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時空戰警 完整版(Judge Dredd Complete Edition)-Alan Silvestri

作者:wizard│2015-07-10 00:55:51│巴幣:10│人氣:171
最近OST噴很大,而且這一波還沒完...


電影雖然很芭樂,很典型的好萊塢英雄。也因此音樂就自然而然地用上了英雄進行曲來搭配。


說到英雄進行曲,好萊塢擅長搞這套的不是只有JW和DE而已,還有本片的AS。

說到AS,AS的音樂風格相當容易辨識,只要聽到偶一響起,但除了Final Combat之外,幾乎都聽不到完整的英雄曲,再加上大量的敲擊樂器和高昂的管樂器,迅即地拔高英雄大展神威的氣勢之時,這音樂八成就是AS的。



AS也不是沒有缺點,他的動作配樂向來都過於單薄,除了幾個主題之外,整部配樂就幾乎都是這幾個主題在那邊變來變去而已。雖然說,他的主題聽來都一直很過癮,但反覆出現也會有點煩就是了。




回來講電影,雖然說這片很芭樂,可是電影看起來很過癮,很有商業大片的氣勢,爽度很夠。


新版的倒是還沒看,雖然說是比較忠於原著,但預告片中看到的判官戰警的裝備整個縮水,就難免不由得懷念起史特龍那身金光閃閃的盔甲了。


另一點完全不用比的就是新版的配樂,一整個不知所謂的電音,除了用噪音形容之外,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這跟新版的Robocop配樂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個人聽音樂,首重的就是旋律。不是空有爽度就好,要有旋律可以被感受、被激發情感,才算是好的音樂。其次才是器樂的使用與表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2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閃靈烏賊
新版採用這種風格的配樂
我覺得就是要帶出那世界雜亂又敗壞的質感吧
期待巫師大新版心得

07-10 22:18

wizard
[e35]07-10 23:06
wizard
還在物色有中字的鐵中...
07-12 22:4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新版比較好看 我覺得拉

07-11 18:06

wizard
07-1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檔案 我要相信(The... 後一篇:【心得】BLOOD+ 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