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0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32:43│巴幣:4│人氣:167
  進入異界的八個人開始前往尋找那些被困住的成員,在外頭的人戰鬥也展開了。

  很快的他們穿過一片沼澤,在這底下全都是變種的鱷魚和蟒蛇和其他變種生物等。

  「這異界比黑芒樓那次來的還要危險,大家千萬別在哪突然散掉了……」正守慎重的說。

  「老哥,要去救那些人這東西夠全部人做嗎?」良守疑惑不解的問著。

  正守並沒有回應他的話,只有點頭,過了一段時間,他們都以為已經穿越沼澤,其實更恐怖的還在後頭,在他們四周,正停在這座沼澤的最中央,而且這邊還是所有突變種生物的盤據地,不到幾秒,很多變種生物快速跳了上來,在眾人的四周埋伏著。

  「結!!」良守、時音、正守三人同時施展結界,但只有圍注部分的怪物,而圍注的部分結界正快崩解中。

  京一將左手變化成植物,把所有碎裂的部份封住,讓結界保持穩定性,在他變化的植物手中,加入了大量的毒藥,設法將裡頭的異物毒死,良守架起比第一層大上兩倍的結界,時音趁這時將裡頭的異物刺穿,最後良守又架起第三層結界,終於將異物滅掉了。

  可是數量卻沒有減少,從沼澤中不斷的跳出變種鱷魚,良守將所有人的周邊架起三層結界,為了是防禦鱷魚的攻擊。

  「結!」正守將所有的鱷魚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都圍起來,快速的消滅掉,但這樣並還沒有結束,這座沼澤就像一座供應廠般的不斷跳出鱷魚,接著又跳出蟒蛇黃道使用炎陽玉燒毀後方的鱷魚、京一將所有的毒藥置入鱷魚的體內中,沒有甚麼戰力的影宮只能在眾人旁觀察敵人的動向,並給予建議。

  另一方面,在異界的外頭烏森之地中,所有人都用盡全力的戰鬥,其中墨村、雪村兩家的當家參戰其中。

  「方圍!定礎!結!……」兩名當家同時喊出相同的口號,將所有怪物都圍注,刃鳥從左手臂中召喚出青鳥往怪物那刺穿、召喚出巨大化小寶寶的女能力者,他將所有的怪物抓在手中且吃下去。

  另一匹物出現時間如同異界那邊一樣快,加速增援著。

  以前被兩名二十二代正統繼承人打敗的妖怪依然沒死心的衝向烏森吸收力量,設法將所有的人都滅絕掉,但現在在戰場上的兩名結界師,是比二十二代的經驗老練許多的術者,老歸老,能力還是保留著。

  「臭人類,就算你們想要阻擋我們拿下烏森,也是沒用的,這塊土地我們妖怪要定了。」其中一隻妖怪說完,其它怪物繼續不怕死的衝上前去襲擊所有的人。

  但怪物的一舉一動都被繁守跟時子所看穿,他們兩跟開始一樣同時架起了結界,一同喊滅,如此不斷的從覆幾次,後頭的妖怪不得不撤退了,剩下來的怪物只有不到十隻左右的數量,因烏森之力的變化所有的怪物都變的暴躁如也,相對的也失去理智。

  「烏森這塊土地又在幫妖怪了嘛?得爭取時間讓正守他們回來才行。」繁守說著。

  「但是眼前的妖怪要先解決掉。」時子回他一句。

  周圍的怪物已埋伏在四周,在外頭的戰鬥顯得難上加難了,在異界裡的良守等人則是繼續消滅不斷衝出來的鱷魚和蟒蛇等異物。

  「首領,先往前走吧,後方跟上來的怪我們負責消滅掉,跟這些怪物打久對我們不利,現在最主要是救人。」影宮急忙的跟正守說道,照目前看來也只能趕快離開這座沼澤了,正守指定蜈蚣將搭乘他們的工具往前開,在後頭的所有義務果真如預料中跟了上來。

  「我來將後頭的口製作一層結界來擋住它們吧,結!」良守邊說著,手中擺出施術的姿勢。

  「正守哥,前方就交給你們處理,我跟良守負責後方的部份。」時音走到良守旁邊負責支援。

  「防禦的工作就先交給你們兩人結界師吧,我跟黃道會將剩餘衝進來的鱷魚消滅掉。」

  京一說完黃到快速的連續丟出炎陽玉打在鱷魚身上,京一發射出針,在針筒裡的藥劑是致命的毒,蜈蚣將工具加快速度,秀則是和影宮在旁觀察情況做判斷,過了幾小時終於脫離出這個大沼澤了。

  接著他們繼續往內深入……

  逃脫的那行人,邊走著邊議論紛紛的想出逃出這裡的辦法,走到不遠處,他們來到了一個迷宮。

  「這裡怎麼會有迷宮?箱田你的千里眼沒問題吧。」某個夜行成員問著他。

  「抱歉,沒辦法看出出口在哪,只好慢慢找了。」大家都想不到箱田的千里眼也會有失常的時候,但還是走進了這座迷宮找尋出口。

  在旁窺視他們的妖怪還在邪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29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1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