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イリス・フレイア

作者:真│銃皇無盡的法夫納│2015-07-20 15:47:46│巴幣:12│人氣:968

角色介紹(維基):
伊莉絲·芙蕾雅(イリス・フレイア,Iris Freyja,聲:日高里菜)
  • 本作女主角之一,軍階為二等兵。布倫希爾德教室座號7號,有著班級的劣等生之稱。
  • 性格開朗,有著基本的陽光氣質,但也有冒失娘的缺失。
  • 在海邊游泳時因為泳衣被水沖走,尋找泳衣時與初次來到密得加爾的悠相遇。起初將悠視為侵入者和變態,後來在不斷接受悠的幫忙後,解開了這個誤會並開始對悠有了好感。最先從悠口中知道悠與尤克特拉希爾的交易一事,但亦因而知道喪失記憶以前的悠本來喜歡的人是深月以後,也只能感概只差一步。悠恢復了記憶後,更加深了與悠和深月的感情矛盾。
  • 一年前因為龍利維坦引起的龍災失去了家人,也在此時「D」的能力覺醒,並為了替家人報仇進入了密得加爾。
  • 對物質變換的操控力低,無論什麼物質都會引起爆炸,即使是最安定的元素秘銀也不例外。而且無法以此讓自身獨力空中浮游。但其實個人具有空間把握能力,並得到悠的逆向思維式建議後作出的訓練後展現(動畫版改為在救悠時首度展現)。其後在利維坦一戰中,在悠的協助下,將錯就錯並發展出遠距離物質變換轟炸的攻擊手段。
  • 虛構武裝為魔法少女樣式的銀色魔杖「雙翼之杖」(ケリユケイオン,Caduceus),以詠唱咒文如使用魔法般進行物質變換。擊敗巴西利斯克後完全繼承了「災厄時間」(Catastrophe)的能力,但直到學園祭為保護所有人不被襲擊密得加爾的尤克特拉希爾傷害才成功使出,在正式討伐尤克特拉希爾時可依其意志使用。這時使用的是雙翼之杖的紅色杖身版本「災厄之杖」(Caduceus Catastrophe)。但目前還不清楚不用經過上位元素變換和虛構武裝即可直接使用災厄時間的原因,據學院長夏洛特所言有變為龍的風險。
  • 曾被利維坦看上而差點龍化,最後利維坦遭到悠等人擊敗,得以避免變成龍。但在與克拉肯茲拜首戰時又被其看上。與克拉肯茲拜決戰時被悠強制龍化。

音樂:

自評:天然x蘿莉x巨乳這三拍子,如同無止盡的華爾茲一樣(笑)~再怎麼看她都屬於妹系角色...松岡終於可以對她說因為妳跟我妹妹很像(刀劍聲優梗XD)就角色群人設裡,她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了吧......渾身散發搶眼的存在感W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3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日高里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ジェントリネコ
穿睡衣可說是殺傷力最大的時候啊

07-20 15:51


[e5]07-20 15:59
諾亞.伊斯萊昂
真桑你果然是巨乳控+蘿莉控XDD

07-20 16:08


簡稱蘿妻控(?)07-20 16:10
潔美娜
桐人和西莉卡携手合作之作 XD

07-20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後一篇:土間餐廳之二十五道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