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每周課程-友

作者:雲滄暮│2015-07-16 23:57:22│巴幣:14│人氣:106

前一段章節:絕闇



       這裡是某處飯店的單人房內,裝潢看來十分高級,不過住在這房間的客人似乎並沒有好好去欣賞過整間房的佈置,所有擺設都跟原本整理好的一樣,連垃圾桶都是乾淨沒用過的。

       「百謀......起床了。」

       「百謀。」

       「4703。」

       「秦墨衍......」


       毫無起伏的女音傳入耳中,百謀微微皺眉,還沒睜開雙眼,先將自己的意識從混沌記憶的泥潭中抽出,隨後才緩緩張開眼睛。

       光線直射雙眼,令他不禁又瞇起眼褚,模糊的視線中看到一名頭上鑲著兩個螺絲的粉髮少女的臉蛋......還有她高舉著手中,所拿的電子鐘。

       從這女孩現在的姿勢看來,如果自己再不清醒,那個電子鐘大概會砸在自己臉上。

       「啊啊......我醒了,不過妳可不可以先從我身上下來?」

       此時秦墨衍正躺在一張單人床上,而那有著一頭粉色短髮的少女則是跨坐在他身上。

       「收到。」依舊是那無機質的聲音,聽到百謀的話,少女才從他身上爬下來,而百謀也沒有出現某些王道動漫中的男主角那般害臊卻又驚恐的模樣。

       「幾點了?」

       從床上下來,百謀身上的衣著是平常的休閒服,看的出來他連衣服都沒換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不,從房內的物品看來,他可能連換洗衣物或行李都沒帶來......

       「早上十點四十九分零六秒。」

       聽到少女的回應,百謀愣了一下,才喃喃道:「唉?居然現在才醒來,得檢查一下身體狀況。」

       百謀的驚訝不是因為少女那不看時鐘就能準確無誤的報時,而是因為自己反常的睡過頭。

       「隕月呢?」「他先去辦理入學手續,一個人。」

       撇撇嘴角,百謀無奈地嘆道:「那個喜歡搞孤僻的傢伙啊......妳的入學通知還在吧?」

       只見名喚艾匹的少女從那過長的白衣袖中伸出右手,手裡拿著白色的信封。

       「有就好了,學生證在裡頭,上面有傳送術式可以直接把妳傳到學校。」百謀隨意地介紹道,然後拿出自己的學生證。

       「嗯......妳先傳到淬火的學派大樓處理入學事項吧!我去找一下那個傢伙。」

       「收到。」艾匹答道,然後從信封拿出學生證,按下上面的傳送按鈕,等到術式完成詠唱,她人已消失在房間。

       見艾匹已經傳送走,百謀思忖了一會兒,也啟動學生證上的傳送術,將飯店房間的錢留在桌上。


       ”簌--啪!”

       剛抵達目的地,就有一聲破空聲傳入百謀耳中,當他睜開雙眼時,他人已站在靶場的傳送陣。

       「明明是第一次來學園,卻可以馬上找到靶場,你這傢伙也真是......」看著那拿著長弓的青年,百謀有些無語。

       隕月只是淡淡地瞄一眼百謀,又繼續拉弓進行他的射箭練習,倒是一旁傳來了一聲熟悉的少女聲讓百謀有些錯愕。

       「秦墨衍!」

       「呃......」百謀表情古怪地看著坐在一旁的優緹卡,道:「你們怎麼湊一塊了?」

       說話的同時,百謀也注意到躺在優緹卡身邊的冥蛇,不過對方看起來睡著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哪不睡睡在這。

       「你問這傢伙。」優緹卡一臉氣憤地說道:「剛剛我跟小紅在學派大樓裡遇到他,小紅看起來很驚訝,結果這混蛋什麼都不說,就直接對小紅用了不知道什麼魔法,結果小紅昏迷到現在都還沒醒......」

       聽到優緹卡的解釋,百謀表情瞬間降到冰點,他瞪大雙眼盯著隕月質問道:「你對冥蛇做了什麼?」

       「在流浪的期間得到了一個據說可以解除一切詛咒的法術,所以就試試看。」隕月的雙眼仍盯著箭靶,語調平淡地說道。

       百謀沒有在”流浪”的這部分多著墨,在天算篡改他的記憶內容中,他是因為得知了隕月跟艾匹在”闇役被剿滅而失蹤”之後的下落,才特地離校去尋找這兩個曾經的同伴。

       「解除一切詛咒?」隕月的回應讓百謀跟優緹卡不由將視線轉回冥蛇身上,兩人都有些替冥蛇緊張。

       只是他們都沒有注意到,隕月原本專注盯著箭靶的雙眼突然瞄向百謀,僅僅一瞬他便收回視線。

       『你去的時候把這個術式對冥蛇用,我會遠端篡改她的記憶......順便看看能不能破解那個封印,至於左詭那邊我另有辦法。』

       這是天算的原話,而隕月也完成了他的工作,剩下的就看天算怎麼處理了。

       「她會維持這個狀態多久?」百謀問道。

       「不知道。」這是實話,隕月的確不知道天算要篡改記憶跟破解詛咒究竟要花多少時間。

       聽了隕月的答案,百謀皺著眉頭又問道:「這法術是從哪裡得到的?」

       「不知道。」隕月依舊是那有些敷衍的回應。

       百謀瞪視著他,但對方還是那副木然的表情,而優緹卡聽到他的回應卻是勃然大怒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是拿小紅的安全在開玩笑嗎!?」

       「......」隕月只是冷瞥一眼優緹卡,隨後又繼續拉弓射箭,完全不打算回答對方的質問。

       「該死!你們這些闇役出來的人真的都有病!」優緹卡見隕月那樣的態度,又破口大罵,卻忘了她身旁那位好姊妹也是闇役出來的......

       百謀聽到優緹卡的話,也只是摸摸鼻子,眼睛不自覺地飄向冥蛇,顯然他也在心底吐槽優緹卡那句話的問題。

       雖然對於隕月那一問三不知的態度也很惱火,但是他也清楚沒有一定把握,隕月不會這樣自作主張,而且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再多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不想管你們了,我帶小紅去保健室。」說完,優緹卡便站起身,將冥蛇揹在身後往靶場出口走去。

       「嗯?我來揹吧!」見此景,百謀快步走到優緹卡身旁,伸手要將冥蛇攬到自己身上。

       優緹卡微微蹙眉,卻還是沒有拒絕,只是邊往出口走去邊問道:「秦墨衍,你最近去哪了?」

       「妳也看到那傢伙了,我之前找到他跟另一個同伴的下落,所以出校去找他們。」百謀隨意地解釋,隨後又糾正道:「我是百謀,不是那個自虐狂。」

       「嗯?嘛......隨便,反正不管是誰都差不多。」優緹卡並沒有在是百謀還是秦墨衍這上面糾結太多,在她看來不管是哪一個都一樣。

       「不過妳一說我才想到......最近自虐狂挺安靜的,除了輪到他操控身體的時候之外,他都不怎麼出聲。」

       「他不是本來就很悶騷嗎?」這大概就是優緹卡對秦墨衍的既定印象。

       「我倒覺得他像老媽子一樣囉唆。」百謀撇嘴說道。

       似乎是想到什麼事情似的,優緹卡表情突然變得有些難看,才回道:「有時候的確是這樣......」

       「怎麼了?」

       「沒事......想到不太好的回憶。」

       ............

       兩人就這樣沿著日月潭湖邊漫步,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著,很快就到達保健室。

       雖然說百謀跟秦墨衍都差不多,不過其實跟秦墨衍比起來,優緹卡反而跟百謀比較聊得起來。

       來到保健室後,兩人跟護士長打了招呼之後,便把冥蛇放到床上。

       「好了,我留下來就可以了,你可以走了。」安頓好冥蛇,優緹卡毫不客氣地驅趕百謀。

       「喂......怎麼說我跟冥蛇也是同伴吧?幹麻這樣趕人?」百謀看起來似乎想留下來關注冥蛇的狀況。

       「就算你這麼說,男女授受不親。」「我又不會去碰她,你以為我是什麼人啊......」

       「別囉唆,快滾!她醒了我再聯絡你就行。」優緹卡指著出口說道,這是她的最後通牒。

       「......」看著優緹卡這樣突然翻臉的反應,百謀只覺得莫名其妙,但是也不好在保健室起爭執,「妳說的哦!她醒了馬上通知我。」說罷,他便轉身走出保健室。

       見百謀離去了,優緹卡原本嚴肅的表情變得有些複雜,瞄了一眼床上的冥蛇,無奈地嘆一口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如果那靈藥無效,也只會讓你希望落空而已,更何況小紅應該也不想讓你看到她感動到哭鼻子的模樣......」



原本要拿來自攻自受寫每周合作,但是看學分只差十分怒交一波(而且突然有抓不到手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9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鱷魚飼料
OwO所以闇役就不交代了喔

07-17 00:27

雲滄暮
看個人心情決定主線要不要復活或是屍變(?)思考角色故事的時候因為許多因素導致思想有點黑化=ω=07-17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秦墨衍的角色...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希萊.塔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