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席恩.海德里希(劇情用)

作者:雪染│2015-06-27 15:01:16│巴幣:28│人氣:778

【因果聚合之影 ─ 席恩.海德里希】


圖片不做營利用,作者反應立即撤除

【基本資料】

姓名:席恩.海德里希
年齡:外表是20來歲的少年左右,但因為時間流動與記憶錯亂,早已記不清真正年齡。
身高:178
體重:65

【人物外貌和個性言行簡介】

不喜爭鬥,嚴格來說算是和平主義的奉行者,除了本身所認定的因果宿命之人(神座主)以外,都盡量以和平的方式來進行交流與溝通,在交涉方面也算是個能手。

沒有明顯的善惡價值觀,但對於神座主相關人事,情緒會特別激動,可推測是與宿靈之間的念有所牽扯。

對於自己喜愛的人,會毫無保留的付出對方在自己心中同等價值的感情,但負於自己的人,他也會給予同等怨恨的殘酷。

身材上,簡單可以精實兩字來作為總括,有著精巧但不女性化的五官,身著軍裝,但也不時會換上便服等,還有一套全黑的隱身裝束,作為潛入以及暗殺用的套裝。

【出身經歷】

出生地不詳,自身亦沒有去追尋過往的想法,事實上是日耀之國被神座主滅亡後的倖存之子,也是日耀人類皇族僅存的唯一血脈,但其本人絲毫不知情,也不知道這份重要性與背負起仇恨的使命。

在自己有意識以來,就不曾見過父母,所以對於血親的概念極為薄弱,直到某次戰爭中,某個傭兵團的團長,在充滿燒殺擄掠的城鎮中,發現了跟常人不同的他,將其收養,才稍稍有了父母的概念。

未入阿斯嘉特城前,幾乎都在各地國家四處遊覽,職業為雇傭兵,所以隨著雇傭的地點、雇主不同,所見過的事物也越來越豐富,隨著見過的事物越來越多,日耀皇族臨死前埋藏在他血脈內的怨念也時不時的出現在了他的記憶片段裡頭,經常讓他在接觸到跟日耀、晨星相關的人事物時,會有莫名的情緒波動。

就在某場雇傭國的大戰之中,傭兵團團長戰死,自己也受了重傷,以此為契機,用養傷之名引退,離開了傭兵團,實質上是為了去追索自己記憶片斷的內容,以及自身的本源,之後意外到了阿斯嘉特一地。

在阿斯嘉特的時間,他結識了幾個不錯的友人,也曾經邂逅了一名相當美麗的精靈女子,之後透過友人的引見,見到了他命中注定的因果之人,「神座主」,當下便讓血脈失控而與那人大打出手,初戰便嚐到了敗果。

此敗之後,深感自己的實力不足,暫時離開了阿斯嘉特一段時間,憑著記憶的片段,四處追尋著可以提供自己打敗那人的線索,最終讓他找到了日耀遺址,將體內的血脈力量完整強化,並獲得了日耀亡靈力量的支援,將實力完整提昇。

現在,他帶著這份力量以及日耀的因果,回到了阿斯嘉特,再次準備開始與那人的因緣糾纏,但他卻不知道,與他有著相似力量的另一人,也將神座主當成了目標。



【固有能力】

【武器專精】
透過長年使用武器積累下來的經驗,
可以準確把握每種武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效果。

【人武一體】
靠著學習而精通各項搏擊武術及身體應用能力,
對各類空手武術及技巧都能找出可趁之機。

【闇影瞬殺】
當過刺客與暗殺者的經驗同樣不少,
可以屏蔽住自己的氣息,若不是天生擁有極高洞察能力者,
很難以察覺,且在屏蔽氣息進行攻擊時,得手率極高。

【易容喬裝】
擁有可以易容成目標八成相似的能力,
通常是拿來偵查用,基本上一動手就會露餡。

【潛影入遁】
在目標沒發現的狀況下,擁有可以潛入影子的能力,
但是一旦發動攻擊等大幅度的動作,就會露出氣息,強制脫離影子內。

【魔血一貫】
魔力與血液的力量基本上同等,
一旦魔力用盡,便以血液代替,反之亦然。

【血霧闇盾】
透過放血的手段,將血液散到空氣中,
再透過亡靈的力量,將血液凝結成球形的保護結界。

【持有武具】



因果之罪姬概念本體


【罪姬.因果之纏】

概念形象武具,源自於血脈中的怨念力量,加上出生時,
被當作為了復仇的人造兵器,做為皇族託孤用的最後救贖所植入身體的武具。
獲得此武具完全力量的契機,在於嚐到敗績後,回到日耀遺址,
受到過往力量牽引,才出現完全面貌。

〔詠唱語〕
「吾人吾身,生於世間之跡,無論既經幾世,蓋無所殄滅歟。
如此至上殊幸,唯今,吾人盡嘗此至高之剎那。時矣止之,汝者美兮。
    
    天日與星,古來相競,永世不渝。
    所定之道,奔馳急往,彷若雷鳴。

其跡與速,遠勝天地萬物,所欲突破永劫之圓環,
化為光芒,毀滅前敵,一擊之時,燃盡己身。

其者,前人莫知,古往未至,至高之創造。
吾者之渴望方是黃金之壞滅。

創造 ── 殘華止水.序曲」

【序曲】

由發動者主觀的意識所啟動,以使用者當時的精神狀態以及肉體強度來判定,
沒有上限的極限加速。
比起加速的概念,更像是把主觀所認定的人、事、物的時間都停滯,
範圍目前約莫周身兩公尺之內的有效距離,都在此效果的影響內。
在此效果中,可以維持正常行動的人,只有自己本身。

【終曲 ─ 寂靜塵世】

〔詠唱語〕
「天日與星,古來相競,永世不渝。
    所定之道,奔馳急往,彷若雷鳴。

其跡與速,遠勝天地萬物,所欲突破永劫之圓環,
化為光芒,毀滅前敵,一擊之時,燃盡己身。

其者,前人莫知,古往未至,至高之創造。
吾者之渴望方是黃金之壞滅。

創造 ── 涅槃終焉.寂靜」

複誦序曲之詠唱文後,最後一段略做改變的境界,
發動後,與體內武具合而為一,人即武具,武具即人,
在外觀上會產生劇烈變化,猶如災禍化身。
為序曲的強化版,也稱為終焉之曲。
將自己所視的境,全部強制將時間停滯,再也沒有範圍限制。
並在效果時間範圍內,達到自身最大加速。
方為神,可與之一拼。




【流出 ─ 新世傳頌之物】

〔詠唱語〕
「海之幅廣,是為無限遠泛,溢滿流出之時。
水底光輝,方為永久不變。

今此永劫星辰之速,共相疾走,奔馳飛越。冀求此願屆天,奉當聽聞。
一心一意,只願世間日益安穩,於自由蒼生與自由世界間,
仍願在此時刻,令吾訴言。

時矣止之。何以,汝者美兮,更勝萬物矣,
永遠之君,向汝嘆願,引導吾人,直至至高。

流出 ─ 至新世界.讚頌矣,超越之物。」

此招只為對神座主相關人物及NPC使用。
一切時間將在剎那停滯,不滅不壞之身亦難逃。




往後隨著成長會再更新更多技能與事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旅者
已閱,不過劇情上我蠻想看看她與你這隻角色對陣上WW

06-28 13:47

雪染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想過...當時唯一的想法就是...OuO(ry06-28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天雲千藻... 後一篇:【RPG公會】 修特.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