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寫了一篇求職要點文,但沒有放在巴哈

作者:死亡多時│2015-07-17 00:35:10│巴幣:18│人氣:141

  如果你沒有在看我噗浪的噗那很正常,所以我在這裡說:對,我有段時間沒有工作,而我對於這件事情的容忍度似乎已經達到了某種上限。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不,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寫文章,更重要的是如果人生裡面有些值得酸的事物(無論時事與否),我也喜歡寫進文章之中好好地酸,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能夠做成沒有人看的出來的硬笑話。

  我想我扯太遠了,我發現到人力銀行假掰又雞婆似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是求職者長期面臨的迫害),所以我才寫了這篇文章,原本以為不會花太多時間寫作,但凡事都有想不到。如果你想看這篇文章,老實說,因為本人考慮巴哈的特質可能不適合坦這一篇文章,因為他們似乎也被我投過履歷表而沒有下文(這樣不行喔)。

  該文章請參考連結:點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9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小時候,在課堂上曾被老師斥責「你的問題太多,給我出去罰站!」。
直到走出了社會,才知道原來老師處罰我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我對課堂和教材的問題太多,而是老師覺得我很煩,卻又不曉得該怎麼回答我的問題,只好如此解決。
企業、公司、老闆、高層,就像是當初那位老師。
他們壓根不管你想什麼、你要什麼、你想要什麼。
因為他們根本不管你是什麼。

07-17 04:57

死亡多時
可是、可是......我在乎你留給我的留言啊(握手07-17 10:20
啪神
看到樓樓上ㄉ留言我內心澎拍.百感交集(###

大大你辛苦ㄌQWQ

07-17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mmbasa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議論──最近的看書心... 後一篇:本部落格內容將保持免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