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結界師第4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5 02:37:42│巴幣:6│人氣:341
  到了山上後,良守帶時音到後山去,那裡有時會有很多烏鴉飛過,正好可以練習。

  「到了,時音,這裡就是我修練的地方。」良守將背包放下後說。

  「那我們開始修練吧,我能教你如何將結界的技巧用到不會浪費力氣而且有效運用的方法喔。」時音很有自信的說著,而良守也坦然接受,開心的點頭。

  「對了,另外良守你能教我如何提升結界的力量嗎?我想要變的更強,想幫你更多的忙,能教教我嗎?」時音懇求著良守。

  「可以啊,我想如果將技巧和力量以及運用時機這三個因素結合在一起,我們兩人都達到時,相信不管任何怪物我們都能打敗他。」良守很快就答應了,時音也很開心,接著他們開始找烏鴉練習了。

  很快的他們找到一群烏鴉,而且這裡是烏鴉的聚集地,通常良守就是被這些烏鴉啄頭的,一想到這良守就感到很不愉快,想一心將這些烏鴉滅了,但不能這麼做,畢竟他也只是來修練的。

  「那我從這裡先下手,時音麻煩妳指點了。」良守說著。

  「沒問題,我先示範一次給你看。結!」時音將其中一隻烏鴉圍起來,雖然結界小沒良守大,但恰巧和烏鴉的身邊只有離五公分寬。

  「圍住烏鴉的要領,首先你要先仔細的看對方移動的位置和了解他的方位,然後要計算圍住物體使用的力量多寡,如果遇到不斷移動的目標也不要激動,冷靜的想一想如封鎖他的路線,類似下棋遊戲就是了。」時音解釋給良守聽,良守也一一記起這些要領。

  「結!」結印聲,良守將烏鴉圍住的距離還是差十五公分,跟時音比起來還差一段距離。

  「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良守又進行下個步驟繼續結印,但圍住烏鴉的距離還是沒減少。同時烏鴉也不斷的叫。

  「良守,要冷靜下來,現在將眼前的烏鴉先當成怪物,然後仔細想一想,在下手。」時音一旁說著,並不斷的做出結印的差距給良守作為參考。

  『乎,要將力量控制的恰當還真的很困難,時音不愧是個聰明的女生,技巧竟然能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我,得加油才行。』良守心裡想著繼續圍住烏鴉。

  烏鴉不斷對良守衝過來攻擊,但良守在自己結出的結界裡頭當成防護罩,不斷的想著時音剛才說的要領。

  「對了,我想起來了,之前我來修練的時候也做過類似的修煉,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做做看吧。」良守說著,他首先確認了烏鴉的位置以及方位,然後預測了圍住烏鴉使用的力氣大小,這些因素他不段的再判斷,有隻烏鴉衝過來正準備襲擊良守時,卻被良守圍住了。

  「恩,稍微有進步了,在多加油。」時音鼓勵良守說著。

  「結!」良守依然不放棄,繼續練習在練習,不斷反覆的練習,挑戰極限,此時時間已過了三個小時了。

  「結!結!」良守繼續結著印,而時音也跟著練習,一旁指導良守將結界的圍住差距縮小用到恰到好處。

  「良守,加油。」時音幫他打氣。自己也將最完美的技巧做出來。

  又過了一個小時,良守已經能將烏鴉圍住的距離雖減到七公分了。

  「先休息一下吧,那邊剛好有個涼亭。」良守停止結印的手勢,那些烏鴉也回到他們的聚集地了。

  「真的很困難,每次所做出來的距離及掌握烏鴉的方位實在是不容易啊。」良守說著,拿出水瓶來喝水。

  「只要你學會如何善用後,就會覺得很輕鬆了,我相信你辦的到。」時音繼續鼓勵他,並繼續教導他技巧的要素。

  「那麼這次我來教你如何將結界的力量提升吧。」良守說著,時音點點頭。

  「那邊有塊木板吧,妳試著將妳原有的技巧和施術力道加強點看看。」良守說著。

  「恩,結!」時音將那塊木板圍起來了,而力量也比以前強很多了。

  「施展結界術力量的定義,就是將妳體內的力量發揮出來,然後施術手勢也儘可能的做大一些,當然也要看物體的大小而定。」良守解釋給時音聽,時音很快就學起來了。

  「結!」時音將一個桌子圍起來,並且加上原本的技巧,雖然本身的力氣不多,但還是能勉強做起。

  「很好,做的不錯喔,不愧是時音。」良守拍拍手,在身旁鼓勵她讓時音充滿著信心。

  接著兩人彼此學習彼此傳授的要領,開始努力的去做、努力的學,兩人持續的練習直到天黑。

  墨村家內,利守和同學到圖書館去看書了,修史正在家中準備一家五口的飯菜,雪村家,靜江也是正在煮飯中,等著時音回來吃。

  狗屋內的兩隻妖犬,還在睡懶覺中。

  數分鐘後,街頭上的路燈亮起了,隨著天空不斷的暗去,此時此刻已經是傍晚了,兩人的修煉歷經了九個小時的時間。

  「先練到這吧,等下還有烏森的工作要做,技巧的要領我大概已經可以掌握到了。如果不是時音妳教導有方,我也不會有所進步,謝謝妳,時音。」良守說著。

  「哪裡,多虧有你,力量的部分我也能有機會去體驗,謝謝你,良守。」時音說著。

  兩個人走在路上聊著天,對話繼續進行著,就這樣直到兩人的家中。

  「明天我們還要比今天更努力才行,讓我們未彼此加油吧!!」兩人同時說著,給予對方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43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4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