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悲終默示錄 特別角色-南司 源藏

作者:虚ろな光│2015-07-10 09:15:27│巴幣:20│人氣:320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別角色簡介    默示錄:南司 源藏。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男主角之一,阿薩界境人物,默示5.3登場,長腿比、雙眼皮、肌膚白皙,有著一雙晶灰色的大眸以及文美略帶憂鬱的容顏,一頭金褐色的長髮過腰垂掛,垂胸旁分的瀏海總讓俊帥樣貌多有迷濛夢幻,是帝刻六印中的掌兵部之主,亦是六印主當中唯一的男性

個性在四品深雪的言論中似乎優柔寡斷而善良,實則為冷酷悶鬱,對於所謂的危難與災厄有一定的漠視,非常討厭說出自己的過去,也不聆聽他人的過去,認為這只是一種賣弄。

愛好詩詞撰寫,因為對他來說可以發洩情緒,閒暇無事時,會整天埋首筆墨之間。在戰鬥方面有深不見底的實力,連藤戶綠子滄月獨闇也忌憚三分,目前只有他的乾姐四品深雪可以親近他。

獨來獨往,總是以身體微恙拒絕參加界境會議,但會偷偷設下陣法觀察。具反社會心理,亦極度痛恨人性,其中以毫無自覺又自以為是的無知女性最容易使其憤怒,這種性格被愛莉娜露易絲視為六印最大的變數,被質疑能否帶領掌兵部,目前似乎沒有問題。

第一集結束的講談篇中,透漏了因為人性與愛情的背叛而對人類失望,主張『就算再崇高,就算是為了我好,傷害依舊存在』,更對四品深雪說出如果可以,他希望與哥吉拉二世(帝相),一起殺除人類,甚至是人類形態的東西。


導入外傳簡報˙天罪前傳:在天罪中現身的南司源藏本為一般人類,本名七夢隨想個性極度專情,守信,且真誠謙虛,有著願意承受他人痛苦的善良。而他真正的身分為過去黷威浩劫中獲得神力的四族之一──罪羽家之人,是由罪羽家的某位女神和一般人類生下後拋棄的混血種,因此身懷罪羽晶源,具備凡人的肉體與神族的潛力。

不過......七夢因為身懷罪羽晶源,導至人類肉體承受負荷外的力量而有重度的麻閉抽筋症,模樣也極為醜陋,遂受到諸多異樣眼光與歧視,直到遇見茜言寺詩羽,七夢終於得到讓自己從深淵中爬出的唯一繩索,這份情愫也隨著時間發展為愛戀,最終......七夢的告白仍遭到拒絕,使其再度跌入自卑孤獨的煉獄中。

原來,茜言寺詩羽本為女神,是真正南司源藏之下屬,由於真正的南司源藏來自聖天界,因抱病在身遂總無出現,原因乃自南司身負聖天界勢力之一巍王界中的御荒禍之力量分子,此力與其功體相衝,不斷侵蝕生命,但此力量卻是足以超越戰神基多拉之存在,遂南司托付茜言寺尋找可以繼承御荒禍之人。

要找到繼承聖天界力量的人,該人必須身為凡人,因為過強的波動會使御荒禍反噬,可是凡人力量微弱,受御荒禍之力會立刻死亡,而受到罪羽晶源入體的七夢,擁有凡人無力度的波動,以及超越人類的質量,所以成為繼承御荒禍最好的人選。

茜言寺尋得七夢,隱瞞了要他繼承御荒禍的真相,一方面是南司要此力應付日後的戰神基多拉,遂其人品性格必須經過嚴格審視,再者,南司也希望茜言寺能幫助七夢完全融合晶源再承接御荒禍之力,好讓力量與肉體強化的更快。

起初,茜言寺只是陪在七夢身邊,給予認同以及友人般的互動,曾在幫助晶源融合之過成中而力量失控,使自身慾望吞噬理智,不斷的誘惑七夢,想不到七夢為了堅定自己,竟是拿刀刺入大腿使自我清醒,在茜言寺恢復並道歉之後,七夢輕笑置之,言道『我認定的愛情是至高至美的結合,在沒有兩情相悅與完全理解之下,絕不做出糟蹋對方的事情』令茜言寺相當感動,而本性多情善良的茜言寺也因為七夢長年之病痛而有愛憐之心,不過她並沒有將這一切表現出來,只對七夢說『我很希望自己不是神,如果可以,我可能會等待』七夢對此則回應『如果病痛有恢復的一天,自己會向她告白』

隨著時間過去,七夢在茜言寺幫助下逐漸融合晶源,病況也逐漸好轉。但罪羽晶源之強,也讓茜言寺力量不斷下降,最終侵蝕元力與靈魂,讓神族無限的生命迎來盡頭,儘管肉體無負面影響,茜言寺卻明白,自己的元力與靈魂只能撐持至七夢完全融合晶源之時,因此茜言寺托付自己的好友四品深雪,望其為她保守秘密,並帶領七夢前往南司源藏之處承接力量。

最終......在雨後夕陽的大樓屋頂下,彩虹劃天而過,茜言寺最後一次將神力聯結七夢與晶源,使之完全融合。病痛消失七夢不僅恢復俊帥模樣,更在當下緊緊抱住茜言寺並且告白,茜言寺則因為自身狀況與害怕七夢得知真相會殉情,而選擇冷漠的將人推開,在一句『對不起,我想我還是不能接受你的愛,與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承受你的怪異其實很痛苦』後,冷冷的轉身離開,讓七夢當場呆在原地。

在沒人發現的樓梯角落,茜言寺詩羽流著眼淚,帶著再也無法彌補的愧疚化為光點消失。

此後......七夢在四品的斡旋下與南司源藏見面,南司在交出御荒禍的力量分子後,肉體也化為光點被七夢吸收,從此七夢捨棄本名,個性亦因茜言寺之故丕變,但他還是替南司擔起了幫助人類、對抗黑神教的責任,以延續抱病在身和一顆不情願的心協助界境。


本名:七夢隨想。

年紀:外表年齡約20~24歲上下,真實年齡未知。

身高:180.5cm。

別號:封限。

愛恨的對象:茜言寺 詩羽。

親近的女性:四品 深雪。

兵器:禁武終源˙泣神御禍(為一口拆合式薙刀,刃長95cm,柄長105cm)

喜歡的:??。

討厭的:女人。

特殊能力:識色無相陣(施予他人之身的陣法,擁有對方觀感,可以得知對方聽到的言語與視力)

武學:禁武˙罪、禁武˙贖、禁武˙罰、禁武˙末。

奧義:御荒禍˙巍王滅道˙神武式、王之怒˙神威一擊、王之怒˙墮輪荒盡。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茜言寺詩羽

凝望之後還是淚落   緊握以後  手   仍舊放空

花也凋落   秋天的豔紅已經為我飄向寂寞

那天說過無能為力   閉上眼後  妳   轉身走過

回頭的路   顫抖的唇齒是否為誰留下軟弱

也許那天擁抱真的太痛太久

我們的愛從此屬於回憶斑白

要怎麼讓一個人遺忘

我為了妳墜落

背對妳的我  命運無言的交錯

原來付出之後只是折磨

恨愛如雲望雨願沉默

告白後的我  卻是無言的守候

等不到伏筆  盼不到以後

回想雨後的笑容  心已痛

背對妳的我   命運無情的擺弄

懂了擁有以後失去更多

恨自己想挽留卻逃走

告白後的我   卻是永別的前奏

等不到感動   盼不到攜手

凝望雨後的彩虹   淚已落


※只有一次的後記:本人於2015.07.09晚間22:30完成段落,敬已經離開的人與曾經的苦,願傷痛的人得到解脫、願悲傷的人得到微笑、願自責的人得到釋懷、願愧疚的人得到寬恕、願真誠的人得到真愛,總有一天我倆會在另一個世界再會,勿忘這份純潔。


        僅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2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桑妮雅
願大家不要再傷害彼此
希望世界和平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07-10 10:38

虚ろな光
的確不可能 而且令人感到可笑

但我並不討厭那樣的孩子07-10 15:27
真蓋特哥吉拉
世界要和平、辛福的確不太可能。至少就我自己而言,現在的世界未必有比過去的世界要來得辛福...我果然還是不想講漂亮話。XDDD

07-10 18:47

虚ろな光
我也不想講 我只是複誦而已XD07-11 12:19
虚ろな光
不過說真的 想要幸福的話 可能還是得存一筆基金然後到山裡躲起來XD07-12 08:48
項杰
人已去,傷已逝。
留下的繼續往前。
勿忘初衷、勿忘純真的笑容。

寫得很好,我喜歡:D

07-10 20:32

虚ろな光
哼哼 這可多虧某人的幫助 否則角色印象詞會再拖個十分鐘才想出來...07-11 12:20
殺龍王
有沒有考慮每次寫角色簡介時 順便附張人物圖~
感覺比較容易加深印象~[e29]

07-10 22:29

虚ろな光
嗚嗚 我很想阿~~

可是我不認為自己的程度是可以畫圖公開放出的><07-11 12:20
殺龍王
畫個簡單的手稿如何?

07-11 19:17

虚ろな光
這東西倒是有的 但程度不夠不放出來XD07-12 08:37
虚ろな光
而且你也不是沒看過XDDD07-12 08:48
殺龍王
我的意思是每個角色介紹時都有@@

07-12 20:20

虚ろな光
呀 說真的 這個你得等我了XD

除非我找到信得過的人07-13 07:42
殺龍王
你可以的~
最好每隻怪獸也都有圖[e29]

07-13 21:26

虚ろな光
噗~我最近要畫奧雷諾了呢(即將與二世戰鬥的飛龍)

"你"的話 是後期登場XD07-14 09:09
納蘭映雪
http://i.imgur.com/pw6M3OS.gif

07-19 09:41

虚ろな光
這....意義微妙阿XD 是說這女的是誰?07-19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