不過是個學生敢這樣跟老師說話是活膩了?」也許是因為身體異常不適,整個腦袋仿佛在翻滾爆裂,高杉看起來有四個還在交叉轉圈圈,銀八難得的火氣上來了,口氣差的很。

沖田走上前,撩開銀八額前的髮絲,將手掌覆了上去,燙得沖田覺得手差點就被灼傷了。猜測銀八大概是身體沒力氣才靠著墻壁,把銀八的手臂抬到肩上,讓銀八靠住自己,一半的重量分攤到自己身上。「幹什麽……。」「都已經病的這麽嚴重了還有力氣發火,老師你是怪物嗎?」土方搔了搔頭,一副無奈的樣子走過去,抬起銀八的另一只手到自己肩上。「切,這老師真會惹麻煩。」「找抽嗎你?」

「我家比較近,先回我家休息吧。」沖田說著。「先放我下來……我自己能走啦別扶我,丟死人了。」四人推推擠擠,就這樣往前走,在完全離開巷子之前,土方跟沖田微微側過臉,對後面的眼罩男露出了舉世無敵超陰險狡詐變態笑容嘲諷高杉,效果顯著。

「……。」高杉抽了抽眼角,覺得這未免也太差別待遇,不過想想以後有的是機會也就罷了,雖然現在銀八不太領情就是了。高杉還是沒注意到一個重點

—銀八吃軟不吃硬。

不過以高杉這個硬派又中二性格的人來看,就算注意到了幫助也不大,高杉晉助的坂田銀八攻略之路似乎還很漫長。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後一篇:日常繪圖-教你怎麼養一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