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2:10:24│巴幣:4│人氣:261
  到了公園之後,良守找個椅子坐下仰望著天空,公園內的所有景象令他印象深刻,以前也曾經跟大自己兩歲的人到各處去遊玩。

  『這裡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可惜現在到了求學的階段,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玩了……』良守的心中喃喃自語著。

  過了不久,影宮從遠處走過來。

  「良守,你在這裡做甚麼啊?」影宮問著。

  「喔,我在這邊看風景啊,你們夜行的任務結束了嗎?」良守回答他的問題又繼續問了下一個問題。

  「還很久呢,墨村當家臨時叫我回來,所以我才過來找你。」影宮說著。

  「喔,原來如此。」良守說著。

  「走吧,去別的地方散步。」

  良守又說了第二句話,接著跟影宮散步去,影宮在路上說了一些夜行那方面的事,兩人在此刻不斷的交談著。

  到了下午,利守正從圖書館走回來,路上遇見了良守。

  「良哥,影宮哥怎會在你旁邊?」利守問著良守。

  「喔,影宮因為爺爺臨時叫他回來,我在公園的時候他也突然過來找我,所以我就把他帶過來了。」良守一在的解說下,利守才了解。利守雖然只是個十二歲的小孩,但論心智、智慧更勝良守一籌,他們三人往家中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後,良守便帶著影宮上二樓去休息,手中還拿著兩三罐的咖啡牛奶,利守則是走進自己的房間去唸書。果真不同年齡層的人會做著不同的事,對於良守來說,他的所作所為除了認識他的人在清楚不過,外行人實在是無法理解。

  「對了,良守,你跟雪村的進展如何了?」影宮突然的這麼一問,喝著咖啡牛奶的良守忽然從口中噴出來。

  「影宮,你怎突然問起這問題?」良守疑惑不解的問著他,手中拿著毛巾將地板擦乾淨,接著走到一樓去拿個水桶將毛巾洗一洗在擦拭一次。

  「發展到甚麼程度嗎?這個嗎?應該還是在朋友關西吧。」良守表面上說著是朋友的關係,心中已經跟時音進展到某種分不開的程度了。

  「甚麼!?你又錯過那麼多大好機會,真搞不懂你內,喜歡就直接跟雪村說你喜歡她嗎。」影宮抓著良守的衣領,急促的說著。口中還不斷的在喘氣。

  「這也沒辦法啊,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時音說,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雖然很好,卻同時也有難以講出的話。」良守邊說著,但影宮伸出銳利的指甲刺向良守的頭中。

  「啊,好痛,影宮你幹嘛突然刺我啊?」良守問著,影宮還是繼續刺著他。

  「你真笨內,這有甚麼難的啊,就一句話而已,你如果不跟雪村告白,那麼她也不會知道你喜歡她,不是嗎?」

  影宮平靜後才慢慢講出這句話。此刻,良守看到影宮的臉像紅燒肉般的紅,便故意開始逗逗他。

  「我不知道你為合那麼在意我和時音的事,不過你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像女孩子。」良守說著。卻再次說中他最忌諱的話。

  「我不是女孩子!!良守你活膩了,給我站住。」

  影宮開始像瘋子似的伸出爪子,對著良守開始攻擊,但良守卻是和之前有所不同閃躲過去。在樓下唸書的利守,聽到上面兩人跑來跑去打來打去的聲音,心中充滿著無奈,他沒想到自己的哥哥又再度擺出幼稚的模樣,但還是繼續唸著書。

  到了傍晚,因家中沒人煮飯,所以良守就走出去買菜了,家中僅剩的讀書的利守和尚未完全平息的影宮。

  「來學老爸下廚好了,雖然我擅長的只有做蛋糕……」良守又再次自言自語的說著,恰巧遇到了時音。

  「嗨,時音,你來買菜啊。」良守問著。

  「恩,媽媽叫我來買的,你爺爺回來了嗎?」時音回答他的問題,問了下個問題。

  「回家的路上在講吧。」說完良守就跑去菜攤以及超市買菜去了,而時音也是去買著媽媽寫在紙上的菜,回程的路上跟著時音一起走著。

  「良守,家中會做菜的人除了修史叔叔外,還有誰會做呢?」時音問著。

  「我是會一點啦,不過老爸不在的這段時間,我還是得練習做菜。」良守說著。

  「對了,時音,明天妳有空嗎?」良守問著。

  「有啊,甚麼事?」時音說著。

  「我……我能……約妳出來嗎?」良守這麼一問,時音頓時呆住。

  「讓我考慮一下吧,我先回去了,掰掰。」時音說完,火速的衝回到自己家中。

  「時音怎麼回事啊?先回家做飯好了。」良守自言自語的說著,已經在自家大門口前。

  進了家門後,利守還是在讀著書,而影宮已經睡著了,良守靜靜的走到廚房開始做起菜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6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