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本九州之旅

作者:棉花糖球│2015-07-07 11:40:56│巴幣:4│人氣:261
剛從九州玩五天回來,寫些東西記錄一下我的感想

◎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在這之前我常常看一些飛機失事的影片,把自己嚇到不敢坐。登機時一直很緊張,怕哪個部份做錯了會出問題。

不過當飛機在跑道上加速準備起飛時,那瞬間的貼背感讓我超嗨的,比開車大腳油門還嗨。

在高空的風景還不錯,途中還遇到亂流,感覺就像做雲霄飛車。

回程的時候剛好颱風要來,天空滿滿的烏雲+打雷,不過遠處還有夕陽,感覺蠻微妙的。

還有機上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包了白巧克力的老楊方塊酥,不知道台灣買不買得到。

在桃機登機門

去程坐的飛機,要準備登機了

◎當地環境
在福岡機場下飛機,一出機場就能感覺到日本的天氣比台灣還舒適,空氣乾淨又不會太悶。

而日本鄉村地區的風景超棒,房子幾乎都是傳統日式建築,高度不高,能看到一整片天空,視野也很遼闊。市區的白天車來車往,路上行人也都走很快,不過到了晚上又別有一番風味。感覺夜晚比台灣還寧靜,空氣涼涼的,感覺很舒適。

這幾天的飯店有三天是住一般歐式的,其中有一天是住日式。而我最喜歡的是住日式的那天,可以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印象深刻,日本的廁所幾乎都有免治馬桶(包括公廁),用過一次後就回不去了,家裡也好想裝一個來用。

◎其他
滿滿的LL阿

另外還有看到海賊王和艦娘,不過因為行程有點趕來不及拍。還有看到二戰戰車的轉蛋,不過一顆就要400日圓......而且沒有虎王,放棄

滿滿的餅乾

這次最主要的戰利品:新手錶~
時間還沒調回台灣時間,右邊那隻是舊的

◎感想
這一趟旅行對我的衝擊還蠻大的,實際去一趟日本比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的感覺還要深刻。到處都是看不懂的字、周圍的人講的話幾乎聽不懂,買東西還要比手畫腳。

去過日本後讓我有點想搬去日本住,尤其是鄉村地區。氣候舒服,生活步調也很悠閒。剛回台灣出機場時立刻爆汗,而且整個空氣溼黏悶熱,超不舒服的。

未來我或許會存錢去東京或北海道走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灰色
哈,辛苦啦~

第一次做飛機喔
那耳朵有沒有痛痛的@@
以前我做飛機,剛開始會這樣

日本真的還不錯
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能了解
光靠人跟電視播放出來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07-11 03:56

棉花糖球
耳朵倒還好,我自己會調整07-11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gshaw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頭文字 D Fi... 後一篇:【心得】奇妙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