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31.溫泉裡的大艦巨乳主義

作者:萌筆│2015-06-22 00:06:49│巴幣:40│人氣:1117
  時間過了下午么捌洞洞。
 
  離開了第三遠洋水雷艦隊的寢室之後,金剛等艦娘來到了食堂。
 
  「吃飽了。」
 
  島風與雪風雙手合十表達謝意。
 
  龐大的盤子與空碗像座山一樣的高高聳立,彷彿還嫌不夠高似的,從旁邊還不斷的遞來一個個光潔亮麗的盤子與空碗。
 
  坐在餐桌前,戰艦艦娘與空母艦娘的空碗異常之多,一旁的島風等驅逐艦早已見怪不怪的感嘆著。
 
  「唔……論速度人家有自信是不會輸人的,可是論食量的話……」
 
  一手撐在連裝砲醬的頭上,島風複雜的看著加賀與大鳳手中沒有停下的筷子。
 
  「是啊……前輩們還真會吃。」雪風看了一眼自己還剩下一半的米飯,在看了看長門與陸奧面前那盛裝的生魚片船。
 
  「因為前輩們的排水量跟我們不同呀,要負擔那麼重的艤裝就得消耗大量的能量。」
 
  跟在島風與雪風後面,綾波乖巧的端著盤子走向櫃台,附帶一提島風的盤子是放在連裝砲醬的頭上,至於雪風則是用她的自己的頭頂著。
 
  從櫃台探出頭來,接過驅逐艦們的餐盤,帶著頭巾穿著一身圍裙的日向微笑道:「怎麼樣?今晚的菜色還滿意嗎?」
 
  「想要吃的話這邊還有哦!」拿著一個碗站在高雄與愛宕盤邊的伊勢朝著這邊打招呼。
 
  怎麼連妳也開始吃起來了啊……
 
  苦笑的面向那邊,日向收拾餐盤道:「用過晚膳之後,可以去我們製油所地帶的祕密溫泉好好享受一樣唷。」
 
  「真的嘛爹蘇!」嘴角粘著飯粒,金剛驚訝的站了起來,她的手上還拿著碗筷,一旁的榛名還拉扯著她的裙子要她注意形象。
 
  「溫泉啊……我們可是好久沒有去過了呢。」
 
  「出擊完之後泡個溫泉什麼的在享受不過了。」
 
  高雄姐妹開心望著對方說道,兩個人彼此握著對方的手興高彩烈的談論著溫泉的好處。
 
  「啊啦啊啦!怎麼是這副表情呢,泡溫泉不是一件好事嗎?」
 
  手指輕戳身旁的姐妹艦的臉頰,陸奧不解的望著長門不苟言笑的表情,當然要是她手上沒有夾著一條烤好的魚的話,這個表情想必更加嚴肅。
 
  「沒什麼……只不過想著這麼放鬆真的好嗎?」睨了一眼陸奧,長門毫不理會她的小動作逕自一口咬下魚頭。
 
  「可是驅逐艦的孩子都是一臉期待的樣子呢。」
 
  「……適當的放鬆也是可以的。」
 
  陸奧悄悄的別過頭去竊笑,對於自己這個愛護後輩且不怎麼坦率的姐姐,她可是打從心理的感到好笑。
 
  就當大家和樂融融的用餐之際並討論溫泉時,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打斷了她們。
 
  放下手上的味噌湯,大鳳舉起手來搖了搖:「嗯……我想我還是免了吧,一起泡溫泉什麼的……」
 
  砰!
 
  桌面的碗筷震動了一下。
 
  大鳳抬起頭來看著金剛那有些傻氣的笑容。
 
  「別講的那麼絕情爹蘇。」金剛雙手撐在桌面上笑嘻嘻的對著大鳳道:「提督不是說過艦娘之間不是要好好的培養感情爹蘇!」
 
  大鳳鼓起臉頰扭過頭去嘟囔著:「……要在大家面前脫光…實在是太羞人了…」
 
  頭才剛轉過去,大鳳就看見到一幕令她理智斷線的表情。
 
  加賀意味深長的上下打量著嬌小的大鳳,視線停留在她的胸口數秒之久,接著發出一聲類似嘆息的冷哼。
 
  「Hey?大鳳妳說什麼爹蘇?」沒有聽到大鳳的喃喃自語,金剛不解的歪著頭。
 
  「去……」
 
  「爹蘇?」
 
  「我說我會跟妳們一起去泡溫泉啦!」眼角含著眼淚,大鳳憤恨不平的瞪著此時正在端著味噌湯的加賀。
 
  明明都是空母,為什麼雙方的胸部裝甲差距會這麼大!
 
  「這裡就是我們引以為豪的製油所秘密溫泉!」伊勢圍著一條浴巾張開雙手介紹道。
 
  或許總是束在腦後的馬尾放下來的緣故,伊勢看上去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散發健康的光澤的大腿上沾滿的水氣的露珠,豐滿的身材因為來去走動的關係所致,在霧氣之中更突出肉感。
 
  高挑的身材及浴巾遮掩不住的迷人的腰部曲線,長門與陸奧發出令人遐想的聲音浸入泉水之中。
 
  長門撥弄著臉側的髮絲,露出來的肌膚,就連白色的浴巾都掩藏不住,同時強調豐滿的酥胸大小。
 
  咖啡色的髮絲在水霧中閃閃發光,腳步輕移苗條的身體,儘管胸部沒有長門與伊勢她們那般豐滿,但是金剛與榛名窈窕的優雅姿態令人炫目。
 
  「怎麼了?需要幫妳脫嗎,大鳳姐?」早已用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脫光衣服的島風望著大鳳說道。
 
  「……呃!」一時看得出神,半會後才注意到島風的存在,大鳳又難過又沮喪的回道:「不用了……我只是受到了一些打擊。」
 
  「放心好了,雪風也是平胸。」
 
  「啊啦……提督喜歡的可不只有胸部啊。」
 
  「大鳳,妳應該多對自己的魅力有點信心才行。」
 
  高雄與愛宕一人一個幫雪風與綾波脫去衣服,不過飽滿的浴巾隨著她們的動作看上去就好像隨時都會脫落一樣。
 
  望聽著眼前三位同伴的安慰,大鳳的心情更顯得低落了。
 
  「總覺得妳們三個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矢矧苦笑的拿起浴巾纏在自己的身軀上道,接著再拿取一條毛巾包住那秀麗的黑色長髮:「……怎麼了?」
 
  大鳳看了看自己的髮梢,接著再看著那矢矧那秀麗的長髮,臉上的表情更加的陰鬱。
 
  就在這時,一聲嘆息傳入了她的耳中。
 
  只見某位女性經過了她的身邊說著:「唉……身為一艘裝甲空母卻還斤斤計較著胸部裝甲的問題,妳那著名的封閉式艦首會哭泣的吶。」
 
  加賀澎拜的胸部晃過了大鳳的眼前。
 
  兩艘重巡外加一艘輕巡沉默的望著某個一航戰空母走向露天浴池,接著以閃電般的速度衝上前制止住某位即將暴走的裝甲空母。
 
  「大鳳,妳冷靜一點,加賀是開玩笑的!」高雄苦笑的制住氣極的大鳳。
 
  「是啊!提督一定不會介意妳那幼兒體型的,妳看他平常不是很疼愛島風跟雪風嗎?」矢矧也拼了命的安撫著她道,雖然她這句話一點安撫的作用都沒有。
 
  「胸部裝甲什麼的只是裝飾品而已,戰鬥時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還會造成肩膀的疲勞……」
 
  「「──有妳這樣安撫人的嘛!!」」高雄與矢矧同時打斷愛宕未說完的話。
 
  望著入口吵鬧的景象,汗珠從紅潤的肌膚上流上,長門從頭上拿上毛巾擦了擦臉上沁出的薄汗:「別太欺負大鳳,雖然我知道妳很在意之前的MVP被那孩子給搶走的事。」
 
  「我沒有欺負她。」將全身心都放鬆,加賀閉上眼睛回答:「我只不過陳述事實罷了。」
 
  「可是榛名覺得有些時候講得太直接也是不太好的……」
 
  「打擊少女心可是NO的啊,加賀……」
 
  正當艦娘們享受了溫泉的時候,圍籬的另外一端也就是男浴池的地方忽然響起了一個他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同時一塊東西從天而降。
 
  那是一塊肥皂。
 
  「──等等!亂萊你想做什麼?幹嘛把肥皂扔到對面的浴池去。」
 
  一時沒了聲音,艦娘們傾聽著對面那個熟悉的身聲,自身的心跳聲異常突出,一個想入非非的場景浮現在她們的腦海中。
 
  「沒什麼……只不過是突然想代替整個橫須賀鎮守府的所有男人懲罰你這個幸福的傢伙!」
 
  頓時,響起了一個沉悶的聲音,一個男人越過了整片圍籬高高的飛起。
 
  然後,落在女浴池濺起了一片水花……
 
  水無月浚武睜開了眼,下顎明顯還能感受到痛楚,他愣愣的直視眼前的景象。

  咖啡色的瞳孔因為害羞而浮現淚珠,小嘴闔不攏的上下開闔著,散開的浴巾則是漂浮在她身旁的水面上。
 
  大鳳呆愣半秒望著撲倒她的提督,然後───
 
  「──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
 
  引人遐想的畫面沒有在水無月浚武的眼底持續很久,伴隨著金剛的一聲怒吼,他的眼前瞬間一片漆黑,接著水無月浚武整個人沉入水底。
 
  「──提督!眼睛看向我以外的話是No的爹蘇!」
 
 

後記:

不知道這個標題會不會有問題

大鳳啊.....合需介意胸部大小的問題呢,只要你的提督願意推倒妳,這一切就都不是問題(被浚武毆打)

只能說身材描寫與尺度問題真的讓鉛筆斷了好多根筆芯(腦細胞陣亡?),一切都是理論上的描寫,若有提督向以上角色出手的話,後果煩請自行負責。

我們的真田優二隊長的憲兵隊大門會永遠為各提督打開。

回到本文:

歡樂放送的篇章到此告了一個段落,在兩章節的EX篇之後就是《南西諸島作戰篇》的超展開了,水無月浚武與亂萊究竟會計畫什麼樣的作戰,而艦娘們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勢出擊呢?

伊勢型的艦娘又是否會加入亂萊陣營?

一切都請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凱子喵
(笑噴

06-22 00:11

萌筆
[e35]06-22 00:13
焱月
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06-22 00:20

萌筆
[e39]憲兵隊!06-22 00:21
unparson
幸福的傢伙 必須 天誅!

06-22 00:20

萌筆
他的創作者是你樓上那位!06-22 00:21
焱月
我是指標題 別誤會啊(雖然我也有娶大鳳就是了.....)

06-22 00:24

萌筆
更該死!揍她[e37]06-22 00:27
萌筆
鉛筆到現在都沒閒錢跟練度取半個[e36]06-22 00:28
凱子喵
不是有送個免費的戒指?

06-22 00:29

萌筆
蛤?第一次聽到[e43]06-22 00:30
凱子喵
這裡有寫http://wikiwiki.jp/kancolle/?%C7%A4%CC%B3#id-W

06-22 00:34

萌筆
感謝解答06-22 13:14
✦AmaZinG✦
大鳳啊~挺不錯,我蠻喜歡她的說~
但是PVC好貴,買不下手……


所以浚武必須死!(?

06-22 00:44

萌筆
是的! 必須死!鉛筆會找憲兵隊跟fff團的06-22 01:14
凱子喵
所以浚武甚麼時後跟大鳳入洞房[e12]

06-22 00:48

萌筆
本篇是健全向作品[e42]06-22 01:15
焱月
浚武:(扶額)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等等 你不是還沉在水底嗎?)

06-22 00:51

萌筆
這個嘛....要問你本人~ 還是說你比較希望去撿剛剛那塊肥皂?06-22 01:15
雪月花
亂萊 麻煩你也把我丟進女湯去吧

06-22 00:51

萌筆
浚武在你後面~06-22 01:15
東宮太子
在看鶴翼之絆以前我幾乎沒有碰過艦娘相關的二創小說,所以當大家在說鶴翼沒有很好看時我個人卻覺得還好......但現在看完這篇後才發現,鶴翼確實不怎麼樣[e8]

06-22 01:08

萌筆
xd" 這算是稱讚吧? 鉛筆怪不好意思的06-22 01:15
東宮太子
算是稱讚[e19]
雖然我也有在寫,但是卻覺得艦娘的同人難度很高[e42],她們的個性與劇情的內容題材一直是我難以下筆的地方

06-22 01:19

萌筆
其實多收集一些資料,寫起來是不難的,像鉛筆也沒有玩很久06-22 13:15
紫色徘徊的執念
伊勢型普遍認為他們的身材都不錯 脫了很驚人!因為緊身衣沒有一定身材的話 傳起來是不好看的(同理:加古改二)

果然女性聚集一塊都會談論身材啊?可惜沒有摸奶橋段(喂!)

加賀的冷性情緒抓得很到位 不錯

如果有續篇應該就是談論戀愛跟提督了?

最後...後宮不是罪 罪的是忌妒 遲鈍與虛榮

(走夜路給我小心點!滾回老家去!by後宮提督dis隊)

06-22 06:38

萌筆
伊勢型大姐姐~06-22 13:16
焱月
樓上......是古鷹改二吧(加古改二是繃帶) 不過亂萊也算的太剛好了吧,剛好把浚武打進女湯(還有我不想撿肥皂啊)

06-22 12:22

萌筆
故意的啊,EX篇之後會解釋,所以她們聽到肥皂才會想歪06-22 13:17
凱子喵
進洞房只是個通稱

都看光光了 做了這麼過份的事

難道浚武不用負責嗎~(語調:難道阿扁錯了嗎

06-22 16:05

萌筆
本文是健全的作品@@06-27 21:24
魯蛇月
嗯...原來本次亂萊登場只是給與幸福的傢伙予以制裁

但是亂萊做的好,浚武必須死!!!(咦!?)

06-27 18:37

萌筆
番外篇結束之後,兩人被找去泡咖啡時會解釋。另外幻劍塵有更新了06-27 21:24
夜雨煞氣
鉛筆大 好~我是新讀者 很喜歡大大你的戰鬥場面和一些小細微的描寫[e12]

05-16 22:07

萌筆
感激不僅05-16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 後一篇:鉛筆的第一次作品大戰(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