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夏之夜、海之風(上)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5-07-02 18:00:53│巴幣:20│人氣:266
(前言:在下急需治癒...精神過負荷中)

(正文開始)


  夏夜。
 
  只有在此時,位於熱帶海面上的肖特蘭島,才可以從白晝的熾熱中解放,能稍微享受一下,那帶著鹹味的海風,所捎來的一絲涼爽。
 
  早在入夜之前就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的暗零提督-其實對於這個相對偏遠的地帶來說,也沒多少事情好處理-趁著這個難得的良機,悠悠的飄出了鎮守府,藉著如同自己體色一般、閃爍在深邃幽藍天際的群星,以及被環繞著的明月,暗零如釋重負,呼出了一口氣。
 
  「天氣一熱起來,還真想淋點雨。本土的那些傢伙們老是在抱怨梅雨季,真該讓他們來這裡待個一兩天。」想到之前與其他提督通信交流的內容,當中包含不少了對自己勤務與周遭事物的嘮叨,暗零不禁搖頭,對肖特蘭島的其他提督與艦娘們而言,這裡唯一能消暑的地方就是周圍一望無際的大海-偏偏又只有這裡,而且又是跟演習或是作戰的舉行場所重疊,偶而甚至會發生演習中的艦娘最後拋下武裝,跑去岸上跟別的艦娘一起玩排球的情景,連駐紮在此地的少將對此都是莫可奈何,想想時下的現況,也只能當作是體恤下屬,視之而不見了。
 
  而現在,就算是夜間了,偶爾會有一些提督會在此時要求艦娘們進行夜間演練,有些是樂於接受,也有些相對不願。幸好一些受命來此的平民們,總是知道該怎麼賺錢,他們弄了個夜間市集,讓這裡夜晚能幾乎每天都像是廟會慶典,而看在演練完之後可以來這裡大玩特玩、放鬆身心的份上,艦娘們也就沒什麼意見了。
 
  看著有些距離的燈火通明,暗零腦中念著各種胡言亂語與胡思亂想,讓許多的想法念頭如同片雲或是雨點,弋過自己的腦海,然後稍縱即逝。這代表了自己現在可以放鬆與休閒,否則怎可能有餘力念著這些呢?暗零想著。
 
  「等等幫鳳翔收拾收拾,和她一起去逛逛好了,但是得稍微節制,我看她最近小腹似乎有點…嗯?」
 
  這時,暗零注意到,眼下那被月光染白的沙灘上,有個穿著白衣的小身影,她抱著雙腿坐在沙灘上,看海看得出神。
 
  「雪風…麼?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去看看好了。」

-----------------------------------------

最近精神緊繃,繪圖進度又龜速,各方面的煩阿...尤其這該死的熱天...艦娘們阿,現在你們總該想念一下那因雨而涼爽的日子了吧?


這一篇主角是雪風,會寫這篇主要是用來抒發跟治癒自己的,分上下兩篇,完整之後也會放到版面上,到時候...在下就可能推坑自己要寫四篇文了(唉唷!)


次回預告-夜晚、兩人、月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收集|艦これ|雪風|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可惡雪風我第一個聯想到死神orz

07-02 18:11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想到濕身07-02 18:30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7-08 17:17

紫色徘徊的執念
下篇構思中07-08 17:19
貓貓風 ฅ●ω●ฅ
好喔~ 期待

07-08 17:26

紫色徘徊的執念
非人主角自有特色 不過拿暗物質來當主角在下應該是第一個?07-08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雜談... 後一篇:夏之夜、海之風(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