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X Friends For Sale X 餐城

作者:謝洛克│2010-03-07 16:30:44│巴幣:0│人氣:1786
Facebook 遊戲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X Friends For Sale 收買朋友 X My Restaurant 餐城

來介紹一下近期Facebook Game好玩的遊戲吧!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 連結

本來這是一個不太有趣的遊戲, 每天都只是click幾下, 就完成任務. 但現在已經大幅改善, 不停的出現各式各樣小王大王跟各式龍, 紅龍, 藍龍, 綠龍, 金龍, 五頭龍, 打得大家頭昏轉向之時, 也在每種魔物都放入很多寶物, 也加入神秘寶物抽獎, 使大家打王更有目標,  而且有時限性, 使大家在自已玩時, 也能有互相合作的樂趣.


像大部份的facebook game一樣, 賺錢不是重點, 所以賺錢築城是很容易的.
也有你的戰鬥成績表, 記錄著勇者的戰鬥輝煌史. (當然, 輸太多也能警挑自己. ^__^)

另一個好的特點, 就是此game 升lv著實很容易, 使新手老手也有升lv的樂趣.
Elite Guard 系統令你跟戰友的關係更重要, 因為解任以及打王都會提升功力.
Demi Point 是吸引你每天也來玩一次的系統, 你每天login都能得到1點新能力.
此外也加入Favor Point 系統各種抽獎, 也不停設計新的將軍供大家賺買. Demi




英雄群像! 這也是此game的賣點之一, 使用不同的英雄, 就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也要找齊朋友, elite guard 滿了, 解任能增加比平常更多的數值.
而打王時, elite guard 的人數滿了, 威力更明顯, 能增加對怪物的破壞力. 對打龍等皮堅肉厚等防禦力高的怪非常有用, 不要少看那幾百數值, 很多時那就是成功的關鍵!!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打怪獸啦! 如果沒有這麼多龍給我殺, 我也沒興趣玩呢! ^__^
就是有了這個Monster 怪獸系統, 所以才吸引了這麼多朋友一起玩呢!


一次過跟五頭龍, 紅火龍, 綠火龍, 藍火龍, 海龍同時戰鬥, 真華麗!!




如果你對D & D 世界有興趣, 又有玩facebook的話, 也一起加入這個屠龍大戰吧!
一起來當熱血勇者吧!

攻略介紹==> 連結
                        Yatta 亞達攻略網
--------------------------
Friends for Sale 收買朋友

==>連結

這是一個買賣埋朋友的遊戲, 而那些朋友, 就是你在facebook中的朋友.
每個朋友的價值都會不斷上昇, 要賺錢除了每天要朋友去工作, 散步跟洗廁所外,
當然就是來自買賣了! 低買高賣, 你的英俊 x 美麗朋友們有沒有升值能力,
完全就看你的眼光了. ( 這完全是一個外貌協會的遊戲.)



這是你自己的資料版, 如果有, 你也可以放一些漂~亮的相片, 吸引更多人來買自己,
提昇自己的價值. 這個game的其中一個有趣地方就在於把自己的價值不停提昇.
左面的是自己的相片, 右面的就是你主人的玉照.
Value 是你自己的價值(別人要付出此價才能買你回家)
Cash 是你擁有的現金(可以用來買朋友or禮物用.)
Pets 是你現在擁有的寵物(朋友)數目. 寵物朋友, 理論上來說是越多越好.
因為多才有更多機會有別人來買, 而且多寵你才能賺更快,
但是太多你就會花很多時間來要他們工作, 會變成花很多時間的遊戲.


收集回來的朋友, 當然是價值最高的會顯示在最上面啦.

當然令人樂趣, 就是收集很多你想買回來的朋友啦.
也可以所禮物給別人, 不過這些網上禮物有沒有其實差別不大, 個人認為是浪費金錢, 不過當你錢賺太多後就可買一些. 我通常都是朋友要求時才送一些, 不然儲錢買人會更開開心.



要你的朋友們去約會, 洗廁所等, 就是每日的工作流程, 也是賺錢的其中一個途徑.

不過, 要賺更多, 你就要多買些朋友回來, 不停跟其他人買賣多些朋友, 那才是發達之路.
是一個很考眼光跟技巧的遊戲! ^__^

------------------------------------------------------------
My Restaurant 餐城

==>連結

這個是其中一個最多人玩的, 可能只是沒有Pet Society那麼多人吧.
簡單來說就是佈置自己的餐廳, 增加最多錢, 人流, 及人氣~ ^__^
當然也要請自己的朋友來幫你當侍應啦. 要煮飯, 送菜, 還要打掃!!

我的餐廳很簡潔, 主要就是要快快快! ^__^ 每道菜只賺$2著實太少啦.


菜式的款式由當初的真實系變到近期的魔幻系了,
這麼可愛的雪人蛋糕真的能忍心吃下去嗎?



餐廳的外觀也得花心思, 當然也很花錢~
跟據不同時節也能有不同的新產品供你佈置.

由於這是一個像Sim Cty 一樣, 能掛著網就能賺錢的game, 所以很多人都會在office 跟家中慢慢玩的遊戲!

-------------------------------------------
如果大家有以上的遊戲的話, 記得要add我啊!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免費遊戲|Facebook|My Restaurant|Friends for Sale|Castle Age|遊戲|臉書|餐城|收買朋友|城堡時代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臉書真多遊戲呢

但我都好懶的玩唷

ㄎㄎ

03-07 18:28

謝洛克
是ya^^
臉書本是用來通訊的啦~~
現在都開始變質了~~ kekee03-07 22:20
綠芙*碧藍自耕農
臉書我沒帳號=3=

是說洛克大的朋友都是美人耶~
一定可以賣的很高價XDD

03-07 19:03

謝洛克
有很多都是"假人"來的,
呵呵呵~~
(就是明星照,模特兒之類)
總之有人買就ok! ^__^

綠芙有空也開吧,很多小遊戲的ya!03-07 22:10
黑貓‧影
餐城跟PET我都有在玩
為了先存到錢&解限時食譜
所以目前都是關門賺錢ing~
上次在哈啦板留了mail
結果現在好友暴增了一堆 囧"
雖然說食材也變超多
我看還是應該找時間整理一下...

03-07 21:32

謝洛克
黑貓大大也來add我吧! ^__^
現在餐城又方便了

要交易就找我la!我材料很多的.03-07 22:15
曲蘿幻
我有玩FB
不過上述只有玩餐城啊,等級差好多,我不常開店XD

03-07 21:50

謝洛克
是ya!! 那你也可以add我!!
那你的餐城會多些材料!
hehe^__^
我也是一天差不多一次啊.03-07 22:11
墮天使-路西法
利害哦 探大人跟小弟都是同道中人呢 只要看看你的朋友全是女生就知道我們的嗜好都差不多

03-07 23:32

謝洛克
你看到的只是其中幾個吧~ hahaa^_^03-07 23:37
Jacky
沒用過Facebook
不過上面的遊戲還真多...XD

03-08 10:50

謝洛克
純以game來說是太多了, 我只是舉出幾種我在玩的罷了~^_^
消閒的好幫手~03-08 11:01
絕零
不玩OLG的人

03-08 13:55

謝洛克
我什麼game都會玩一下~
^__^ 呵呵呵~03-09 01:07
素月樓
都是英文~@@

03-08 16:52

謝洛克
^__^什麼文都一樣, 都是遊戲啦~03-09 01:16
稻穗
餐城稻以前有玩過一下,

不過好像蠻花時間就沒有再玩下去了。

03-09 21:57

謝洛克
^__^ 是啊, 那來玩castle age吧!
呵呵呵~~
(好玩, 但都是一天用一點時間就ok^^)03-10 01:09
輕飄飄 *風信子
@@"都好難的感覺...
噗~且都沒有玩過!
^^"因為風信子沒用Facebook。

03-10 15:26

謝洛克
都很容易~
facebook的game都是按按按~hahaha^__^
風信子有空時也來跟我一起玩lo! hehe03-10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atsunoko Vs... 後一篇:冨樫義博老師常常要獵人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