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狐仙式賀文】生日蛋糕的材料裡一定要有『蛋』!

作者:迷狐仙=ω=│2015-06-26 01:29:58│巴幣:20│人氣:236
在街道上,日暮終休閒的走在路上,自從遇到零玖後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悠閒過了,日暮終閉著眼享受微風吹過自己臉龐的感覺,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A,我找到你了。」

一道熟悉的聲音打破了日暮終的悠閒時刻,而日暮終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結果跟日暮終腦中聲音的主人一樣,是目前住在自己家裡的人工智慧─零玖。只不過這次零玖還抱著一顆人頭大小藍色的蛋,而且蛋上還貼著一張紙條,讓日暮終不經好奇的問。

「零玖,那是什麼?」

「這是一顆被詛咒的蛋,剛剛找A的時候有一個戴著狐狸面具的怪人跑過來把蛋塞給我後說這是一顆被詛咒的蛋接著就跑走了。」

「不要收下這麼恐怖的東西啊!」

「而且上面有紙條。」零玖拿著蛋上面貼著的紙條給日暮終看,而日暮終開始看蛋上的紙條。

紙條:『在6/26前把這顆蛋放給史萊貓家的門口前,若沒在期限內交給史萊貓或是蛋破掉了,A會受到妖狐的詛咒!』

「為什麼連陌生人都叫我A呀!更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叫我送這麼危險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日暮終看著零玖抱著的蛋,而且讀完紙條後日暮終發現蛋周圍出現了詭異的紫色氣場,仔細聽的話還可以聽到『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的聲音,這讓日暮終更確性這是一顆被詛咒的蛋。

「就這樣了A,那我要回去了。」零玖把蛋交給日暮終後往家的方向走去,但卻被日暮終抓住了肩膀。

「等一下,因為是妳把蛋帶過來的,所以妳也有責任要跟我一起去!」

「恩,好吧,反正就算蛋出了什麼事被詛咒的也只有A。」

「我是妳的主人呀!妳好歹我關心一下啊啊啊啊啊!」

「那史萊貓家在哪裡呢?」

「我看看,剛剛的紙條還有附地圖.........找到了,從這裡走只要15分鐘就到了!」

原本想吐槽別扯開話題,但是想知道目的地在哪所以停止吐槽拿出地圖看了,知道目的地很近後讓日暮終放心不少,於是日暮終跟零玖開始往目的地前進。日暮終輕抱著蛋小心翼翼的走著,就算離目的地有15分鐘只要蛋破掉的話還是會引發詛咒,因此日暮終格外的小心,而前方則有拿著球棒感覺很像不良幫派的團體走了過來,這讓日暮終有不好的預感。

「我們是砸蛋幫!我們不會傷害人,不過我們不會放過任何一顆蛋!」

看似老大的人拿出了一盒雞蛋用力的甩在地上,並拿球棒把雞蛋狠狠的打了被甩在地上的雞蛋,不好的預感成真了,正當日暮終想繞路避過砸蛋幫的時,突然有人抓住了日暮終的肩膀。

「老大,這裡有一個人抱著一顆很大的蛋!」

「你說什麼!?」

被叫老大的男子跟一群小弟往日暮終的方向走了過來將日暮終包圍了起來,而日暮終冒冷汗抱著蛋發抖著,而日暮終突然想到了還有零玖在,於是望向零玖希望她能幫自己解危。

「關機中...」結果進入了關機模式。

「快來幫我啊!妳絕對是醒著的吧!」

「小哥,那個蛋看起來真不錯,讓我砸砸吧~」

「不行!」日暮終護著蛋猛搖頭說。

「這可由不得你,快把蛋交出來!」男子想硬搶,兩手抓住了被詛咒的蛋,而日暮終也緊緊抱著不放。

「不行!」

「就說快給我啊!」

日暮終死抱著蛋不放,而男子也緊緊抓著蛋,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蛋很快就會破掉,被逼急的日暮終最後受不了了,用力踢了男子一腳。

「就說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男子倒地昏過去後日暮終與砸蛋幫的人都瞬間傻眼,率先做出反應的是砸蛋幫的人。

「「「「「老大啊啊啊啊啊!!!!!」」」」」

砸蛋幫的人趕緊將自家的老大搬走離去,這也讓日暮終鬆了一口氣。

「A,快把蛋運送到史萊貓的家吧。」零玖睜開眼睛了,看來開機了。

「妳這混蛋果然是醒著的啊啊啊啊啊!!!!!」





被詛咒的蛋運送仍然持續著,兩人在10分鐘就可以到達史萊貓的家了,只要送到目的地蛋的詛咒也就會消失,但是一旦被詛咒的蛋破掉日暮終就會受到妖狐詛咒,所以這10分鐘的路對日暮終有好幾公里這麼長,這時突然有廣播聲傳進了兩人的耳中。

廣播:『各位民眾請注意,前幾天在山區發現的活恐龍跑到了都市裡,這恐龍不會攻擊人,因此就算看到恐龍也請不要過度驚慌以免驚動到恐龍,請各位還多加配合一下,謝謝。』

廣播剛播完後就有一隻身長2公尺左右的恐龍跑了過來,就跟廣播說的一樣,看到人不會攻擊,只是好奇的歪歪頭看著人群而已,感覺十分可愛,這時廣播又出現了。

廣播:『剛剛接獲到了一項情報,發現的活恐龍是『偷蛋龍』,所以有帶蛋的民眾請多多注意。』

「偷蛋龍........」

日暮終剛說完突然感覺剛剛還抱著蛋突然不見了,等到察覺後發現偷蛋龍正抱著蛋跑走了這讓發出了宛如少女般的叫聲。

「蛋被偷走了啊啊啊啊啊!!!」

「原來那就是偷蛋龍嗎,難得一見,先拍起來。」零玖拿出手機拍起來。

「快去追呀!話說妳為什麼會有手機啊!」

兩人跑去追偷蛋龍了,可是距離不但沒縮短反而還慢慢拉長了,而偷蛋龍則張開嘴巴準備將蛋吃掉,當日暮終感覺絕望時偷蛋龍撞上了一台違規停車的跑車,昏了過去,而蛋則是被拋到了半空中,正當蛋要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掉下來時日暮終飛撲過去把蛋抱了起來,才讓蛋沒有破掉。

「呼~好險,快點把蛋送到史萊貓的家,越快越好.........」感覺起來日暮終的精神已經快到極限了。

「再拍一張。」零玖則拿著手機又拍了昏過去的偷蛋龍。





過了9分鐘,兩人終於看到了史萊貓的家了,而日暮終看到後感動不已,明明只有15分鐘但日暮終卻覺得有好幾天這麼長,日暮終流下了感動淚水,往史萊貓的家的方向跑去時突然有人喊柱了日暮終。

「小哥,你等一下。」

日暮終聽到有人叫自己後便停下來,接著轉頭看是誰叫住自己的,叫住自己的是一名有著銀灰色短髮金色瞳孔的女子,女子沒有表情而且過長的瀏海遮住了左眼,穿著以銀灰色為主而且相當暴露,上半身穿著露出肩膀與肚臍的低胸上衣,這上衣低到連內衣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下半身則穿著開叉長裙與長靴,感覺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子,讓日暮終不經臉紅起來。

「請問有什麼事?」

「小哥,把你手上的蛋交給我,我要打破那顆蛋。」

「為什麼又是蛋!你們到底有多想看到我被詛咒啊啊啊啊啊!」

「現在開始錄影A被詛咒的過程。」

「我還沒被詛咒!不准給我錄啊啊啊啊啊!!!」

「那顆蛋是UMA的蛋,所以我有責任毀掉那顆蛋。」

「責任?什麼責任!」

「UMA獵人的責任。」女子說出了完全沒有聽過的職業名稱。

「就算是UMA獵人也不行破壞這顆蛋!」

日暮終繼續護著蛋,而自稱UMA獵人的女子撿起了地上的一顆跟拳頭一樣大的石頭,接著用力一握,鬆手後石頭變成了粉末,這讓日暮終徹底傻眼,而日暮終打算賭賭看最後的希望,魚是看向零玖。

「關機中...」結果再度進入了關機模式。

「又來了!妳絕對是假裝關機了吧!」

「快點把UMA蛋交出來。」

「我不要!」

「那就別怪我用蠻力了。」

女子準備揮下拳頭,而日暮終緊抱著蛋保護著,這時零玖突然擋在日暮終面前,而女子的拳頭也停了下來。

「妳在做什麼?」

「我不會讓妳動手的。」

零玖繼續擋著,而日暮終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畢竟這是零玖第一次像這樣保護自己,可是女子似乎不打算更改毀掉蛋的念頭,停手只是因為看到零玖突然出來擋著而有些驚訝,看到對方不打算讓步後再度舉起了停下的拳頭,準備揮下。

「愛潔特,妳在做什麼!」

這時小狐提著一大袋的蔬菜經過,看到了愛潔特後便大喊打招呼,而愛潔特則是收起拳頭轉身對向小狐,感覺兩人好像認識。

「小狐弟弟,那個人有UMA的蛋,我想毀掉。」

「不可以,那可是別人的東西,就算那是UMA的蛋只要是別人的妳就不可以搶。」

「可是.........」

「要是被房東知道妳在外面亂來小心房東會提高妳的房租喔!」

「知道了.........」

這個少年(?)身高只到愛潔特胸口,可是愛潔特卻完全抬不起頭來乖乖的被說服,讓日暮終不經的佩服起來。

「得救了,多虧了這個國中生呀。」

「以國中生來說有點矮,一定是小學剛畢業的國中生。」零玖看著小狐與愛潔特一同離去的背影說,要是這兩人說的話被小狐知道了,小狐一定會豎起呆毛生氣的大喊。

「對了零玖,剛剛謝謝妳。」

日暮終有些臉紅的說,而零玖則沉默了好幾秒,接著開口說。

「我剛剛只是想保護蛋而已。」

「果然是這樣嗎!」

日暮終大喊著,雖然日暮終覺得就跟零玖說的一樣只是想保護蛋而已,不過剛剛那沉默的幾秒所包含的或許有別的意義在,而這意義也只有零玖知道而已。





到了史萊貓家門前,日暮終把蛋放在了門口前,蛋周圍的紫色氣場消失了,也沒有『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的聲音了。

『蛋已送達史萊貓的家,在此宣告A的詛咒解除。』

「終於解除了啊!!!!!」

日暮終感動的大喊,在這漫長且危險的15分鐘終於完成了任務,無論是遇到了狐狸詛咒或是偷蛋龍與UMA獵人,這些很多花了一生的時間都不可能遇見的事物沒想到在這15分鐘全都出現了,這是超展開且不想遇見第二次的體驗,遇見這麼多不合常理的事還可以完成任務,這讓日暮終覺得萬分感動。

「回去吧,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我想回去好好休息。」

「恩,不過沒看到A被詛咒有點可惜,早知道剛剛讓那個UMA獵人打破那顆被詛咒蛋。」

「妳到底有多想看到我被詛咒啊啊啊啊啊!!!」

在日暮終吐槽下,兩人便往自家的方向回去了,留下了被詛咒的蛋。

而蛋抖動了幾下,接著發出了聲音。

『七天沒有寫作靈感的詛咒已解除,現在你不用擔心自己連續七天沒有寫作靈感了!』

看來是個沒什麼的詛咒,要是日暮終知道自己為了這種詛咒而如此拼命的話八成會吐血,這時聽到剛剛外面有人談話的史萊貓打開了大門看有誰在門外,看到沒人後原本打算關門的史萊貓突然被正在發光的蛋引起了注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史萊貓抱起了人頭大小的蛋。

「這顆蛋是什麼,好大喔。」

『已感測到史萊貓接收到禮物,開始播放先前的錄音!』

「蛋說話了啊啊啊啊啊!!!」

史萊貓嚇到把蛋丟在地上,而蛋仍然沒破掉,繼續播放錄音。

『小天安安~當妳聽到這留言代表我送妳的禮物已經到妳的手上了喔!』

「狐仙!還有這顆蛋是禮物嗎!?」史萊貓聽到熟悉的聲音後大喊,接著重新抱起了蛋。

『這可是尼斯湖水怪的蛋喔,要好好珍惜!』

「尼斯湖水怪的蛋!你從哪弄來這東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史萊貓大喊著,沒想到這顆蛋是這麼不得了的東西。

『等到蛋到小天妳的手上時蛋也差不多要孵化了,要好好照顧這孩子呦~★』

「喀啦~喀啦~」這時蛋殼出現了許多裂痕,看來真的跟迷狐仙說的一樣,要孵化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史萊貓慌張的大喊,而蛋殼的一部分也破了,同時一道銳耳的聲音傳裡面傳了出來。

「尼西~!」





後記:小天的生日賀文終於完成了!依照小天的希望狐仙寫了有關09的文章,不過應該是吐槽的關係,感覺A比較搶眼XDDD

話說這是狐仙第一次寫09跟A,要是個性與行動方面有問題的話請小天要跟我說QAQ(我很怕寫壞別人的角色

這次讓愛潔特登場是因為小天之前房客投票裡的三票裡有UMA獵人,而且這次送的禮物是UMA也就是尼斯湖水怪的蛋,所以就讓她做為驚喜登場了><

而最後就附上愛傑特的形象圖來做結尾吧!

生日快樂小天!謝謝妳!妳的誕生讓狐仙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趣,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8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蛋糕當然要有蛋,不然就跟咖哩飯沒咖哩一樣(點頭

06-26 01:38

迷狐仙=ω=
說的沒錯,沒咖哩的咖哩飯只是飯,沒蛋的蛋糕頂多只是糕而已[e23]06-26 01:41
莫言
所以說,砸蛋幫老大蛋被砸了這樣囧

06-26 06:52

迷狐仙=ω=
很普通的被踢了一腳而已OWO/(人被逼急了力量可是很強的!06-26 09:08
莫言
對了,那沒有青菜的燙青菜是什麼?

06-26 06:53

迷狐仙=ω=
只有燙而已OWO+06-26 09:08
無極
A在蛋沒破之前就已經受到詛咒了吧啊啊各種阻礙啊啊

07-01 19:30

迷狐仙=ω=
A超可憐的!這阻礙超惡意的XDDD07-01 23:24
史萊貓小天(Sora)
先收藏再說(太久

07-17 20:47

迷狐仙=ω=
小天妳終於來了[e38]07-17 21:24
史萊貓小天(Sora)
抱歉這麼久才來回(X
總之先說下我覺得真的很開心啦!!

然後不要把這種詛咒的東西給我啊!!
是說A整個很衰啊已經永遠被當A了
狐仙把個性都抓的超棒的啊!!
砸蛋幫是什麼鬼啊啊啊根本聽都沒聽過啊啊
為什麼只有蛋!這種幫派存在意義是什麼!!
不愧是09,一點用都沒有呢。
他們老大超遜超弱的啊啊!

最好是還會出現恐龍啊啊啊也偷太快了啊!
09你要拍幹什麼拿手機你自己就是機器人啊啊啊!

09跟著根本沒有用啊啊啊A你不覺得多增了負擔嘛
UMA獵人感覺挺正常的比對前面的話

09也有點傲嬌的感覺,我覺得好可愛
說是這樣說還不是幫忙了

是說這隻尼斯湖水怪我可以當我家的寵物嗎(No

10-19 20:30

迷狐仙=ω=
沒關係,畢竟小天也很忙>W</
恩恩!喜歡就好[e16]

放心,詛咒在交給小天就解除了/(?
超悲劇!連不認識的都叫『A』XDDD
真的嗎!聽了超開心的><
因為只會砸蛋所以沒聽過很正常OWO+
就是砸蛋!(?
幫派老大通常都是超遜超弱的樣子OWO+(才沒有!

因為偷蛋龍所以偷的速度超快[e23](?
不過09感覺沒有拍攝系統XDDD

A辛苦你了!(拍拍安慰
畢竟狐仙家很多配角與路人都不太正常所以愛潔特就顯得正常多了OWO/+(不過還是個怪人就是了><

狐仙也覺得09超萌><
因為感覺上09應該不會見死不救的樣子[e23]

當寵物是沒問題,不過寵物可是UMA喔OWO!10-19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紫套幫重建:即... 後一篇:【狐仙式賀文】生日賀文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