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34-老妹的部隊

作者:斌仔│2015-07-20 00:25:31│巴幣:8│人氣:337
34-老妹的部隊
 
人生最糗的事情,莫過於家人在別人面前大談你以前的糗事。
 
不過通常這個角色不是應該由老媽來擔任才對嗎……。
 
「……所以阿,我那個老哥他就尿床了,哈哈哈哈哈!」聽到坐在休息區的老妹爽朗的笑聲,我突然覺得很不爽。
 
而她說的,是我小時候有一次做惡夢結果尿床的事情。
 
「喂……妳不是特地來這裡講我的糗事的吧?」於是我沒好氣的提醒道。
 
「怎麼?覺得很糗嗎,你這殺人犯」這時老妹用一種很卑鄙的笑容看著我。
 
「哼……不要逼我把妳6歲時在學校尿褲子的事講出來……」
 
「殺人犯不要多嘴!」這時老妹一個拳頭朝這裡揮來,不過很輕鬆的就被我給閃過了。
 
「話說兩位感情真不錯呢」在一旁看著我們鬥嘴的木曾說道。
 
「唉……跟這種不良哪裡感情好了?」我無奈的回道。
 
「這是我要說的吧,殺人犯」老妹也跟著說道。
 
「話說回來,妳不是要來打招呼的,不介紹一下妳的部下嗎」這時我看向坐在老妹身後那幾個看起來眼色尷尬的艦娘問道。
 
「對了,顧著跟你吵架害我都忘」這時老妹才緩緩站起身來,然後像我及木曾、中二妹還有小慢介紹。
 
「這位是秘書艦『天龍』-小彩」老妹首先指向他帶來的『天龍』艦娘。
 
「我是小彩,好久不見了,大師父!」『天龍』小彩馬上向中二妹打招呼。
 
「哦!好久不見了小彩,最近還好嗎?」中二妹熱情的問起對方的近況。
 
「是,托大師父的福,我一切都很好」小彩馬上回答。
 
「接下來是『北上』-小福」老妹這時又指向一位我們都很熟悉的『北上』艦娘。
 
「各位,好久不見啦~」小福一臉尷尬的說道。
 
嘛……也是拉,畢竟我們前幾天才剛打過一場而已。
 
「聽說我們家小福曾經受過你們的”照顧”阿」老妹說道"照顧”時語氣還故意加重,看來是對小福在那場演習中被我的部隊擊敗的事感到不悅。
 
「嘛……算了,接下來是我隊裡的唯一一位戰艦艦娘,『金剛』-千棘」老妹這時指向最後面那一個艦娘說道。
 
「各位好,我是千棘」這位『金剛』有別於其他同型艦,十分冷淡的向我們問好。
 
那位『金剛』的眼神中,散發出了一種絕望的氣息,因為實在看過太多這種眼神,所以我一眼就能看出。
 
「還真是一位”優雅”的『金剛』呢」於是我刻意稱讚了一下對方,但我想老妹應該可以聽出我話中的涵義才對。
 
「……」但老妹沒有回答我。
 
「然後其實還有一位,但是她有事可能不會來了」老妹接著說道。
 
「恩,這麼說來我們家秘書艦到底怎麼還沒來?」這時我才想到還沒出現的加賀跟小北方。
 
「什麼嘛~這就是我們海軍有名的殺人犯的部隊管理素質阿,連秘書艦都可以愛來不來的」老妹聽到我的話之後,隨即抓住這一點又嘲弄了我一番。
 
「畢竟她的秘書艦只是掛名的而已……嗯?」我說話的同時,也聽到外頭有一些騷動,於是我叫木曾去外面看看。
 
等木曾一開門,一個景象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家的秘書艦一隻手抱著她撿回來的”小女孩”,一隻手拿著天龍刀,指著一個正跪在地上磕頭求饒的『秋津丸』。
 
「加賀妳幹嘛?」大概是對這種情景已經見多了,我對加賀的突發舉動已經不太會有什麼驚訝的感覺了。
 
不過我倒是對那個出現在這裡的『秋津丸』比較有興趣。
 
「殺人提督,這個陸軍的剛才在門外鬼鬼祟祟的」加賀回答我。
 
這時老妹卻出乎意料的跑到『秋津丸』的身邊。
 
「殺人犯的秘書艦,妳要對我的部下做什麼?」老妹生氣的對著加賀質問。
 
「提問,妳一個艦娘提督怎麼會有陸軍艦娘?」加賀面對老妹的質問,不但不理會還反問對方。
 
「這不是妳該問的」老妹義正嚴詞的說道,顯然是猜測對方軍階不會高到哪去,於是打算要用階級去壓。
 
但可惜她找錯對象了。
 
「這麼說來,妳這傢伙是什麼軍階的啊?」為了讓老妹認清事實,我問了老妹她的軍階。
 
「哼!少佐,怎麼樣?」老妹神氣的說道,不過以她一個資歷不深的提督,能短時間內升到少佐也算是可以神氣的了。
 
「那實在很可惜,妳面前的加賀是大佐艦娘,而且是『初代體』,我想她絕對有資格問妳問題」我像老妹稍微介紹了我的秘書艦。
 
「什……你底下竟然有『初代體』艦娘?」老妹看看加賀、又看看我,然後不敢置信的說道。
 
「不管怎麼說,你們都先進來吧,那邊那個『秋津丸』也是」我說著就叫木曾把門外那幾個人請了進來,途中老妹的『秋津丸』還不斷的跟我道謝。
 
「殺殺~」等大家都進來之後,小北方馬上向我跑了過來,於是我把她抱到腿上。
 
「不良,看來妳的部隊也是有一些特別阿」我看著那位沉默陰鬱的『金剛』千棘以及本該是陸軍的『秋津丸』說道。
 
「她們也是有一些故事的」老妹這時有點難過地看著我。
 
「老哥……」老妹突然用了她幾乎不可能用的詞稱呼我。
 
「這時候怎麼突然叫起我老哥啦?」我有點訝異的說道,以往只有她闖禍的時候才會這樣叫我。
 
「拜託了!小津在我們海軍裡的事,請不要跟其他人說」老妹說著就向我們90度鞠躬,非常誠懇的拜託我們。
 
這倒是讓我對那位『秋津丸』的來歷越來越有興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玩電腦沒主機
謎之音:我最喜歡聽故事了(!?

07-20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問卷... 後一篇:35-津田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