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0

作者:斌仔│2015-06-27 19:56:54│巴幣:4│人氣:121
……

「在這之後又發生了許多事,最後為了躲避戈薇爾,於是我就決定提早回來了」

回憶結束,李廣斌隨後拿起了桌上那杯艾琳幫他準備的茶,然後一口氣地喝光。

「為什麼廣斌先生要提出那種遊戲呢?」

艾琳聽完後不解地問道。

「對阿,如果不想就直接拒絕她不就好了,這樣那個叫伊真的少女也就不會追殺你了吧」
阿承也跟著附和。

「唉……的確,那時我要是拒絕了,那個少女是不會再追殺我沒錯」

李廣斌這時向兩人解題問:

「但要是那天我就這麼拒絕了的話,你們想戈薇爾會怎樣?」

這時李廣斌反問了兩人。

「大概就換人吧……不然勒?」

阿承理所當然地回答。

「我相信戈薇爾學姊會用盡所有方法讓廣斌先生答應的」

艾琳則語氣堅定地說著。

「不會吧?!都被拒絕了為什麼還要緊追不捨的?」

阿承對艾琳的回答感到很訝異,但李廣斌卻一副很滿意的點點頭。

「我們還是先請艾琳說明一下為什麼會這麼想吧」

「我覺得如果是戈薇爾學姊的話,應該是已經先好好挑選過最後才會決定跟廣斌先生訂契約……至少我聽過的女僕社前輩,包括我都是這個樣子選到主人的」

最好……妳那時明明比較像是臨時起意的吧。

阿承在心裡默默地吐槽了一下。

「大致上就跟艾琳講的一樣」

李廣斌聽完艾琳的回答後,放下手裡那個已經空了的茶杯,然後說道:

「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在這個換伴侶就像換手機一樣稀鬆平常的這個時代還有人會抱持著這種想法……不過就事實上來說,戈薇爾後來的舉動也的確就跟艾琳講得一樣,用盡方法的想讓我答應收她這個女僕」

「的確一開始只是情急之下避免雙方在當下或是日後把我做掉而所使出來的短暫的拖延戰術,但沒想到她後來會那麼誇張……」

接著李廣斌又開始講起了自己的回憶:

「最開始的時候,她整天在我家社區外面遊蕩,只要我一出社區就馬上纏著我要我趕快在契約上簽字,不過後來我索性宅在家裡不出門了,所以這招只持續了3天」

這時李廣斌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接著她不知道從哪知道了我的FB﹑MSN﹑RC和GGC帳號,然後開始進行網路上的糾纏……」
  
講話的同時,李廣斌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然後她看我在網路上也漸漸不太搭理她,於是就開始對我家的家用電話奪命連環摳,害我被家人誤會在外面把別人的肚子搞大了……」

「……這還真是誇張阿」

聽到這裡,阿承也不禁對戈薇爾的行經感到驚訝。

但李廣斌卻一副還沒結束的表情繼續說道:

「最後就在昨天,她還跑到我們家裡面來找人,幸好家人都不在,只要我故意不去理那響個不停電鈴她就沒轍了,後來果然也不出我所料,門鈴響了一段時間後就停下來了」

說到這裡,李廣斌說話的語調突然變得低沉。

「不過沒想到正當我以為戈薇爾已經放棄了的時候,房間的窗外卻忽然出現了有東西敲打玻璃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她人竟然趴在窗戶外頭看著我!」

「……!!!」

李廣斌突然間的大叫,嚇的艾琳頭上的呆毛從髮堆裡衝了出來。

「喂……你嚇到艾琳了」

「抱歉,不過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阿,你們想想看,位於六樓的房間窗戶外頭突然有一個穿著東歐洲帝國聯合(註:遊戲-戰場女武神系列的主要國家之一)女性軍裝的女人趴在那裡,而且還不斷的拍打著窗戶的玻璃,不管是誰都會被嚇到吧」

李廣斌說完,阿承跟艾琳都不約而同的點頭贊同。

「不過她是怎麼爬上去的……而且穿成那樣不會引起目光嗎?」

阿承問道。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引人注目啦,不過她是用一條前面帶著鉤子的繩子爬上來的,就像很多電影裡面演的那樣」

「真的假的阿……然後呢?」

「然後我就趕緊把她拉進房間裡面,跟她說了幾句話之後就把她打發走了」

「之後廣斌先生就打包行李回來這裡了嗎?」

艾琳接著李廣斌的話問道。

「是阿,之後我就把東西準備好,然後在今天一大早搭上首班捷運跑了回來」

「既然一大早就搭捷運回來了,那你怎麼到現在才到宿舍啊?」

從李廣斌他家附近的捷運亞東醫院站坐到淡水站然後再搭公車到學校再走路到宿舍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這點阿承是很清楚的。

只不過現在距離早上六點首班捷運從亞東醫院出發後已經過了六個多小時的時間了,扣除掉剛剛說得通勤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

這段時間李廣斌他人去哪了?

「我先到男生宿舍那邊找朋友了,在那待了些時間,不過她到底是怎麼找到這裡的……我可是故意到其他地方待了一段時間後又在附近到處亂繞後才回這邊的阿」

「我說你們啊……」

李廣斌摸著下巴喃喃自語的思考著,不過阿承則是已經被這兩人的舉動給搞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而在此同時,剛被阿承打發離開租屋處的軍裝少女戈薇爾,正一邊思考著接下來的事情,一邊往回宿舍的路上走去。

「目前已經知道主人的住處,他室友說的一天考慮期限他一定是不會理睬的,我也不太相信一天就能結束這場持久戰,不過接下來只要訂好戰略的話……」

「姐姐!」

「嗚哇!」

當戈薇爾正在專心思考的時候,不知道是已經跟蹤已久,還是偶然在路上遇到她的少女伊真,冷不防的就往她身上撲過去。

「伊真,你怎麼會在這?」

看到黏在她身上不肯離去的少女伊真,戈薇爾有點驚訝的問道。

「姐姐妳這樣不行喔!雖然偷襲偶然在路上遇到的姐姐大人,是咱的不對,但是姐姐這樣也太沒有防備了吧?」

少女伊真一邊對戈薇爾的身體各部毛手毛腳,一邊說道。

「抱歉……因為在想一些事,所以疏忽了」

戈薇爾不好意思的說著。

「姐姐是在想契約的事嗎?」

這時少女伊真問道。

「恩……是阿」

戈薇爾回應道。

「對了,話說好像從那天之後就都沒遇到你了呢」

「咱也是有事要忙的阿,像是找主人甚麼的」

「伊真你已經找到主人了嗎?」

「呵呵」

戈薇爾問道,而少女伊真則是露出笑容來回應她。

「嘿~伊真的主人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戈薇爾為後輩高興的同時,也不禁好奇的問道。

「是一個漂亮又善良的女生,不過有點太過天真了,讓人有點擔心……」

伊真開心地向戈薇爾介紹了自己的主人。

「呵呵,那你就要好好服侍她才行呢」

「恩……阿,咱都忘了咱是來幫主人買東西的,先走了喔」

少女伊真說話的同時舉起手中的袋子,並且向戈薇爾道別後便離開了。

「掰掰」

微笑道別了後輩之後,戈薇爾的內心似乎被伊真的事情給刺激了一下。

看來我也不能輸給後輩,要快點讓主人點頭答應才行-在心裡默默的激勵了自己之後,戈薇爾快步地往回宿舍的方向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9... 後一篇:32-告一段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