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城衛隊二人組‧艾菲‧NS.尼蘭奎特/拉爾‧李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5-07-14 04:28:33│巴幣:18│人氣:172








「惹我生氣下場不是好呢。」

姓名:艾菲‧NS.尼蘭奎特(Effie ‧NS. NeelumQuant)
真名‧艾菲尼蘭‧奎特(EffieNeelum ‧ Quant)

種族:血族(被吸血鬼咬之後變成血族)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70cm

體重:66kg

職業:阿斯嘉特城衛隊

形象色:血

LV:與操作者同級



工作時穿著灰黑色的輕鎧與額盔,配有官方用劍之外還有自身愛用的褐紅大劍,紅酒色的髮瀑垂至腰際,縱使為女性卻深具魄力的絳紅瞳仁,公務時不苟言笑,肅穆莊嚴。

平時則著闇紅色的露肩背長形禮服,如同畫般精準的腰腿取線一氣呵成,頭上加戴著小禮帽與眼鏡,不再是工作的嚴肅,懂得露出微笑。

曾是西方魔法國家的魔法學院的學生,一次吸血鬼入侵校園的慘劇令她被擄至吸血鬼貴族之間,被迫化為下等血族,成為了奴隸。

6年的時間,她在慘絕人寰的極端環境下過活,同時看著諸多的同學慘遭虐待而死,自身卻諷刺的因擁有最好的魔法資質而死不成。

奴役她的吸血鬼首領名為尼亞‧薩維多,在6年後因為吸血鬼貴族之間的戰爭,進而使他的莊園崩潰,艾菲得以逃出莊園。

但是,艾菲的身上卻擁有尼亞所下的詛咒──只要當她離開莊園,凡舉是知道她真名的人,必定會憎恨她;而她身上被迫取的假名,又擁有尼亞‧薩維多的痕跡(NS)。

艾菲因此無法回到故鄉,而隨著她逃出來那些僅剩的同學們,也因此憎恨了她,艾菲成了孤獨一人,走投無路之下,她來到了阿斯嘉特。

在阿斯嘉特擔當城衛隊,一來是為了謀求大位,以便尋找尼亞‧薩維多這吸血鬼貴族的蹤跡,二來是這裡乃中央之城,反過來說,尼亞‧薩維多也可能來這裡,自身便可用她身上所藏的犯罪紀錄來把尼亞當作現行犯逮捕。

在經歷紐曲的6年時光,她變的猶如看破紅塵一般,對著世事豁達而觀,但其實是一種逃避,因為自身的奴隸時光,使得她遺忘如何與人正常的相處,因此時常迴避著與人接觸。同時,要是過於親近她,在不熟的情況下,她會更顯得不自在,甚至憤怒。

人非常好,有著相當的道德感與同理心,但是往往是暗地展現,為善不欲人知。

另外,身為血族的自己,不排斥喝血,當然也不會強迫別人(除非太久沒喝會發狂),不同的是,艾菲本身還是需要攝取一般的食物,吸血比較像是與「水」相似的必須營養物之一。


《武裝》

【血祭】
自身的大劍,長135公分,褐黑的刃身,不僅僅是把威力十足的大劍,還是一把魔導器。

【銀星官劍】
銀星官方授予的官方用劍,像是制式警槍一樣的存在。

《能力》

【血族】(體質)
由於是血族而非正統吸血鬼所以沒有翅膀,但擁有吸血鬼的夜視能力,身體能力等
(良夜視能力、闇屬性抗性、吸血可以治癒自己、可去除自己血中的毒素)
天生具備闇屬性魔力,效果為侵蝕+魔力吸取。)

【炎魔法】
本身的魔法屬性是火,可以藉由火魔法做多項運用。

【闇血殘戮法】
一種將血液轉換為法陣,達成瞬間高輸出化的強大法術,一般而言是用自己的血,當然也可以用別人的。

通常為闇屬性魔法,也可以配合炎魔法,或者是瞬間強化自己體質等。

由於耗費自己的血等同是自殘,故此當作收頭或是突進用。








           
「您好,冒昧一問,可不可以請您把腦袋借我使一下?」

姓名:拉爾‧李(Lal Lee)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6

身高:185cm

體重:100kg

職業:阿斯嘉特城衛隊

形象色:鈷藍

LV:與操作者同級

工作時穿著紅黑色的皮革軍服,配有官方用劍之外還戴軍帽,鈷藍色的長髮綁成馬尾,看似慵懶而了無生氣的鈷藍瞳色,眼角有著淚痣,另一隻眼則戴著眼罩,一張柔和且清秀的撲克臉。

平時則著大衣外套,西裝背心與襯衫西裝褲,如果太熱則不穿外套。

土生土長的阿斯嘉特人,父親為東方人母親為南方人,不想與父親成為商人,也不想聽母親的話成為學者,自己跑去當公務員(城衛隊)

擁有沉靜的個性,但骨子裡卻是個任性與隨和兼具的人,擅長融入團體,卻又不會起眼,對於自身堅持的事情卻會堅持到底──這正是他處處隨和的理由,唯有需要堅持的事情,才不需要理會他人。

只照自己的步調再走,也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是一個孤獨也可以過得很爽的人。雖然人還算親切,但也只是點到為止的地步。自身不悅時或看不慣時,絕對是直言毒舌,甚至會痛毆對方或挾怨報復,非常惡劣但又愛恨分明。

右眼失明並不是因為戰鬥,而是因為用了黑心產品而被炸瞎,但又懶的花錢裝義眼,所以傷口癒合後就隨便戴上眼罩。

《武裝》

【銀星官劍】
銀星官方授予的官方用劍,像是制式警槍一樣的存在。

《能力》

【魔法體能的鍛鍊結果】(體質)
拉爾擁有良好的魔法資質,於是他學習魔法……致力於鑽研「強化體質」的魔法,於是他因魔法獲得強健的體軀,又用強健的體軀去鍛鍊體能,鍛鍊成功的肉體再用魔法強化……

良性循環下,獲得的即是「極高的力量/極高的物理+魔防」的肉體。

於是,拉爾戰鬥時只靠自身那因『鍛鍊』獲得的怪物般的體軀。

【接好ㄛ】
用極高的力量丟東西來造成傷害,包括花瓶、推車、桌椅、馬車,甚至是──你本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與城衛隊第九小隊的惹禍大王──拉爾.拉魯克.拉魯夫並稱【二人的拉爾】

07-15 00:34

黑龍.拉雅克
拉爾‧李:機人,在扯我後腿我就扯你的中心腳。07-15 00:37
好吃雪花肉
拉爾.拉魯克.拉魯夫:空投地點就是那對吧?好──上吧── (直接扔出去

07-15 00:41

黑龍.拉雅克
(一顆巨石扔了回來07-15 00:42
好吃雪花肉
拉爾.拉魯克.拉魯夫:欸幹幹幹幹幹幹────拉爾二號小心點啊── (閃避

07-15 00:44

別再衝啦
什麼黑心產品爆炸會炸到右眼的[e20]

07-15 01:21

黑龍.拉雅克
西瓜,別忘了大陸西瓜也會爆炸,身為什麼都有的阿斯嘉特所產的黑心西瓜,爆炸力更是驚人!07-15 01:24
別再衝啦
西瓜都能當生化兵器了 猛

07-15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弒神之聖者... 後一篇:【RPG公會】濛幻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