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時《最特別的你們》05←3z設定

作者:穎蓆│2015-07-23 13:34:36│巴幣:0│人氣:267
chapter,05




銀八一回到教室就看見辰馬與學生相處的挺融洽,總覺得心裏有些不是滋味……至於是因為辰馬還是因為學生,這點連銀八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他才常常說當老師越當越笨。

「啊哈哈哈哈哈,金八你回來啦,這群學生其實也沒有老太婆他們說的那麽恐怖嘛!」「看你跟他們混得滿熟了那就交給你了辰馬,我要走……」腳還沒踏開話也還沒說完,就被辰馬緊緊抓著衣服的後領。「阿哈哈哈,你才是班主任喔金八,好好負責才是王道喔?」這句話即便是用白癡的口音說的但絕對具有威脅性啊!!銀八想像得到現在辰馬滿面笑容卻散發著黑氣的模樣。「我、我知道了啦!」銀八趕緊撥開辰馬的手,稍微整理一下衣領後站回講台中間。

「真是麻煩,我當初幹嘛沒事考個教師執照來。」銀八在台上嘟囔著。「我倒是比較好奇你是怎麽考到教師執照的這種老師……。」新八在台下默默說了一句。

「而且哪有人上課還抽煙的你這天然卷。」土方不滿的向銀八抱怨,其實自己嘴裏也叼著一根煙,原本想解釋的銀八看見土方嘴裏的煙便走下台,在土方位置旁停下。「喂,誰說你可以抽煙的?啊!?」真是不知死活。銀八迅速的伸手,把煙從土方嘴裏拿出來捏熄。「你幹什麽……!!」銀八塞了一根棒棒糖到土方嘴裏,然後從現在站的這個位置把煙蒂一丟,形成完美的拋物線,躺進垃圾桶。

銀八也把自己嘴裏的煙拿下,捏熄,然後再一次讓煙蒂躺進垃圾桶。同樣也放了根棒棒糖到自己嘴裏。「抽煙對你的身體好不好與我無關,我只是不想要有人汙染空氣,從現在開始不準再抽了。」銀八講完便離開,土方還楞楞的。「啊拉啊拉,明明就是關心土方還硬要講的這麽若無其事,真有趣。」沖田喃喃自語。

這不是挺可愛的嗎,銀八老師。沖田笑了笑。

「切……誰要你多管閑事。」土方撐著下巴,看似不悅,但心裏卻因為銀八關心自己而有些溫暖。這種甜甜的感覺是什麽啊……一定是那混蛋天然卷強塞棒棒糖給我,棒棒糖的錯啊棒棒糖。

甜死了,混帳。


早自習過完之後辰馬與銀八兩人便回到辦公室,由於早上沒有銀八的課,辰馬進入補眠狀態,而銀八則慢悠悠的晃出辦公室了。

棒棒糖沒了……銀八伸進口袋,摸了個空之後才想起自己塞了一個給土方。「哼……我是笨蛋啊。再去買吧。」銀八搔了搔頭,無奈的往飯廳走去,裏面有小型商店,以供不吃學校午餐的學生買午飯或麵包。走著走著,飯廳裏廚房的米香有些吸引銀八,一邊想著剛煮好的飯就是香啊,一邊疑惑著怎麽這麽早就開始煮飯了。悄悄走進廚房,環顧四周之後發現可疑的只有一個點。

有個學生坐在桌上背對著銀八抱著一大鍋飯,直接用飯匙大啖起來。淡橘色的頭髮不禁讓人聯想到神樂,只是這個學生頭上還有一根呆毛晃啊晃的,讓人很想把它拔掉。

喂——!!為什麽會有人一大早的在食堂的廚房裏面吃飯啊而且還一大鍋!!而且還是學生阿喂!!還真的有學生是來學校吃飯的啊——!!不行,這樣子太腐敗了,至少也要配菜才行啊!!銀八大步向前,手要碰到學生的肩膀的時候,那人突然一個回旋踢把銀八嚇了一跳,但還是很快的閃開了。他趁著銀八還搞不清楚狀況,放下飯匙,跳下桌子,空手與銀八對幹。手法俐落,出拳也簡潔有力,這讓銀八放下鬆散的態度,警戒的左閃右躲,好幾次都擦過銀八的髮梢。「喂、幹什……」話還沒說完又一個拳頭落下,擺明就是不讓銀八分心。切、不過是個小鬼,可囂張了?銀八閃躲的同時也在找他的空隙,一拳揮過來,銀八左手接住,學生似乎對於銀八能夠接住自己拳頭的這件事頗有興趣,停止了攻擊。

「臭小鬼,你該慶幸老子是老師,不然你早在外面吃土了。」銀八沈著臉,與學生僵持著。銀八最討厭這種把老師當笨蛋耍的學生,要不是為人師表,銀八鐵定把眼前這傢伙打一頓了。

「老師?很厲害呢,能這樣接住我的拳頭。」「說什麽屁話,不然怎麽當老師。」少年的聲音意外的細膩,臉蛋也挺可愛,只不過力氣與外表不符,大到讓銀八的手有點抽痛。少年停止出力,銀八才放開他的手,眼前的少年笑瞇瞇的看著自己,仿佛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少年唷,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吧,你在這裏吃飯幹什麽?」「我喜歡米飯,所以在這吃飯。」不是這個問題啊喂!銀八捏了捏額頭,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在跟同個次元的人說話。「幾班的?」「3z。」「……。」究竟是怎麽回事,怎麽自己班上的學生一個比一個奇葩啊!!登勢你果然坑我!!這什麽父母大有來頭別的老師不敢動,根本就是學生腦子都壞的,老師無法溝通吧!!

「……聽好,我是3z的班主任,坂田銀八,既然是我們班的就給我乖乖……」「老師的身上甜甜的。」少年湊近銀八的脖頸,嗅了一下之後把襯衫衣領往下拉,在銀八白皙的肩窩上輕咬了一口。雖然過程看起來很長,但其實整個過程進行的很快,銀八全程呆楞,來不及反應。

銀八回過神來趕緊把少年推開,拉好衣領。「喂、戲弄老師也該有個限度。」銀八露出難得認真的臉,但少年仍是笑瞇瞇的,看似無害卻在謀算著什麽。「老師意外的保守呢。」「不是我保守,是我才沒興趣跟一個小鬼玩成人遊戲。」「老師很可愛。」「你給我閉嘴這個笑眼呆毛混帳!!當心我摘了你的呆毛啊?!」

無視炸毛的銀八,少年又拿起飯匙繼續抱著飯鍋吃飯。「喂少年,別再吃了!!原來學校最近缺米都是你害的!!給我回教室!!」「不是少年,我叫神威喔,我要吃飽才有力氣上課嘛,馬上就吃完了。」真是越講越一肚子火……銀八為了自己的壽命及糖分著想,決定放生這個神威,再為了他繼續燃燒糖分他一定會早死,於是銀八氣沖沖地離開了廚房。

死小鬼,你最好是吃飯吃到七孔流血胃衰竭腿骨折,老子不管你啦!!

「哼,真會占便宜啊,神威。」銀八離開之後,高杉慢步走進來,靠在門邊。「偷看別人是不好的行為喔。」神威停下吃的動作,轉過身看著高杉,平時笑彎的眼皮底下是雙湛藍的瞳孔,非常美麗,帶著淡淡的殺意讓瞳孔更加銳利。「老師的身手很棒呢,所以我不會把他讓給你的。」神威半瞇著眼,舔了舔嘴角。

高杉冷笑了幾聲。「不需要你讓給我,因為他不會是你的。」語畢,高杉又緩緩離去。

見高杉的身影越來越遠,張開的眼睛才又瞇起來,神威決定繼續吃飯。如果班主任是坂田銀八的話,要神威回去班上也不是不行,只是一樣要等他吃完飯才行。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後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