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動畫)

燁暒 | 2015-07-08 17:39:47 | 巴幣 14 | 人氣 1382



  必追名單之一「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這是一部西方中古世界觀的奇幻冒險故事,而這類型的故事自電影「魔戒」上映後,也型成一股主流,所以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這類奇幻作品在動畫史上可說是琳瑯滿目。

  剛好最近發表自己看過的名單,所以說下類似的作品吧!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毀滅世界的六人、零之使魔、迷宮塔、刀劍神域等等.....

  隨著時代變遷青春、校園等等作品也陸續攻占動畫領域,但奇幻冒險幾乎可以說是動畫類型的王道,不管時代怎麼變,還是會出現這樣的大作「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前面也提到了,類似這樣的作品很多,而這作品會讓人感到更新鮮的部分,想必就是「神」跟人在同一個世界的設定了,例如貝爾的神大人「赫斯提亞」;人們可以追隨並信奉自己的神,並組織神系,在神的恩惠下闖蕩這個世界地下的迷宮,另人熱血的冒險就此展開!




  赫斯提亞源自於希臘神話,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參考看看,作者到底為什麼會選擇各種不同的神話來當世界觀呢?





  這部動畫並沒有使用太多的特效,但是畫質可說是集眾人之力打造而出,要在動畫裡面看到流暢的動作場面,那畫格可是個大功臣,基本上可說一部動畫的動作場景決定了製作組的用心程度,才能不利用最近流行的3D畫面,營造出動畫最重要的畫面呈現。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更是需要動作場面才能展現出與怪物戰鬥的熱血!細緻的動作更能讓人感同身受!






(站著昏迷什麼的................也太熱血了阿!!!!!!!)

  老實說,看了這麼多奇幻冒險類型的動畫,我以為自己早就對這種老套情節看開了,沒想到當我開始觀賞這部動畫時,我已經陷入了這個世界。

  雖然其他作品情節相似,但短短一個季番,卻讓我體驗到許多的感受,除了剛開始的鋪陳,到後半集數幾乎都讓我感受到心中的「熱血、感動、憧憬!」

  正是因為這樣的精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更能在這奇幻世界中脫穎而出。




  當然也有陰謀與病嬌!


  
  整部的畫風和細膩的動作,都讓人深深吸引住,猶如再看場電影。

  裡面的人物也都刻畫的很好,幾個我印象深刻的人物!

  從一開始讓人憧憬又強大的存在劍姬「艾絲·華倫斯坦」!如高貴的玫瑰花,待人卻很體貼,而且對貝爾很開放?

  童顏巨乳的神大人「赫斯緹雅」,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看上貝爾啦!!

  一整個SUP角的「韋爾夫·克羅佐」

  冷酷神秘的精靈「琉·璃昂」

  有些自大帥氣的「伯特·羅卡」

  可愛乖巧的獸耳蘿莉「莉莉」(莉莉露卡·厄德)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本心得,希望本心得能讓各位對這部動畫有個初步的認識,並且會讓您選擇這部動畫,每部動畫心得都會在全部看完後才會發表,對於中途GG的就不會發表,這是我發心得文的期許,如果覺得本心得不錯的話,也希望能給個支持!!各位的支持就是我發心得文的動力,再次感謝^^~

創作回應

...
希望會繼續做下一季呢。
2015-10-26 17:46: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