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2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04:09│巴幣:4│人氣:161
  烏森的第二場戰鬥開始了,跟上場戰鬥一樣的七名成員外,後面增援了兩名妖犬斑尾跟白尾,此刻已是子時,從西方開始衝出了妖怪,斑尾比白尾先聞到最前方的幾之妖怪氣息,先通知所有人,部分的情報員除了影宮以外,三人一組,又過了幾分鐘,封印怪物的符咒被撕破,結界也跟著解除了,第一批怪物到達了烏森,有六隻,後面的怪物陸續跟了過來,良守先將所有人圍起來,做一個保護措施,影宮看到後面的妖怪還在增援中,給了。大家一個提議。

  「今天的妖怪跟上次一樣很多,我提供一個新的作戰計畫,首先能滅掉多少妖怪就滅多少,其餘增援的妖怪就先引到學校後處去處理,以免堆積在這裡太多解決不掉,還有一點,如果有人受傷了,就先跟白尾去雪村家或者是墨村家接受緊急療傷,斑尾留在這負責擾亂怪物的視線,等到天快亮後,清理工作一部分的人留下來看守…...

  影宮的不斷的解說中,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妖怪的攻擊還沒結束,從觀點看來這就像那個次元之門一樣將怪物進行無限召喚,這次卻不是因此因素而產生,而是上次那些還沒得到烏森的妖怪慾望不斷提升,導致風湧而來,很快的有人受傷了,只好先按照原先計畫讓白尾帶領受傷的人回到墨雪村兩家去治療,戰場上的成員剩六名。

  影宮再度提出第二個作戰計畫:「我方目前有三人退出戰場,時間僅存不多,敵方妖怪估計還有三十隻四十隻左右,後方增援的數量大約有十五隻左右,我建議良守你跟時音合力把整個烏森圍起來,將後方持續增援的妖怪進不來,內部的妖怪由破壞力大的人進行消滅,短褲女你就先負責將所有人圍起來,良守你在雪村的結界外在架一層結界。」


  離他們五公尺遠處的妖怪看到那群人低低估估的說些他們聽不懂的話,又看著外頭的妖怪往自個兒的巢穴撤離烏森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過去,在我方這邊其中一個衝動派的人衝過去賭那些妖怪,在他的後方還有兩名成員支援,剩餘的三名成員留在原地擬定長期作戰計畫,在這晚中,所有妖怪的精神

  都達到了最高峰,這塊烏森不斷的提供力量給他們使用,怪不得增加了慾望,其中一隻怪物跳到兩名結界師架起來的結界旁邊,伸出手中的爪子,用力的將結界爪開,時音勉強將怪物圍起來,試圖滅掉,再滅掉的同時身旁的一名戰鬥成員被怪物爪傷了,受傷的那個人跟隨白尾的帶領到了治療的地方,天又快亮了,百分之五十的妖怪先暫行離開,外成結界同時失去了效力,其餘的怪物則是被滅光了,在這刻,短期的勝利終於首住了這晚,場上僅存五名戰鬥成員,開始了清潔工作,最後回到各自家中,睡上了一會。

  -怪物巢穴- 

  戰敗的妖怪不斷的狂吼著,所有怪物都議論紛紛了起來。
 
  「那些可惡的人類,一直阻擋我們進攻的計畫。」怪物A不滿說道。
  
  怪物B緊接著說:「明晚一定要成功,將那些人類燉了!」
  
  其他怪物都拍手叫好,怪物中的王破口大罵:「一群笨蛋,那群人中有兩個會使用結界甚麼東東的來對付我們,其他人都是垃圾,我們最主要的事要將這兩個先解決掉,不然烏森絕對拿不下來。」

  在巢穴中所有的妖怪都不停的吼叫著,絕對要給那些人類來點顏色瞧瞧。

  -公園-
 
  良守和時音以及影宮和其餘四名夜行成員都在那討論今晚作戰計畫,妖怪的慾望如神速般不斷提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26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2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