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趙鋒技能修改,暫時

作者:Mings│2015-07-07 20:21:56│巴幣:4│人氣:152
普通攻擊:等級4

玄陽劍《凌風》

     【犬嘯劍法】
       獵行,瞬間的提高速度衝刺並斬擊。
    翻爪,迅速轉身給予背後的目標一擊向上的斬擊。
       暴足,抬腳猛力的一記爆發踢擊將敵人送遠。
       撲騰,正面與目標糾纏的一種劍法,劍光下會擾亂目標視線。
       旋身,踏著短小反應迅速的步伐在敵人身側不停的移動攻擊。
       猛擒,躍至空中將重心移至劍身在碰撞時造成難以抵擋的力量。
       尖勾,落地時迅速起身向上揮刀,可以挑空目標。
       靜伏 ,站立不動感覺四周微弱的變化以靜制動,在目標攻擊將至的前一刻劍出。
       
自製槍械《風痕》

發射魔法彈進行一般射擊,與劍法能夠形成一種很特殊的攻擊模式,槍體術。



【激風真言】:等級2

將風痕的一般魔法子彈附加上狂躁的風元素,射擊時會在周圍敵人身上跳動造成異能傷害,最多跳耀六次。

《註釋:跳躍次數會平均分散,但如果遇到無法整除那就會進行隨機分配。》


【玄霜真言】:等級2

將風痕的一般魔法子彈附加上極寒的冰元素,射擊時會在著彈點造成碎冰爆散,同時向受攻擊者附加減緩速度的效果。

《註釋:碎冰是圓範圍散出。》


【九陽真言】:等級1

將風痕的一般魔法子彈附加上猛烈的火元素,射擊時會貫穿所有直線目標造成異能傷害,同時在目標身上留下燃燒狀態。

《註釋:燃燒狀態為每回合損失少量生命。》




【碎界】:等級4

將身上的魔力與靈氣匯聚於劍身,此刻劍身會旋繞著緊密的氣流,揮砍下去時造成強力一擊,無視防禦力造成傷害,但是有視減傷,對於護盾類或是結界類防守有較強的破壞力。



【劍鋒落拓】:等級4

被動:每次劍擊命中一次就會累積一點劍光使劍身光芒更加耀眼,劍光會少量提升劍法傷害以及格擋能力,劍光最多累積五層。

主動:釋放時會發出等同層數的劍氣攻擊目標,目標的鎖定可以散放也可以集中。

《註釋:釋放的劍氣為中距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隱藏著真理的... 後一篇:舊事勿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