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地生疏的幻想鄉,先代巫女的歸來:外界篇之七 陽明山重工業區

作者:ReimuMaga│2015-07-15 23:08:38│巴幣:8│人氣:323


  「但他錯了,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博麗巫女道出世界的真理。



  
  
  曾經以溫泉聞名的陽明山是全台唯一開放民眾進入的山區,陽明山以南的山區全都是國安管制地區,自從中國政府接管台灣政權建立中華聯邦後,台灣不僅成為侵略日韓兩國的重要中繼站,山區豐富的礦物和林木資源集中運輸送往設立在東部沿海地區的兵工廠,短短數年時間台灣就面臨大規模的開發計畫,而這項計畫建立在人民的痛苦與自然的破壞上。

  
  「媽祖娘娘,光靠這台車沒有辦法衝破軍方設下的防線,我們必須要陽明山重新補給。」藍色轎車開在空無一人的快速道路上,雖然目前還沒有追兵緊追在後,但博麗巫女很清楚過沒有多久這裡即將成爲另一處戰場,感到欣慰的是快速道路不存在無辜民眾,只要將思緒集中在如何殺掉所有會動的東西就足夠了。


  「現在整個國家陷入混亂,百姓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大家都是權力鬥爭之下的受害者。」體型變得豐滿許多的媽祖娘娘,穿在身上衣物的尺寸沒有跟著增加,想像一下成年女性穿著童裝的詭異景象,不過看來媽祖娘娘本人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好身材因為尺寸過小的衣物展露無遺。


  「誰不是呢?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要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拯救一名從來沒有聽過的神明,完成一點也不在乎的任務。」由於博麗巫女在離開飯店時沒有攜帶隨身行李,他只能脫下被大雨淋濕的外套,卸下藏在外套內側的鋼板防彈衣,壓抑許久的豐滿乳房迫不及待地逃脫束縛,只見博麗巫女鬆了一口氣,放下一號嚴肅表情談起自己的事情。


  「我本來有想過要請求日本守矢神社的巫女來幫忙,但因為唯一能與神明溝通的巫女才年僅八歲,這種工作對一名女童來說太危險了。」


  「所以才找到我嗎...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存在?」


  「最近我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的精神能量突然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嘗試跟對方進行溝通後,才發現精神能量的主人是你的上司,他一口就答應了我的請求。」


  藍色轎車開進被白光照亮的隧道,隧道的牆面乾淨又蒼白,其材質不是使用普通鋼筋水泥,而是透過百分之百防彈、防火、防碰撞的合成金屬組合而成,隧道長度不算太短,時數一百二十的行車速度也要花費五分鐘時間才能離開隧道,突然一道短又急促的閃光映入兩人眼中,媽祖娘娘與博麗巫女很清楚自己正被軍方監視。


  「似乎車輛經過此處,機器感應到車牌就會自動攝影,照相機能拍出你的身影嗎?」


  「理論上不可能,除了日本巫女和西洋傳教士以外,就只剩下靈媒能感應到我的存在。」
  

  最理想的狀態就是中國官方還不知道媽祖娘娘已經被我帶出台北市,博麗巫女這麼想著,如果靈媒當時確定媽祖已經坐上這台車,一定會在短時間內做出行動,距離上次遭遇戰已經過了兩小時,應該可以合理懷疑敵人還沒有掌握到完整情報。


  「那傢伙從來沒有跟我說過自己也能感應到神明的存在......讓我們切入正題吧!要如何讓你取回台灣人民的信仰力?」沒有放棄任何能夠談話的機會,博麗巫女直接切進主題。


  「唯一的辦法就是徹底擊潰佔領市政府的中國軍隊,不過就你一個人無法跟整支軍隊抗衡,所以我打算與中國談判,希望能維持台灣人民焚香祭祖的習俗,讓我們過著自由民主體制的生活,這樣雖然捨棄了獨立經濟發展的機會,但我們仍保有最重要的自由意志。」

  
  「經過剛剛的戰鬥後,你該不會還以為中國政府會接受談判吧?」博麗巫女回頭瞧了媽祖娘娘一眼,發現對方不敢直視自己的雙眼,看來他已經很清楚,這種天真的想法根本行不通。
  

  「台灣最高領導人曾經認為與中國共同發展科技、軍事、產業是一件好事情。」沒有人希望引發戰爭,但是一個錯誤決定會造成比戰爭更糟糕的結果,整個國家的人民都成為奴隸。


  「但他錯了,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博麗巫女這次沒有回頭,而是將視線移向後照鏡,看到陷入沉思的媽祖娘娘後,心情變得複雜了起來。

  
  博麗巫女將車駛離快速道路,終於來到成為重工業區的陽明山,窗外兩旁的景色毫無生氣,一眼望去看不到任何野生動物,所有超過一公尺的樹木全都慘遭軍方砍伐殆盡,溪水成為屎黃色的泡沫水,不僅散發著惡臭還充滿重金屬劇毒,這就是曾被世人稱為寶島的台灣,活像是被蒼蠅注入無數蛆蟲的腐敗屍體。


  「整座山上除了人類以外,別無他物。」媽祖娘娘將頭埋入雙膝間,不想再看到這種不堪入目的景象,博麗巫女皺起眉頭將車窗緊閉後打開冷氣空調,似乎也不習慣撲鼻而來的化學藥劑臭味。


  「我的上司,禍女士曾經問我一個問題。」博麗巫女停頓了一會,深吸一口氣後繼續說道:「如果神明向這個世界降下災厄消滅人類,目的只是為了淨化這腐敗的世界,身為人類的我會不會支持這種毫無正義可言的作法。」


  「你會怎麼做呢?」媽祖娘娘抬起頭來,這是他第一次正眼看著博麗巫女的雙眼。


  「我會自願成為神明的武器,殺掉所有應該殺掉的人類。」踩下剎車打開車門,博麗巫女不疾不徐的將鋼板防彈衣重新裝回身上,因為他發現路旁有一間無人看管的破舊貨櫃屋,看起來可以在此歇息一會。


  「現在我要打電話聯絡禍女士,在他給予下一道指示之前,我們會在這裡待命。」博麗巫女沒有穿回黑大衣,而是將它披在衣衫不整的媽祖娘娘身上,隨即拿起手機準備進行通話。


  「沒有問題。」但是你不也是人類嗎?為什麼自願成為神明的劊子手?這個疑問沒有機會從媽祖娘娘口中說出,或許現在不是詢問理由的良好時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t3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e ... 後一篇:[達人專欄] 《Du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