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給醬油哥哥的問卷

作者:雷吉.歐斯│2015-07-16 21:43:12│巴幣:14│人氣:118
1.WHO R U?
誰是R U?(X)

2.是否認識醬油?
認識

3.他是你的?
不太熟的網絡朋友

4.如果醬油把你壁咚 還說些二次元男主角把妹才會說的話 你會?
走開啦!(使用德式後抱摔)

5.如果醬油變成一隻貓 自動跑到你身邊蹭蹭抱抱還喵喵叫 你會?
想吃醬油嗎?

6.用一種動物形容醬油吧(?
醬油(X)
像老虎的小狗(O)

7.如果醬油化身為小蘿莉,全身脫光的要求你幫他洗澡 你會怎麼做?
叫你媽媽幫你

8.若醬油忽然在你面前大哭起來 你會?
為甚麼哭了?

9.當你正在尻的時候 醬油忽然打開你的房門 臉上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會?
等等,這不是三次元嗎?

10.這份問卷即將結束囉,對出題者的感覺?
醬油+醬油=醬油

11.如果你能選擇下輩子的朋友/同學/情人,是否會選擇醬油呢?
會吧

*本問卷終了 請點名散播快樂散播愛~
誰要快樂和愛就自已填吧

醬油醬油醬油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Julian廖
醬油醬油醬醬油~

07-16 21:58

雷吉.歐斯
醬油醬油醬醬油XD07-16 22:01
AAAAAA
不合格 重寫(拍桌

07-16 21:58

雷吉.歐斯
醬油老師,真的要?(哭)07-16 22:01
AAAAAA
醬油不是動物 它是混合物(敲

07-16 22:05

雷吉.歐斯
喔!那我偷改啦!07-16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份問卷... 後一篇:這個星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