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奧-寵物

作者:浿│2015-07-15 23:59:06│巴幣:2│人氣:123
CP:春日局X女主

「唔……」深深吸進一口朝晨的空氣時,我同時平舉雙手,向外伸展近來略為僵硬的肩胛。

難得今早天色初亮我便醒了,雖然意識還有些迷茫,但莫名的不想躺回被窩睡回籠覺,磨蹭了會兒後我還是掙扎著從溫暖被窩中爬起身,打理好自身儀容後便信步踱來庭院。

「呼……」果然還是清晨的空氣最能醒腦——我緩緩吐氣的同時心想。
估量著時間還頗為充裕,我繞著庭院漫步走著,腦中自然而然的轉著等會兒要和春日局大人討論決策的議案。

最近春日局大人越來越放手讓我獨力處理一些公務——雖然這近似肯定的舉動讓我相當開心,卻也讓我愈加戰戰兢兢,深怕自己疏失而做的錯誤的決定……

「不行、不行……!」我猛地拍了幾下臉頰。要有自信!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春日局大人!既然他說可以……我就一定做得到!雙手在胸前握成拳,我深深吸進一口氣候再緩緩吐出——好!回葵之屋吧。我堅定地抬起頭,迴身正要舉步踏出,一陣細微的窸窣聲令我身子一僵!

驚疑不已的眼眸朝四周來回搜巡,我的身子同時緩緩向後退去難不成有刺客?!

突然某處草叢一陣搖晃,彷彿有什麼要衝出般……驚駭不已的我轉身想逃,卻意外踩到和服,身子失衡便要朝後倒去,眼角餘光看見一個黑色物體倏地從草叢中竄出,我不禁用力閉起眼,舉起雙手擋在因恐懼而僵硬不已的身前,在這寧靜的朝晨更顯突兀跟刺耳的喊叫無法克制地衝口而出———


***春日局房間***

「您的心情似乎不錯。」

……呃?」拎著茶羹的手停在半空,我楞楞地抬起頭。

「平常接受過我指導後,您總會自覺不足而沮喪,用完點心才會慢慢振奮精神,但是今天……」春日局伸出手,拇指撫上我彎著的唇角,淡淡一笑,「雖然有精神的模樣是不錯,但總覺得有些可惜。」

……可惜什麼?我不解的眨眼。

「少了一個安慰您的機會。」

春日局大人在我臉上來回摩挲的溫柔手指讓我的臉頰漸漸升溫,我不禁移開對視的目光,小聲嘀咕:「明明就是欺負……

「欺負?」春日局挑眉,原本輕撫的手掌緩緩落下倏地抓住我的手臂,一把將還反應不及的我拉進懷裡,從我背後將我環入他寬厚溫暖的胸膛,「我不是每次都這麼溫柔地抱著您?」

「呃……」我下意識的扭動身體,但被春日局大人溫柔卻強勁手臂緊緊箝制,無法動彈。

「然後,為了讓您忘了公務上的沮喪挫折,在您耳旁不斷低喃一句句的情話……嗯?」

春日局大人總是清冷的嗓音沁著絲絲誘人魅惑,隨著吐出的氣息騷動我的髮絲,震盪著我的耳膜,引的我的背脊一陣輕顫。「春日局大人……那、那個……

「最後,再用一個個甜蜜的吻,拂去您的不安……不是嗎?」

「等——」下巴驀地被抬起,還不及出口的話被春日局大人吻去。春日局大人炙熱的舌尖靈活地從我唇齒間竄入,不容抵抗地給予我一次次令人暈眩的熱吻

(為什麼我覺得這邊就可以打END了?@A@)

……迷路的小狗?」

「嗯。」我開心地點頭。片刻的溫存結束後,我一邊調整失律的呼息與亂拍的心跳,同時向春日局大人娓娓道出早上我一人在庭院散步時遇上的突發事件

「才出生沒幾個月吧,牠從草叢竄出來時還嚇我一跳…..而且一點也不怕生,馬上就跑向我,繞著我打轉,不停蹭著我撒嬌,還猛舔我的手跟我示好呢~」想起小狗可愛討喜的模樣,我的嘴角弧度便不自覺加大,滔滔不絕的說著……直到對上春日局大人閃著笑意的眸子,我才羞窘的咬著下唇,默默垂下頭。

竟然在春日局大人面前,像個小孩般興高采烈的…….好丟臉。雙頰的溫度無法控制地不斷升高,別說抬頭了我根本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不知過了多久,春日局大人沉穩的嗓音才在連根針落地都聽的一清二楚的靜默中響起。

「您還沒說完呢……然後呢?」

……「後來聽到隱隱約約的呼喊聲,牠就一溜煙跑掉了,我想應該是跟主人出門散步時不小心走失,幸好最終平安回到主人身邊……」我吶吶地低聲回道,等了好一會兒見春日局大人沒接話的打算,我只好暗暗深吸一口氣,將滿室游移的目光定在春日局大人身上,竭力繃住臉皮雖然在春日局大人愈加興味的目光下成效不彰同時故作鎮定地輕咳下,絞盡腦汁擠出新話題,「那、那個……春日局大人養過什麼嗎?」才出口我就後悔了——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而且十之八九只剩兩個字的壽命這話題就得宣告終結了……

「有。」春日局鏡片後眼神閃了下,而後微微揚眉,「……很意外?」

「呃、有一點」我尷尬的調開視線。春日局大人實在不像會養寵物的人啊……要不是沒辦法,春日局大人會想養的我想只有星星……等等、該不會真的是——?!我瞠大眼看向春日局大人。

「看您的表情就知道您在想什麼……」春日局輕嘆口氣,大掌在我頭上揉了揉,「怎麼可能是星星。」

「抱、抱歉。」
總覺得只要兜上春日局大人,再不可思議的事都可能發生嘛……

「真是……完全不會令我無聊呢。」春日局低笑,細長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像是有趣般的瞇起眼,「既然都起頭了,您就來猜猜是什麼吧。」

我一怔,「猜春日局大人養的寵物?」

「如果答對……」伴隨著低聲呢喃,原本勾著下巴的拇指忽然抵上我的唇瓣,而後緩緩滑過「我會給妳獎賞。」

「唔!」呼吸猛地一窒,我無法克制地輕顫。
咬著唇,我略帶不滿的瞪著春日局大人。「您又捉弄我。」

「說過吧~戲弄妳是我的興趣。」春日局從喉嚨深處發出愉悅笑聲,好整以暇的收回手,瞳孔掠過一絲我不及察覺的光芒,「為免您想過頭,我就給些提示吧。」

我不甘示弱的筆直回望春日局大人高深莫測的目光,「請、說。」

「個頭小小的卻精力充沛,抱在懷裡非常溫暖。」

我腦中第一個閃過的想法是小貓小狗之類的,但總覺得春日局大人的寵物不會這麼普通……

圓亮大眼直直瞅著人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春日局單手撐著下巴,慢條斯理的說出下一個提示。

我皺眉。太籠統了。光憑這兩個提示仍舊無法歸納出方向。

「但是太過天真,對人毫不設防,總覺用點心就能拐走實在很想用繩子將那傢伙綁在身邊,才能安心。」沒有等我的回答或提問,春日局嘆口氣,自顧自的說著,「有些遲鈍、笨手笨腳讓人擔心的眼光片刻也離不開」春日局傷腦筋地皺眉,隨後唇角微微彎起,「無法放心,卻也完全不會無聊呢

……不知為何,我無法專注於春日局大人的提示上。我垂下眼,悄悄握起拳,複雜地聽著春日局大人愉快中帶著寵溺的嗓音……

「很可愛。」春日局頓了下,「或者該說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生物。」

唔!」膝上的雙拳猛地收緊。即使低著頭,我也能知道春日局大人此刻的表情……因為那句呢喃是那麼溫柔,滿是憐惜。我鬆開一直緊咬的唇瓣,乾澀的開口,「春日局大人,不用提」隨便猜個小貓小狗都好!錯了也沒關係!倏然湧上的情緒強烈地令我無法自制——下頜猛地被扇柄挑起,我怔楞地對上春日局大人的嘆息。

「真是比我想的還遲鈍啊。」春日局微微擰眉,一臉拿我沒轍的表情,眸光筆直凝視著我,「老是像拼命三郎一樣埋頭往前衝,老是勉強自己。」

我被春日局大人意味深長的目光看得有些無措,為轉移注意力只好將精神全放在他說的話上,細聽之下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勁……

迎著我困惑的目光,春日局繼續說著:「挺黏人的,每次看到我都會眼巴巴的跟上來……」唇角勾起,「嗯我還挺喜歡在那傢伙面前轉過身,好整以暇看著她驚慌失措地追著我跑的模樣~」

……唔!您真壞心…..」我不滿地嘟起嘴,故意撇過臉以掩飾逐漸漲紅的的雙頰,但春日局大人輕鬆一扳便將我的視線再次固定在他身上,「我還沒說完呢。」相較於我的羞窘,春日局氣定神閒繼續說道,「身軀明明那麼嬌小柔軟,卻有著他人無法動搖的信念。」

「明明容易受到傷害,卻總是更關心別人的傷痕。」

「明明害怕寂寞,卻老是一個人逞強……

春日局大人的手掌溫柔撫過我的臉頰,讓我又是羞窘又是開心,目光粼粼地仰望著他,「春日局大人……

頰邊的手掌一頓,春日局大人忽然用力將我拉進懷中,一手摟緊我的腰,一手環過我的頭,強硬地覆上我的唇。

「唔、嗯——」春日局大人略微分開緊貼的雙唇,我還來不及緩過氣,春日局大人的唇瓣又再次覆上,灼熱的氣息隨靈巧的舌尖竄入我微啟的唇,大腦因這甜蜜深吻逐漸暈眩,我不自覺的緊緊揪住春日局大人的衣擺……

令人幾近窒息的熱吻後,春日局大人啃咬我的唇瓣幾下才鬆開我,拇指輕輕撫過我變得濕潤不已的雙唇,「露出這樣的表情……妳真是狡猾。」

臉頰因春日局大人的在耳邊的呢喃更加滾燙,我無法迎向春日局大人的視線,垂下眼簾微弱的嘟嚷,「春日局大人才惡劣……明明是問您養過什麼寵物……

「妳只問我養過什麼,自個兒對號入座還怪別人?」春日局大人推了推眼鏡,好笑地揉了下我的臉頰,「再說……其實挺類似的不是嗎?都有撫慰人心的功效。」

「明明就不一樣——啊!」我才開口抗議,下一秒卻因倏然改變的視野而輕呼。在我下意識要撐起身子前,春日局大人身影隨即覆在我上方,不容抗拒地將我壓下。我困惑望著春日局大人嘴角彎起的誘人弧度,「那、那個,春日局大人……?」

「的確是不同。畢竟這種事,只能對戀人做呢……」春日局大人掬起的我髮絲,印上一吻,對著還不知該怎麼反應的我萬分魅惑地一笑,「既然如此,就請妳善盡戀人的工作吧……

春日局大人在我的臉頰不停落下細吻,並自頸項、肩膀、鎖骨不斷下滑……我的背脊竄起無法壓抑的顫抖,雙眸更是因滑入衣擺、不斷在我我身軀燃起陣陣熱度的炙熱手掌而泛起迷濛水光,被褪下衣物的身軀因冰冷的空氣狠狠一顫,隨即被春日局大人溫度所包覆,「……春日局大人。」雙臂環上眼前戀人,我慢慢的閉上雙眼,任他主掌我的一切,感受隨即而來、一波波讓我暈眩不已的甜蜜刺激……

---END

嗯...這篇是在告別前打的,那時巴哈還開了"寵物"這個題目......XDD
說實話我真的考慮過投這活動XDD(女主:.......拜託妳別!Q_Q
然後從那時直到現在都一直沒梗中~~接下來就放著長草吧--反正現在也差不多了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企鵝喬
把喜歡少女的地方一個一個說出來根本就像是告白一樣嘛!!
逼迫少女全部聽完真的是太壞心眼了!!!(看的心癢癢(●´艸`●)
話說看到「養星星」莫名地笑出來了wwwww

07-24 17:58

浿
沒想到這幾乎廢掉的小屋還會有人留言~~(開心w
就算是告白會臉紅心跳手足無措的依然是臉皮沒春日局厚的女主ww
我很認真的覺得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說不定春日局真的能研究出怎麼養XDDD07-26 16:59
企鵝喬
其實一直都有默默注意著,但是看到春日局的文章就會立刻咬餌
完全贊同如果多給一點時間,應該就會看到有人溜星星出門(等等)

07-26 23:45

浿
感謝默默關注wwww
是說我還是很疑惑為啥來我小屋的主公正室都是春日局?=3=
春日局整個就是給人運籌帷幄無所不能的感覺啊XD
期待之後活動能看到他乾著急的畫面ww(欸07-27 23:55
企鵝喬
可能是因為春日局的二創太少,所以當看到的時候就會很開心的浮出來吧(´◒`)
看到他乾著急的畫面時,我八成就會抓著手機瘋狂尖叫吧(到底)

07-29 16:33

浿
別說春日局了,大奧的二創根本少的可憐...隔壁棚的宮殿還熱絡點=3=
不過最近同人週邊變多了,真令人開心~
是說舊奧春日局主線就有他大吃醋的橋段,真不錯呢~~~XDD07-30 22:56
企鵝喬
確實相較宮殿,大奧真的作品之的少很多....
同人周邊?是說大奧的嗎?
說的是春日局因為緒形吃錯的那段嗎www
印象中比起來,新奧的劇情就比較沒有什麼吃錯的劇情出現

08-01 23:29

浿
是啊~明明是大奧先開,卻是宮殿人氣較旺的感覺=3=
對啊~目前看到有人出新奧的胸章,打算現場看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就是那段~XD
新奧的春日局感覺比較壓抑(?),不過依然手來腳來(??)的~XDD08-04 12:40
企鵝喬
可能是因為有喜歡的角色吧,所以兩者相較還是比較喜歡大奧(′‧ω‧‵)
是CWT嗎ww不過今年有颱風干擾,浿如果要衝場的話要小心安全喔
新奧實在是太壓抑到最後才告白wwww

08-05 16:40

浿
同樣喜歡大奧~ww
感謝關心~寒暑假是大場不能錯過,我會注意(戰利品的)安全的!!(握拳08-06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奧-告別§鷹司編(補完... 後一篇:鷹司~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