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結界師第4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5 02:24:54│巴幣:6│人氣:213
  在市場裡的良守和時音兩人邊買著菜邊聊著天,當然也創下買菜買最久的紀錄,此時天空已經慢慢的天黑了,街上的路燈也一一開啟。

  至於繁守在回來的路上,乘坐夜行成員裡蜈蚣做出來的飛行工具,速度開始加快著。

  「正守,難道就不能再快點了嗎?」繁守急著不斷的跺腳問著。

  「抱歉,爺爺,我知道您很心急,但是現在我們在市區的高空上,如果再加快速度,那麼可能會撞上其他飛行生物或者是其他飛機、直升機等飛行工具。」正守邊跟著繁守解釋邊希望他冷靜點,旁邊幾個夜行的人也是這樣勸說著,但繁守始終坐立難安,似乎沒過幾妙就想自己在腳底製作結界直接跳回到家。

  「不行啊!!爺爺,現在從這裡跳太危險了,稍微有一個閃失就會摔下去被車子撞到,請您冷靜點。」正守慌張的叫著爺爺,用結界圍住四周,避免繁守掉下去。

  「放心啦,我比良守那個不成材的小子更精通結界術,難道你們看我老就覺得我不如現在的年輕人嗎。」繁守一說完,正準備要跳時,恰巧撞到正守設立的結界,當然繁守的火氣又上來了,他的所有瘋狂舉動嚇呆了在場的所有人,但是為了制止繁守並安全的將他送回家,正守只好先使用結界從繁守的後頭打了一下,繁守暫時昏過去,其他人則事先幫這個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蓋了幾件衣服,部分的人施捨的,有些人穿九件左右,施捨三件。

  「箱田,看一下這附近有沒有比較近的路。」正守下達口令,箱田照做不誤,但得到的結果卻是沒有如正守所言的路,只好繞過公園那了。

  「墨村當家還真不簡單,雖然脾氣很暴躁,但在面對我方全員快被解決時還能想出因應的策略。」某個成員低估的講著。

  「別在聊天了,蜈蚣,快點加快速度吧。」正守說著。

  「是。」蜈蚣說完,將後頭的馬達轉速提高,提升到如火箭的速度,直衝墨村家,離自己的家已經不到幾公里了。

  這時在墨村家裡的利守和影宮,兩人身處同一個房間,利守還是繼續唸著他的書,影宮澤在旁邊發著呆、打盹,過了幾分鐘,聽到門鈴聲,利守過去開門。

  「不好意思,請問哪位?」利守問著。

  「是我啦,爸爸回來了,東京那邊的事情總算都處理完了。」聽到門外的聲音確定是修史回來後,利守將門打開,幫忙修史拿著背上背的部分文件到一樓修史常工作的房間去放好,修史也很開心,走到工作室內整理文件,完畢後又走到廚房開始做起蛋糕。

  「對了,利守,影宮有來我們家玩嗎?」修史問著,手上的工作繼續做。

  「喔,有啊,影宮哥哥現在正在發呆。」利守回一句話,邊幫修史拿漏掉的蛋糕材料。

  「爸爸,你忘了拿糖、泡打粉和牛奶了。材料都在這。」利守一一放著這些材料,開始了第一步做蛋糕的動作,修史知道利守很想幫他的忙,但還是教了他做蛋糕的方法,因此父子倆開始了做蛋糕的程序,狗屋內睡覺的斑尾口中邊作著夢邊喃喃自語不斷的說著附帶著靈魂的生鹿肉,對良守來說斑尾真是隻貪吃的妖犬啊。

  幾分鐘後,良守跟時音終於走到自己家門口了。

  「那麼明天見摟。」良守說著,輕輕放開了緊握著時音的手。正走進家門口的時候時音這時又跑過去跟良守提出一個要求,良守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還是耐心聽著時音提出的要求。

  「今天,我能到你家吃晚飯嗎?」時音問著,良守頓時有些呆住,但充滿著一種興奮感。

  「可以是可以,但是妳的家人怎麼辦?如果妳沒回去他們會很擔心妳呢。」良守說著。

  「那麼我先打個電話跟我家聯絡吧。」時音說完後,良守想了一會兒,還是將時音帶進去了,一進門時音打過招呼後和家裡聯絡,靜江在電話中也祝福她跟良守有好的發展,不過良守心中的疑問還是很多,不,該怎麼說呢,用問的也無法解決的問題吧?接著良守帶著時音走到客廳去。

  「位置很多,時音妳選個位置坐吧。」良守說著,接著走到後頭的廚房去。

  「爸爸,時音來我們家,她說她想在這裡吃頓晚飯在走,我先幫忙炒菜。」說完良守準備了一個鍋子開始做起料理來,而修史和利守做的蛋糕進入了最後步驟。

  「喔,爸爸先跟利守做完蛋糕再去幫你多做幾道菜吧。」修史說完,冒出了一股百分之百能好好招待客人的光,對於家庭主夫的他來說,能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務是他最榮幸的事,對於三兄弟來說,他們有個熱心服務又會作菜照顧小孩的好爸爸,三個人將廚房歡樂的氣息帶進來了。另外客廳內,時音坐在地上欣賞著紙門上面的畫,正中央由繁守用墨水寫的一句成語烙印在很大的紙條上,雖然並不董涵義,不過字的順序工整無比,沒有半點瑕疵。

  「喔,短褲女妳來啦,我目前暫時是借住在這裡,首領派我來支援你們兩人的後備工作,另外收集情報。」影宮說著。

  「我說過不要那樣叫我,我也是有名字的。晚上的工作我跟良守會做好的。」時音說著。影宮雖然沒啥話好說,但還是繼續躺著,漸漸睡去了。

  又過了幾分鐘,修史和良守以及利守終於將今晚的晚餐都做好了,桌上所有的料理經由修史和良守經心特別調理,當然黃金時間恰到好處,沒有任何閃失,正守再這一刻抵達了墨村家外頭,讓爺爺下來後,道過歉接著又去執行任務了。一進門後,他看到良守跟著雪村家的女孩正做在一塊吃飯,起初很想衝上前去將良守拉開,但還是甚麼都沒做的走入房間內更換上衣,走到客廳坐上他平常的坐位上大口大口吃著飯。

  「時音,妳別介意,我家的爺爺平常就是那樣子。晚上的工作好好加油。」良守小聲的說,時音點著頭,繼續吃著飯。雪村家內,靜江將事情跟時子講了後,時子點頭同意了,畢竟隔閡早在幾年前就解除了,所以沒甚麼關係,靜江和時子做在客廳內吃著飯邊聊著天,類似婦女間的交談之類。

  這一頓晚餐內,良守和時音坐的位置剛好並在同一排,當然這位置良守渴望了很久,就像是身旁坐了一個白衣天使,時音並不介意做到哪,她和良守間的距離已經沒距離了(發展方面)而修史、利守、影宮,則坐在另一排,繁守正坐在兩排的正中央也是最前方。

  良守吃完了一碗飯後,將咖啡牛奶拿出來插進了一根吸管開始喝起來。

  「這很好喝呢?時音你要喝嗎?」良守問著她,將一罐遞給她。

  「你啊,真是的……我也來嚐試看看吧。」說完後時音也喝了一點,這混著著咖啡和濃郁的牛奶香味道真的有點奇怪,不過並沒厭惡感,反而一口接著一口喝著,很快的喝完了。

  對於初次喝的人來說,雖然有些不適應,但時音還是第一個馬上適應的人,良守接著又拿起第二罐開始喝著,時音看著他的喝法很像小孩子,不過還是沒說出來。

  「良守,喝太多對身體不好吧。」時音提醒著他,第二罐咖啡牛奶已經被吸個精光,不過他還是聽時音的話,停止喝下第三罐,果真是咖啡牛奶狂啊。

後記:創作起點,老實講我喜歡當時的那個我,現在感覺有些死板,唉,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40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4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