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結界師第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3 13:07:48│巴幣:10│人氣:261
  經歷著上次戰鬥的良守,雖然將火黑打倒了,但是身上卻被刀砍了十幾下,使得良守跪倒在地上,趕回來的正守一行人看到良守的傷勢已經足以致命,正守便背著良守去醫院,此時已經快天亮,將良守送到醫院後,正守卻又不得被夜行的事逼著去執行,繁守和時子也因為老人會那邊有事,也必須離開,時子讓時音留下來照顧良守,麵包店的打工並未因此而結束。

  時音:「良守,你覺得舒服一點了嗎?」

  良守:「恩,好一點了。」

  影宮:「真是千鈞一髮,要是在晚一步,你的命就不保了˙˙˙位,短褲女。首領這次也叫我過去支援,我先走了。」

  時音:「不要那樣叫我。良守我會留下來照顧的。」

  影宮:「嘖。」

  良守又說:「志志尾當初死前也是這樣的感受吧,我終於了解死亡之前的感覺了,他一定很希望我去找他吧。」

  時音:「良守,你千萬不能去阿限那,因為去了就死了,阿限心理一定也希望你能好好活著,如果你就這樣走了,那我˙˙我˙˙˙」

  良守看到時音哭了,便急忙安慰著:「啊,時音,對不起,我剛才說了不該說的話,求妳別再哭了,來吧,把眼淚擦乾。」邊說邊將拿給時音,時音的淚水經由良守的話才開始停下來。

  良守接著說:「雖然我小妳2歲,但是我並不會那麼容易死的。也不會離開妳的身邊。以後我不會再繼續說出自己容易死的話了。」

  時音抱住良守,說著:「傻瓜,對我來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小時候都是我保護你,但是現在我也覺得有被你保護的感覺,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保護我,好嗎?」

  良守點點頭,之後因為身體上的傷變昏睡過了。

  隔天早上醫生來到良守的病房,醫生:「這位病人身上的傷有一塊區域的細胞壞死了,必須動手術切除壞死的部份。」

  時音:「醫生,麻煩你了。」護士將良守送到手術房後,手術就開始了,經過1天,醫生從手術房走出來跟時音說:「這位病人壞死細胞已經切除了,身上的上也沒有甚麼大礙了,請妳放心吧。」

  時音:「實在非常感謝你,醫生。」

  醫生和護士將良守送回原來的病房,打一劑補充營養素的針,打完後時音在旁邊陪著良守說話。良守:「沒想到時音你竟然陪著我ㄧ整晚,辛苦妳了。」

  時音:「哪哩,只要你沒事要我在你身邊呆多久都可以。」

  良守:「你真的好美,時音。」時音:「良守,你也很帥啊,等你的病好能讓我吃吃看你做的麵包嗎?」

  良守:「當然好啊,只要是為了妳,做多少我都願意。」,兩人同時充滿著幸福的微笑。

  出院後,良守又回到了自己的家,時音陪他走進去,良守和時音再桌上看到一張紙條,良守,我跟雪村家的時子隔閡已經解除,時子也同意了,所以我不會再阻止你跟雪村家的小姑娘往來了,住你們幸福。

  良守看到興奮的跳起來,時音臉色微紅看著良守。

  時音:「良守,我再家裡也有收到一封奶奶寫的信,這真是太好了。」

  良守:「是啊,我跟妳家之間的隔閡已經消失了,從今以後,我們家跟你們家就不是互相仇視了家庭了。」良守跟時音的關係又前進了一步。

  但是並不是因為就結束了,因為還有許多困難是良守和時音需要一起克服的,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後記:能看到我以前如此喪心病狂的格式,我自己也差不多麻木無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1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