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小說_艦隊收藏】短文_It's A Sin To Tell A Lie

作者:歷史謎團│2015-06-24 15:48:33│巴幣:126│人氣:1817




  Admiral桑,你方便過來一下嗎?」

  作戰計畫說明結束之後,當我正要步出簡報室的時候,歐根親王叫住了我。

  我轉頭望向聲音的主人,她是一位長相可人、樣貌乖巧的少女。從裙子下伸出的雙腿健康又亮麗,纖細的腰身與豐滿的胸部就不用提了,還有那標緻的五官,金色的雙髮尾隨著步伐飄揚,閃耀著太陽的光芒。

  ──然而,最先奪走我視線的,仍是那燦爛開朗、朝氣蓬勃的笑容。

  歐根向我猛揮手打招呼,我也舉手回應。

  「啊,Admiral桑好冷淡!」歐根指著我的鼻尖說道。

  「是嗎?」我呢喃道,凝視著自己的手好一會。

  這時歐根緊靠過來,胸部貼上我的手臂,並刻意壓低音量說道:「明明Admiral桑在疼愛人家的時候都很熱情呀,為什麼現在的態度就冷冷的~~」

  聽見這番話,我差點當場跌跤。

  「歐根,這種話不要在公開場合談!」我低聲斥責道。

  「唉呀,害羞了害羞了,嘿嘿嘿~」她竊笑幾聲,顯得很高興似的。

  「所以說,」我咳了一聲,試著拉回主題:「到底有什麼事情,歐根?」

  「等會可以請你來一趟姐姐的房間嗎?」

  「姐姐,俾斯麥醬的?」我反問:「為什麼?」

  「有重要的事情要談喔!」她說。

  「那幹嘛不在其他地方說就好?而且擅自進入俾斯麥醬的房間有點失禮。」

  「沒關係的啦,反正姐姐在入渠。一下子不會回來得啦。」

  「話說這本來就很奇怪,妳找我談話我卻要去俾斯麥醬的房間?」我問。

  Admiral桑是男人吧!是男人就不要問那麼多啦!」歐根可愛地鼓起臉頰,插著腰生氣說道。

  「變成我的錯了!」

  「總而言之,」歐根說:「請Admiral桑今晚十點的時候過來,聽見了嗎?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她講完後不給我時間反駁,馬上就轉身離去。

  「搞什麼啊……」

  當時的我還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理所當然地,我察覺到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

  當天晚上,我依約來到了俾斯麥醬的房間前,卻沒見到半個人影。

  「也許俾斯麥醬知道歐根在哪……」抱著這個想法,我決定去請教一下她。

  我站在門口,先是拉了拉衣領準備好,然後敲門叫喚道:

  「俾斯麥醬,妳在嗎?」

  等了幾秒卻沒有任何回應。我反射性地去檢查房門的電子鎖,沒想門竟然就『唰』地打了開來,顯然房間的主人並沒有將大門上鎖。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心想:「俾斯麥醬通常是很嚴謹的,怎麼會忘記鎖門?」

  進入俾斯麥醬的房間之後,身後的門卻響起了一聲「卡嚓」的聲音,之後又接續著一陣隱隱約約的雜音。這里是艦娘的私人房間,而且為了安全都有使用電子鎖,即便是提督等級的通行證也不可能打開;現在這樣猜測似乎有點言之過早,不過我突然有一種被人軟禁的感覺。

  進入了私人的房間還是不見她的蹤跡,房間里除了牆上挂的一幅畫,沒有任何值得一提的擺飾。我先將室內的環境大致地瀏覽了一下,床舖鋪得非常的整齊,透露出她那一板一眼的認真性格。這間單人房不僅一塵不染,甚至連擺設都簡樸到不可思議。另外還有一張小書桌、書櫃等家具,可以說是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基本配備了。不過從牆壁的配色以及家具的品味上,卻能意外地感覺到一股溫暖的人格特質。

  「糟糕,都忘記正事了……不對,所以說歐根到底在哪!」

  感覺到自己可能被放鴿子後,有點火大起來。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歐根。」

  正當我這麼想之時,房間外不遠處傳來一陣有規律的清脆步伐聲響。那是類似於高跟鞋踩在地上所發出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近!

  不知為何,我馬上就猜到那是斯麥的腳步聲!等等──假如俾斯麥醬一進門就看見我在她的房間裡頭,我不就是個變態潛入狂嗎?這可糟糕了。我左顧右盼,期望找個地方躲藏起來,無奈俾斯麥醬的房間太過整潔,也沒有擺放什麼大型家具,根本無處可藏。

  「只剩下這裡了!」

  我趕緊打開衣櫃躲進去,千鈞一髮之際房間的大門也剛好被打開來。

  走進房間的,是熟悉的金髮碧眼身影──俾斯麥醬──總是踩著自信滿滿的步伐、挺直的腰際,臉上則掛著無懈可擊的表情。金色如稻穗的長髮幾乎及腰,金色髮絲點綴在白淨的肌膚上,讓臉蛋展露出一股藝術品般的美感。

  俾斯麥醬本來就擁有一張美麗的臉孔,細細的腰身,卻有著高聳的胸和豐圓的臀。從脖子到胸口裸露出白皙肌膚,露出的雙肩與延伸出來的雙手呈現出修長柔和的曲線。隨著呼吸慢慢起伏的這些部位莫名煽情。

  此時此刻,她似乎暫時沒注意到躲藏在衣櫃中的我……至少暫時地。

  忽然間,我的心裡頭萌生一股想要惡作劇的念頭。如果就這麼跳出去嚇嚇她,會擺出怎樣的表情呢?也許會被痛打一頓……果然還是找機會全身而退吧。

  我躲在衣櫃內,勘抖著出去的時機。

  「終於99等了呢。」這時候俾斯麥醬開始自言自語起來。「雖然這段時間訓練非常緊迫,但可以感受到自己變強很多呢,嗯嗯。這都得感謝提督呢……嗯嗯……大概吧……一半以上。」

  不知為何,看見這幕讓我覺得斯麥可愛得讓人想笑。

  「應該去好好謝謝提督嗎?」俾斯麥醬用手抿著自己的嘴,動作顯得有些迷惘。

  她點了點頭,像是下定決心一樣。

  「感謝啦,提督。這麼費心地提升我的戰鬥力!」

  她突然開始對著空氣說話,這是在做情境練習吧。

  「有點不太對呢,因為每天出擊的我也很累呢。」俾斯麥醬再度歪著頭思考著,露出平時不會讓人看見的可愛一面。

  接著,她便雙手叉腰,驕傲地道:「讓我變得這麼強的功勞你也有一份,提督。是不是該考慮給我個獎勵什麼之類的呢!」

  「噗!」我差點爆笑出來,這不是本末倒置嗎?哇哈哈哈哈!

  似乎自己也意識到這句話的矛盾之處,俾斯麥醬漲紅了臉。

  「我到底在幹啥啊……」

  我才想問呀。

  「果然還是算了……」她低聲說道。

  就這麼算了嗎?

  不過,我已經這麼暗爽到看見俾斯麥醬嚴肅的另一面,這樣就夠了吧。當我正想著老老實實從衣櫃裡走出來認錯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

  「嗯,提督會不會真的給我獎勵呢。」

  如果妳開口說一聲,我一定會給。

  「也許提督會摸摸我的頭,之類的……」

  真假!原來妳想被摸頭嗎?這平常我是看不出來得啊!

  就在此時……

  喀啦

  因為看見的畫面感到太過震驚而不小心碰到衣櫃的邊緣,發出了聲響。

  「唉、唉,誰在那裏!」

  不愧是斯麥,剛才的聲音果然注意到了嗎?

  「哈啊,啊啊啊,哈哈,被看見了,做這種笨蛋般的事情,被看見了啊。」

  抽泣著的俾斯麥醬口中,發出了不同以往的弱氣聲音。

  ……在這種場合下被看見,確實會是這種心情吧。

  「俾斯麥醬。」

  我打開衣櫃,進入已經飄滿她身體的氣味的房間。

  「嗚唉唉唉唉唉唉!」俾斯麥醬頓時露出晴天霹靂般的表情。「提督!剛才,我……我被看見了嗎?被看見了……被提督看見了……」

  「看到了。」我簡短地回答。

  俾斯麥醬慌張地拉下制服,滿臉紅通通的。

  然後,她開始哭了起來。

  「嗚啊啊啊啊啊!」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我震驚得無法言語。

  「被提督看到了……嗚嗚,會,會被提督討厭的嗚啊啊啊啊啊!」

  如同一名小女孩般,從哽噎變成嚎啕大哭,斯麥發出令人疼惜的哭泣聲。

  「俾斯麥醬別哭啊!」我試著安慰她。

  「咕嗚嗚嗚……可是……被提督看見了我蠢蠢的模樣……提督會覺得我這樣的人一點都不可靠……嗚啊啊啊啊啊……」

  「俾斯麥醬,聽我說完!」
  
  「唉!」

  我稍微提高音量,拉回她幾乎快崩潰的意識。

  「聽著,我看到了。但我還沒說完……俾斯麥醬非常可愛……」

  聽見這番話,她驚訝地睜大雙眼,凝視著我不發一語。

  「因為意外被鎖起來,又怕被發現所以躲到櫃子裡面……一直看到現在,所以這算偷窺,我很抱歉。」我繼續說道:「我明白擅自看妳做那種事是很鄙的,但我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因為這樣的俾斯麥醬十分惹人憐愛,不經意間我的視線完全被妳奪走了。」

  「提督的話……是真的嗎?」

  「當然。」

  這時俾斯麥醬低下頭,似乎藉此隱藏通紅的雙頰;一改平時驕傲的常態,她像個小女生一樣。這回換我紅了臉,忙著撇開目光。

  「那是因為喜歡我,所以才會這樣說?」

  「當然。」

  「真的?」她問。

  「真的。」我堅定地回答。

  「真的真的?」她再問。

  「真的真的!」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不管是成熟又酷酷的俾斯麥醬,或者在可愛的俾斯麥醬,我都喜歡……抱歉,果然說得有點過頭了。畢竟連俾斯麥醬喜不喜歡我都不知道。」

  「喜……」

  「嗯?」

  「喜歡喔。」她滿臉通紅地撇過頭去,但那句話我可沒有聽漏。
  
  「真的?」我問。

  「真的。」她回答。

  「真的真的?」我再問。

  「真的真的啦!」她沒好氣地回答,卻少了平時的霸氣。

  「我也喜歡俾斯麥醬。」

  「!」她慌了一下。

  「我想知道更多有關俾斯麥醬的事情。如果妳在煩惱的話,我願意幫助妳。在妳想發牢騷的時候,我想聽妳說。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隨時想成為妳的助力。」

  糟糕,思緒難以停止。

  也就是說我很緊張。

  「所以,妳向我表達出軟弱的地方也沒關係。」我說:「而且,我也想……想讓妳撒嬌。」

  「能……能撒嬌嗎?」斯麥怯生生地問。

  「嗯!」我猛點頭。

  「但是,我不太清楚……該如何撒嬌。」她低下頭說,語氣中帶著歉意。「真是對不起,提督對我的這份感情讓我很高興。我卻不知道撒嬌的方式……」她像小孩子一樣搖著頭。

  俾斯麥醬不知道該如何撒嬌。

  對,她從以前就是這樣,難以表達自身的感情。

  無論是撒嬌,抑或是示弱,又或者哭訴;她有喜歡把什麼都一個人背負的習慣。不是不去依靠別人,而是她不知道該如何依靠。

  「抱歉,我很清楚提督在替我著想。能這麼重視我,真的很感謝你。我只是,想要回應提督……更多……」
  
  「俾斯麥醬……」

  我們倆的距離慢慢地拉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她有些緊張地抓著衣服下擺。「但提督是男生,所以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吧?」

  滿臉通紅著,她驚訝地停下了話語。

  「沒、沒什麼!」

  「我倒是很想聽到最後。」我有點壞壞地說。

  「說,說不出來啦!」

  「那麼就不說了。」我道:「相對的,就要以動作取代之囉。」

  「唉!」

  我決定不再壓抑自己的情感將她環抱住。

  「如果提督覺得這樣的我可以的吧……」

  「傻瓜。」

  語畢,我的唇覆即將上了她的唇。

**

  「恭喜恭喜!俾斯麥醬姐姐和Admiral桑~~~~」

  「嗚啊!」

  「唉唉!」

  突如其來的喊叫聲,闖入了我和斯麥之間的親密空間。

  那爽朗的叫喚我一聽就知道是誰了。

  「嗚啊,嚇了一跳!Admiral桑和姐姐大人竟然抱在一起!」此時此刻,歐根正蹦蹦跳跳地進入斯麥的房間中,面露驚訝卻又不驚訝的神色;總得說,有點微妙……不,她根本就是裝的!

  「歐根!妳竟然放我鴿子還把我鎖在斯麥的房間裡,看來妳有接受懲罰的覺悟吧!」我說。

  「唉唉~~~怎麼這樣~~~」歐根戲劇性地扭著身子,雙手捧著自己的臉頰說道:「多虧了我的緣故,讓姐姐大人和Admiral桑相互表達自己的真心感情,這樣的我應該大功一件~~怎麼能處罰身為邱比特的我呢?」

  「唔,是這樣沒錯……不對!妳也要考慮俾斯麥醬的感覺呀!」

  我差點被這油嘴滑舌的小女孩給蒙混過去了!

  「那麼,有著連最虔誠信徒都自殘形愧的清廉正氣的你,完全感受不到姐姐大人哪怕一丁點魅力嗎?這樣的你為看到姐姐大人可愛一面而感到後悔的話,那我就道歉喔。」

  「太詐了吧,歐根。」

  「這樣祝福你和姐姐大人我才能高興嘛。」

  歐根滿臉笑容。

  「就算我沒關係,但俾斯麥醬算得上受害者吧?」我說。

  「沒關係啦,提督……」

  俾斯麥醬試著在旁邊打圓場,但我依然厲聲說道。

  「不能讓我所有人都笑的橋段,算不上喜劇。」

  「開、開心不就好了嘛。」也許是察覺到我語氣的變化,歐根顯得有點退縮。

  「儘管這次我和斯麥的結果是好的,但希望妳下回能選擇讓所有人都開心得方法,可以嗎?」

  「好啦……」

  歐根乖乖低下頭。

  「這畫面看得都令人火大起來了呢。」

  突然間,一隻手掌覆蓋住歐根的頭頂。我們全都轉過(除了動彈不得的歐根之外),映入眼簾的正好是加賀的身影,以及那張儘管表情看不太出來,但透露出一絲火光的雙眸。

  「加、加賀前輩!」

  「加賀!」

  「痛痛痛痛痛痛痛頭頭頭頭要被捏爆了啦!」

  我們全都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嘆聲(除了歐根發出慘叫之外),儘管看不出來放在歐根頭頂上的手有任何動作,但似乎正在漸漸地施加力道。

  「那個,加賀我我我……我我……」

  「無需解釋。」她冷冷地說道,然後緩緩舉起另一隻戴著戒指的手。

  「那……那個……」

  「也別忘了我呀!」這時候連隼鷹都從加賀背後探出頭來,並且同樣高舉戴著戒指的那隻手。

  「提督總是對每個女孩子甜言蜜語的。」加賀深深嘆口氣。

  「我哪有對每個女孩子都這樣!只有隼鷹、妳,以及斯麥……」

  「那就已經很多了不是嗎!」她惡狠狠地瞪向我這,我感覺自己都快縮小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會死人啦!」我似乎還可以聽見歐根的頭發出嘎資嘎資的聲響。

  「這時候要說什麼,提督?」隼鷹在一旁提醒。

  「對不起……」我小聲地說。

  「歐根呢?」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亂撮合配對了啦!」

  聽聞後,加賀放開歐根,後者一邊抱頭蹲在地上一邊嗚咽。

  「不過,我從來就沒有向妳們撒過謊呀!」

  不知打哪來的勇氣,我向她們三人喊道:

  「我很喜歡妳們,這一點絕對不假!」

  登時,她們各愣了一下,臉上閃現出一抹粉紅。

  「看來你根本就沒有學到教訓呢,有必要將你重新教育一番。」說著,加賀把手指弄得嘎嘎作響起來。

  「有什麼關係嘛,加賀。」隼鷹忙著打圓場。「小麥看起來也挺幸福的呀!」

  「這樣下去結婚人數會越來越多,不趁早阻止提督不行。」加賀正經八百地說。

  「不會的。」

  我的話語,再度引起了眾人的注意。

  「我最愛的就是妳們三個而已!」

  「這話沒有根據吧?」加賀問。

  ……沒有。」

  「也沒辦法證明吧?」

  ……也沒有。」

  「哪天要是又冒出個可愛的外國艦娘,提督又會忍不住對人家甜言蜜語對吧?」

  「呃,妳幹嘛這麼不相信我啊!」

  加賀指了指俾斯麥醬,又秀出戒指給我看。

  「可是撒謊就是一種罪,所以我絕對不會向各為撒謊的!」我堅定地望著加賀,期望她會相信我。

  「嗚嗯……」加賀用食指按了按太陽穴,頭痛似地重整了一下思緒。

  最後,她像是放棄般地回答:「好吧,隨便你了。」

  「耶!」

  「但下次再讓我看到誰戴有第四枚戒指,我就會毫不猶豫地把你炸飛!」

  落下狠話之後,她轉身頭也不回地離去……順帶一提,把歐根也一起拖走了。

  「救、救命呀俾斯麥姐姐!」

  「沒問題……吧?」俾斯麥醬小心翼翼地問。

  「沒問題的啦!她雖然那個模樣,但其實只是很重感情的。」隼鷹猛拍了拍俾斯麥醬的後背,哈哈大笑道。

  「我聽到囉!」

  「總之,為了慶祝我們一起來喝一杯吧!我請客!」

  「唉?這樣怎麼好意思……」

  「沒關係沒關係!」隼鷹則半拖半拉地將斯麥推出房間

  頓時間,現場只剩下我一人。

  這樣子,算得上和平落幕吧?

  我心想著……




















嘿嘿,這樣就~~~耶耶耶!!!((灑花



歌詞:

Be sure it's true when you say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請確保是真心的
"I love you"“我愛你”
It's a sin to tell a lie撒謊是一種罪過撒謊
Millions of hearts have been broken數以萬字的人為此而心碎
Just because one word was spoken就因為這一句話的緣故
  
I love you我愛你
Yes I do我願意
I love you我愛你
If you break my heart I'll die如果你傷了我的心,我就會活不下去
So be sure that it's true when you say所以,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請確保是真心的
"I love you"“我愛你”
It's sin to tell a lie撒謊是種罪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

留言共 20 篇留言

Sword
恭喜!,我家金剛還差4等才可以給她戒指......,可惡的是升下一等要40000經驗,現在每天出擊10多次,最近唯一可慶幸的是普通造艦畢業了

06-24 16:12

歷史謎團
謝謝>w<
加油囉!!金剛一定很期待!!06-25 10:3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嗯...身為非人之物的提督 要給閣下一個建議...

更加剛強或許可以少痛一些...不是說強硬的態度 但是更有“父嚴” 也許不會讓閣下輕易陷入修羅場當中

是說 女兒不出來講點話麼?

06-24 16:57

歷史謎團
女兒認為老爸沒救了所以保持沉默wwww06-26 08:45
槭葉楓紅
「能……能撒嬌嗎?」『卑』斯麥怯生生地問。
同樣的錯不只一個就是。


自家俾斯麥98等。

06-24 18:23

歷史謎團
哇哈哈哈我結婚拉06-24 23:12
熾冰/奇譚異書齋
居然是艦娘同人文,一開始還以為看錯,真心嚇到 (欸

不愧是大隻曉,可愛起來的殺傷力真是... ...
話說布丁是不是微黑啦? 敢情是被謎提督謎對待往謎方向進化 (啥?
雖然是被黑了,但就這麼順理成章進去女性的房間,這位提督也真不是蓋的 (叫憲兵 (!?

最後~ 恭喜戰力增強啦XD

06-24 18:50

歷史謎團
我寫艦娘同人文很奇怪嗎OwO?以前就有寫過很多了吧~~~

大隻曉,我都不曉得還有這個綽號阿XDDDD這麼可愛~~~~((愛又加深了
至於這裡的布丁,我覺得沒有黑啦~~~愛捉弄人這一點不算啦wwww

擅自進去房間只是檢查而已,檢查~~~什麼企圖都沒有(唉!?

最後感謝吾友的祝福阿;以及謝謝容許我精神不穩定這一方面==|||
06-26 08:44
遊騎兵
雖然這位提督最後上演了一部慘烈的修羅場,但一次能被3個人人想要的好女孩喜歡上,我想他在這世上也沒有任何遺憾了吧......
所以,加賀~~~讓我先來幫你把這位提督炸飛吧(燦笑
http://i.ytimg.com/vi/HR3KVCUVXkI/maxresdefault.jpg

06-24 23:04

歷史謎團
請把你的AC130收回口袋裡阿阿阿阿啊!!!!!!06-26 08:41
槭葉楓紅
我比較想問你現在到底在跟幾位艦娘來往(笑

06-24 23:20

歷史謎團
文中就寫三位咩..((戳手指06-24 23:30
槭葉楓紅
文中原本兩位已婚與一位未婚,然後又多娶了一位不是嗎(燦笑

06-24 23:32

歷史謎團
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阿!((光速逃06-24 23:38
宅衛軍
ドーモ。提督=サン。憲兵です
http://image.open2ch.net/p/gameswf-1430499891-518-490x490.png

06-25 07:09

歷史謎團
[e28]為什麼!?06-25 10:39
遊騎兵
話說,謎團大,請問那戒指是做什麼用的?

06-25 19:39

歷史謎團
突破零界點--不對,突破99等用的06-25 23:08
紫色徘徊的執念
其實在下曾想過 閣下有沒有把俾斯麥跟蕾比給重疊了的可能性?(青葉:我嗅到了題材!

06-26 10:01

歷史謎團
兩個人不太一樣吧XDDDD06-26 10:49
紫色徘徊的執念
金髮碧眼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薄弱一面 不像麼?在下有空應該會寫一段以閣下的電為主角的小故事吧?

06-26 10:59

歷史謎團
這麼一說確實呢...

辛苦啦((拍肩06-26 11:12
紫色徘徊的執念
補上:俾斯麥會被說是大隻曉 主要是雖然台詞當中確實表現出了自信軍人與傲嬌佳人的特點

但是放置台詞有點類似小孩子在鬧脾氣 MVP台詞又是跟提督說:更誇獎我一點吧!

這種反差讓人聯想到老是裝大人但是在各方面都還是小孩的曉 故俾斯麥有了這樣的稱號

如果閣下看過在下的梅雨短篇 在下的詮釋是:嚴肅軍人與美豔外表下 是有著童稚天然的一面 意外的是個大女孩子

恩...比起鋼鐵少女那位的軍政狂熱...這邊的會比較讓人想疼啊...

06-26 17:27

紫色徘徊的執念
所以 這跟蕾比那種喜歡惡作劇但是害怕寂寞與孤單還是有出入

但是兩者在私底下擁有跟外表反差的個性這一點 是相同的 所以在下才會在上面提出那樣的疑問了

不過哪 在下秉持著博愛主義 每個艦娘都有能吸引人的地方 也許閣下哪天又得情不自禁的打破自己許下的諾言 又迷上了哪位艦娘的魅力也說不定哪...保重!

06-26 17:32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http://ext.pimg.tw/kkjerone/1314649081-27534334.jpg

...咦?沒有嗎?等等這應該是謎的作品沒錯啊(遭V島打飛

是說謎快皈依伊斯蘭教吧!!!!這樣娶四個都不會有問題的!!!!!!XDDDD

06-26 17:41

槭葉楓紅
樓上某位,伊斯蘭教容許一夫多妻,但那教義不是普通難搞的(抹臉

06-27 10:01

槭葉楓紅
「可是撒謊就是一種罪,所以我絕對不會向各『為』撒謊的!」我堅定地望著加賀,期望她會相信我。
嘛......錯字GET 1 。

然後我說那個週更呢?

07-07 03:22

歷史謎團
錯字依舊。

搬家中不方便寫,要等事情都安定下來後才能開始07-07 03:49
槭葉楓紅
了解,謎團大加油^.^

07-07 10:51

歷史謎團
謝謝,最近真的很...[e26]

這句話可以讓我再戰十年[e32]07-07 11:19
深藍烈火
  身為謎團鎮守府的提督之友,在下一定會把所有還不能說的事情全部保密好~所以,如果又有喜酒可以喝,千萬不能忘了在下喔(笑)

08-08 10:46

歷史謎團
[e33]謝謝,請不要亂跟加賀老婆通報!!!08-08 11:10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嗚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啊啊,好閃的畫面,
雖然現在才看見但還是忍不住來留個言
祝謎君買到第四個戒指被艦爆(超壞
祝幸福www(我也去練老婆好了

10-02 05:44

歷史謎團
如果不是蒼桑點開這篇,我也都快忘了呢

竟然會被自己的文章閃死Q口Q!!這男主角是誰啊,燒了拉!(哀哀!?

快去練吧wwww把叢雲抱回家床上!!!!!10-02 06:39
與狂三廝殺的昴
俾斯麥好可愛 然後歐根親王真是神助攻

07-01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翻譯亂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