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問卷(筆大)

作者:辰夜│2015-06-30 23:50:23│巴幣:0│人氣:124
1、你的目前喜歡的鉛筆作品?

A:愛亂來的笨蛋!史上最強的提督,亂萊《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2、你覺得是「作品中的哪一位主角」吸引你看下去?

A:亂萊


3、你看了鉛筆的作品有多久了?很想給鉛筆什麼樣的意見?

A:從你發這篇故事就開始看……換成實際時間,應該有半年以上。
  
  至於要說甚麼意見……說實話,在各方面筆大的作品都遠遠超越自己,不但沒有意見;反倒是自己要向你請教就是。
  
  硬要說甚麼意見的話,就是……特別篇比較少?


4、喜歡鉛筆作品中的那一種寫作風格?

A:各式各樣皆喜歡


5、請用一張圖表達對鉛筆持續挖坑or作品的想法。

A:沒有圖可表示


6、承上題,為什麼會選用這張圖?

A:因沒有;可直接跳過。


7、請說出你到目前為止在鉛筆作品中看到最讓你熱血、悲痛或感動的一個橋段。

A:個人認為本故事最熱血的地方,莫過於亂萊與戰艦ル級對決的部份。


8、你覺得鉛筆的作品為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樣的樂趣?

A:帶來的樂趣……最主要是偶爾讓自己,從這個煩惱緊張的城市生活中脫離出來。
  
  次要就是激發個人的創作靈感。


9、若鉛筆哪天封筆說不寫文了,你會做出何種舉動?

A:嘛……這個嘛,如果這真的是筆大的決定,個人既沒有理由,也不會去阻止。畢竟,這是對你的尊重。


10、你最想參加鉛筆哪一部作品的蒸餃?

A:《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已參加;但假如日後還有新的艦娘蒸餃,還想再次參加一次。)


11、假如某一天,你變成了鉛筆作品中的主角,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A:先確認自己是不是做夢。假如不是,會考慮怎麼活下去。


12、假如某一天,你可以穿越到鉛筆作品中的世界,你最想穿越到哪部作品?為什麼?

A:《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至於原因,因為我對亂萊這角色很感興趣;另一個原因,我想更深入瞭解這個故事的世界觀。


13、假如現在讓鉛筆作品中的原創主角打起來,你最想看哪種組合對打?

A:這個嘛……現在還沒有考慮好呢。


14、假如鉛筆腦袋抽筋想寫個大亂鬥,你最想看哪幾部動漫混合在一起(非小屋連載可)

A:名偵探柯南x死亡筆記


15、假如…….沒有假如了,你最想抓住鉛筆挖什麼樣的坑?

A: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艦娘坑。
  
  嘛……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個人想來個合作,兩人一起寫篇新故事。只是,現在個人功力不足以跟筆大合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萌筆
3.別這麼說。特別篇的部分會慢慢安排 14.這坑難度很高啊..... 15.歡迎合作

07-02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SDDASDASDD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 – 交界遊戲(... 後一篇:艦隊收藏 – 交界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