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永咒的守護者外傳】不滅將軍篇<一>

作者:里昂K│2015-07-06 21:34:51│巴幣:6│人氣:153

西元1053年,被國會賦予不滅將軍稱號的加百列˙滅森<Gabrill˙Meswan>接到了防守西方邊界的任務,根據士兵們偵查後得到的情報,西邊的吉奈亞<Ginaiya>共和國似乎有著對外擴張勢力範圍的野心,然而修道會卻以訓練新生教眾,無法撥出額外人手為由,拒絕了這次的協防。

但任誰都知道,修道會方面所希望得是能夠進一步的削弱國會的戰力,知道這點卻無能為力的國會只好將希望託與加百列這張最後的王牌。

「將軍您沒事吧」?

一位英姿颯爽的女騎士說道。

「怎麼了娜塔莉雅<Natalia>,難道我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眉頭深鎖的將軍回答道。

「雖然您平常就是這個表情,但是已經看了這麼多年的我還是能看出一些差別,總感覺您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娜塔莉雅拉了拉韁繩,好讓自己的坐騎能夠靠將軍近一些。

「唉,我居然動搖的這麼明顯,還是應該說"真不愧是娜塔莉雅"呢?」

將軍雖低下了頭,但卻能看出他的表情有了微妙的變化。

「我個人的話是比較喜歡後者,不過這也都無所謂,要是有煩惱的話,要不要找你最忠誠的娜塔莉雅副官談談呢?」

娜塔莉雅笑著說道。

「那不如就讓這位副官猜猜看吧,反正旅途漫長,找點樂子也不為過。」

將軍還是沒有打算吐出心中的憂慮,但不難感覺到他的態度隨著娜塔莉雅的幾句話而轉好了一些。

娜塔莉雅˙拜因˙溫緹蓋滋<Natalia˙Baiynn˙Windigaze>是個從小就在山野中成長的女孩,因此她對於尋路,追跡,拆設陷阱和打獵都有著十足的功力。

十六歲時她的父母被戰爭中的流亡兵士所殺,為了替父母復仇,她響應了亞勒岡將軍的中歐統一宣言,但卻因為是個平凡的女兒身而遭拒。

被將軍所回絕了的娜塔莉雅並沒有失落太久,應該說根本沒時間讓她失落,她利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不斷的訓練自己家傳的細劍刺擊術,直到亞勒剛為了吸引將軍之材而舉辦了場名為"劍之盛會"的比武大賽。

身為一屆女子的娜塔莉雅此時竟然單槍匹馬,挾帶著勢不可擋的威勢,華麗地從數千的挑戰者中脫穎而出,殺進了中盤的八強賽,而她對上的正是當時呼聲最高的勝利後補,加百列將軍。

兩人戰至最後一刻均未分出勝負,也因而雙雙落敗,但就憑她只帶著一把普通的刺劍就和手持極星大劍的加百列將軍戰成平手這點,全場的歡呼聲浪直到兩人退場都還不絕於耳。

亞勒岡國王雖在賽後表示有強烈的意願對她進行招募,甚至願意給她將軍的職位,對於這樣的邀請,娜塔莉雅表示自己僅願意擔任加百列將軍的副官,否則就要退隱歸鄉,亞勒岡無法說服她,也就只有照作,畢竟能夠擔任將軍的材料在這個時期實在太珍貴。

在即位後娜塔莉雅立即投入了戰術以及指揮的研究,希望能夠為那個人多盡一份心力,因為她心裡明白在對上他的時候是沒有贏面的,但對方卻因為對自己的賞識而選擇了放水,即便得要承受其他人的冷嘲熱諷,他還是做了這樣的選擇,因此娜塔莉雅也希望能夠回報這個給予了自己榮譽和機會的恩人。

由於娜塔莉雅和加百列戰後的互動過於密切,兩人的緋聞也就在軍隊中流傳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靈異|冒險|永咒的守護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奈奈
頭香攻擊~>W<

07-06 23:02

奈奈
加百列將軍?叫人家嗎owo

07-06 23:03

里昂K
之前看到你的綽號就有意識到,這角色其實挺早就出來了,如果喜歡的話就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失蹤的吧~[e29]07-06 23:27
奈奈
嗯嗯~~跟人家同名怎麼能不看呢xd

07-06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ya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咒的守護者】 第七章... 後一篇:【永咒的守護者外傳】不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