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紐約毛小孩網站 道出大城市裡的貓咪喜怒哀樂

作者:LUCIFINIL│2015-07-15 20:02:34│巴幣:102│人氣:412
美國有一個相當受歡迎的網站叫做「Humans Of New York」(紐約人),是由一位攝影師布蘭登(Brandon Stanton)自己拿著相機在紐約街頭隨機拍攝路人,並寫下短短的訪問故事,溫馨路線讓這個網站大受歡迎。

而一位愛貓的喜劇演員提姆陶斯(Jim Tews)在瀏覽「Humans Of New York」的網站時,突然發現「Humans Of New York」有個嚴重的瑕疵,那就是--沒有貓咪!

身為貓奴的他當然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於是他決定模仿「Humans Of New York」,創立一個「Felines Of New York」(紐約毛小孩)的網站,幫這些紐約貓咪們寫出牠們的生活點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就是愛貓
太棒了!完美地把貓咪那可愛又機車的個性表現得完美無缺!

07-15 21:37

LUCIFINIL
每句對白都很棒XD07-16 10:05
風起櫻落
貓咪的各種真實心聲XD 太可愛啦~ 尤其是跟狗溝通後發現目標一致:人類的食物XD

07-15 22:11

LUCIFINIL
人類是奴隸XD07-16 10:05
貝拉瑞塔
對話也太..........XD

07-16 03:11

LUCIFINIL
貓咪的心聲^^07-16 09:59
喵芭渴死姬
太真實呈現啦XDDDD

07-16 03:12

LUCIFINIL
句句屬實XD07-16 09:49
無零
或許那真的是牠們的心聲呢..呵呵@@

07-16 09:27

LUCIFINIL
貓咪的眼神會說話呢^///^07-16 09:34
becky
對白寫得好
貓也拍得很生動[e24]

07-16 12:19

LUCIFINIL
佩服作者的巧思^^07-17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婆和姐妹淘去渡假 老公... 後一篇:۞有錢沒錢撿個情人好過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