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渾然不覺的操控法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6-25 21:20:51│巴幣:2│人氣:91
梨君,外面你的『學妹』拿著一張東西........欸?梨君?阿,睡著了......既然如此,我來幫他演一場戲吧,反正用的也是他的身體....」寄宿在楓梨體內的柳生說著恐怖的事,接著「楓梨」的頭轉了轉,聽到外面的敲門聲之後趕緊躺回到床上去。


「.......是誰......」有點無力的聲音從門內傳了出來,但是從音色來看,是楓梨沒錯。

「嘛~論月歌易,來應徵。」怕對方不記得自己的聲線,論月報了全名。
「恩........論月?...........」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隨著一陣金屬碰撞聲,門被鎖上了好幾層鎖。

「嗚~」這是哪招?擋誰啊?論月偏頭不解。

「喀拉喀拉咖咖拉喀拉」隨著一陣金屬聲,鎖全掉到了地上,門緩緩地被打開了。

「我說......陰陽師是不這樣搞家裡就會被妖怪入侵嗎?」論月呈現三條線,看著幾乎能當武器敲人的各種鎖頭。

「沒有啊...嗚恩...」眼前的楓梨看起來只有150,滿頭的亂髮,穿著寬鬆的睡衣,隨時都要掉下來的樣子,並且揉著眼睛。隨著一聲嬌吟,她華麗的跌倒了。

論月快速跨出一步抱住腰,把人扶正。

「我說......將要應徵工作的老闆呈現這模樣,叫人有點哭笑不得耶。」順手的整理了一下楓梨的上衣「好了。」

「喔.......恩哼......」看起來還是很困的楓梨晃了晃,衣服整件不知為何破碎成好幾塊掉落在地上。

「......」論月一時反應不過來,無言的看著楓梨的胸......
好像之道為什麼要上那麼多鎖了......不對,現在應該吐嘲,如過應徵過了這樣的人是自己未來的老闆?

不過在幸運C的楓梨身上,偶爾還是會出現巧合,她的身上穿著白色的內衣,看樣是應該是伊白再度在晚上偷偷幫她穿上去的,只是腰上不知道為什麼還被塗鴉了一番。

「我說......楓梨學姐,無論是學姐還是店長型像,妳給我的感覺都越來越薄弱了。」論感到頭痛「我都還沒進門就發生那麼多事。」

「什麼東西........?」楓梨迷惘的回問,她是真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這部分先算了,看要不要盥洗一下,不然我也沒辦法面試......等等,還是說我已經是內定員工了。」如果不用面試會輕鬆很多,論月異想天開的想著。

「嗯?明天早上11點去店內找銀色頭髮的女生,她是代理店長,跟她說我讓妳進的……哈嗯……好睏,論月陪我睡一下……」楓梨拉了論月,進房間關門後直接倒在床上。

「真是的,你這孩子和師父一個樣,有女朋友的就不要說這些讓人誤會的話,更何況是我~」論月的手指輕輕畫過楓梨的大腿開開玩笑「我可是很有可能真的下手的呦。」

「嗚嗯……不管啦……」楓梨撒嬌似的嬌吟,不過她可能沒有聽到後面會下手的地方,還說著「來睡覺嘛……好睏……」

「你真的好可愛呦。」論月戳戳楓梨臉頰「我很想陪你睡啊,可是不行,你未來很有可能是我雇主耶。」

論月最近在收斂,自己最近的緋聞或爭議太多了,喬啦,小爛啦......

「嗚嗯……睡一下子不會啦……」楓梨朦朧的說著,並且拉了拉論月的衣服,並且在聽到可愛的詞之後呵呵的笑著。

「那好吧。」論月躺到楓梨一旁「這樣你應該能比較放鬆吧?好好休息吧。」

同時腦帶裡做著最壞打算,也許哪天頃夏莉、伊白和雙雙都想過來呼自己巴掌......

「嗚嗯…」柳生操控的楓梨整個人抱上了論月,蹭了蹭之後帶著幸福的微笑深深的睡了下去。


楓梨睜開了眼睛,以生理時鐘確認了時間,十二點整、星期日。

奇怪了,怎麼感覺柳生用我的身體做了奇怪的事..........正當楓梨如此想的時候,柳生把之前發生的事全部傳到了楓梨腦內,於是他無奈一嘆,警告著柳生下次不能
做這種事之後便算了。


揉著因做著店鋪報告而發黑的眼睛,楓梨伸了伸懶腰,隨手抓起了一張報告來看,卻看到上面是各種債務跟金額,她瞇起眼睛。

「奇怪?這是哪?」論月睜開眼,睡傻中。

直到看到楓梨才回神「......我...睡了多久?」

「四個小時」楓梨機械式的回,她手上是論月的債務表。

「咦!那是我的。」論月看著楓梨手上的東西「沒還多少啦,還是一億九千多萬的債款......」

「……」楓梨思考著,能夠搞成這麼大的債務的欠債者也真厲害……
我記得……公司資金調度還有……三億美元左右。楓梨思考著


「所以說,好像浪費了不少時間。」論月搔搔頭「那個,請問打工的事幾時才處理?」

「嗯?去店裡找銀色頭髮的女生就可以了阿」楓梨輕描淡寫的說著,同時拿出筆在某張訂購單上簽名。

「咦?那我應該走了?」論月傻眼,難道自己是來陪睡的?

「其實都沒差吧」楓梨說著,把單子放到抽屜中。

「甚麼東西都沒差?」論月不解「算了,總之我現在直接過去?」

「好啊,我陪你去吧?」楓梨起身把文件裝進袋子中。

「是!麻煩你了!」論月開心回應。

「走吧。」楓梨帶頭把門把打開,走出了門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楓梨 新TR... 後一篇:【萌獸學園】逆推之前發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