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沒想到我居然為了外星人這種東西跟人筆戰…>>

作者:愚│2015-06-20 20:29:08│巴幣:28│人氣:699

而且還是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場外。
我個人認為這世上的確有外星人,但不是在地球上。

大家好像都覺得搭著銀色碟狀物在天上飛來飛去的東西就是外星人。
不~其實我認為那東西裡頭十之八九是人類。
 
我們地球有45億年歷史,整個宇宙則有150億年。
地球上前一個可能發展出聚落的生物是恐龍,大概領先我們16千萬年。
如果不是有一顆隕石把他們砸死了,他們很可能成為統治地球的生物。
 
因此當我們遇到外星人,他們科技領先程度是以紀元來算的。
五個紀元十個紀元,這些都是破億年的。
比人類落後一億年的生物是不會有智慧的,因此外星人很大機率會領先一億多年。
 
甚至超過10億年或20億年,從宇宙史來看這些機率都不低。
 
因此人類遇上外星人會是什麼狀況?
就像腔棘魚遇到垃圾袋,大白鯊遇到發泡保麗龍。
人類有故意把垃圾袋做得像水母、發泡保麗龍做得像海龜嗎?沒有齁~
單純是海洋生物的智慧沒有辦法辨識那些東西。
 
外星人在我們世界是不需要躲躲藏藏的,因為科技水平實在差太多了。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紀元的生物,外星人就算掉下一根毛都可以驚動人類世界。


好吧~
如果飛來飛去的銀色碟狀物不是外星人,那真正的外星人到底在哪。
 
科學家預估我們宇宙裡大約有10500次方顆行星。
這可不是十億顆或二十億顆,這已經是天文數字了,比恆河沙還多,超過千萬無量數。
 
人類遇見外星人的機率,就像恆河裡的一個沙子遇到科學家。
科學家的確會從河裡採集泥土,但不會把整條河都挖掉,因為數量太多了沒有意義。
 
恆河沙每天都想著會遇到科學家,事實上我們遇到推土機的機率更高。
 
外星人可能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不小心把我們殺死。
例如天鵝座X-1噴發的伽瑪射線,上個世紀人類曾以為這是宇宙某個角落的外星人大戰。
地球如果碰上這東西,會整個被蒸發掉。
 
人類如果繼續待在地球碰上外星人的機遇不會太高。
不太高的意思是,恆河沙的十次方之一。

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解釋這個數字了。
你就當他是每一百億條恆河,就有一顆沙子會遇到外星人好了。
但飛出去就另當別論了,滿坑滿谷亂飛的黃沙,任誰不去注意彼此都很難。



最後,人類遇見外星人會不會有危險。
 
我個人認為是有,而且超危險。
回頭想想,人類比恐龍多演化一億六千萬年,但人類很文明嗎?其實跟恐龍差不多。
 
人類自上個世紀二戰至今近一百年,只有26天是沒有戰爭的。
平均每和平1天,人類就會打520天的戰爭。
除了人殺人以外,其他不小心被人類幹掉而絕種的生物20世紀末大概200多萬種。
人類平均每年會造成14萬種生物滅絕。
 
即使外星人再多演化個五億年,本質上它不會跟我們與恐龍差太多。
他們不見得有惡意,可能只是為了鋪一條宇宙高速公路,或是宇宙反物質船翻覆。

但他們不小心把我們幹掉的機率真的相當高。
就跟人類幹掉其他紀元的生物一樣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2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台廢暗殺星

06-20 21:08

爺只是路過的
大大有看過克蘇魯神話嗎? 你對外星人的看法感覺更裏頭"古神"的描述好像

06-21 09:37


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沒錯,因為我們跟外星人的演化時間落差很大,加上他們科技又比我們發達數個紀元,那種落差感會更大。06-21 19:13
沃爾特
我覺得發射無線電波,把地球的座標、情報往外傳的計畫(忘了叫啥)實在不妥,天知道跟人類一樣充滿侵略性的外星生物收到這些情報會不會有殖民地球的行動,要是真的來了,可不是歐洲人侵略印第安人部落可比擬的,這計畫感覺就好像在充滿野獸的叢林大叫,希望能跟善良的動物做朋友,完全忽略危險的可能性。
PS:曾看過一本書《第3種黑猩猩》,作者花了一個章節闡述他對外星智慧生命的看法,他以啄木鳥演化的例子,來說明能跟人類一樣演化成能接收無線電波的外星生命很少,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另外真心推薦那本書)

07-01 01:02


不過我想會特別選定地球前來的外星人也不多。

理論上銀河系應該佈滿智慧生物的電磁波。
從更高階的生物眼中看來,就像池塘裡到處鳴叫的青蛙。
他也許會想抓幾隻放在瓶子裡觀察,但不至於把牠們每隻都找出來。

人類被發現的機率並不高。07-01 01:37
赫生童子
有沒有來源網址啊?

想看看你在場外怎樣激戰群雄。

08-02 23:58


那篇文好久了,剛剛找了一下找不到,大概就是有人說金字塔是外星人蓋的。

金字塔如果是外星人蓋的,才不會用石頭這麼遜的東西。
人類都會用水泥了,外星人蓋金字塔整座炭纖維或鑽石打造都不奇怪。
有一種叫做化學氣相沉積法可以打造莫氏硬度10的黑鑽石。

這種材質只會出現在隕石裡,地球沒有。
外星人如果要用一種地球普遍的材料,打造出超級耐久的建築,碳是不錯的選擇。08-03 00:28
赫生童子
你是不是有去過黑網OR影子網路之類的找資訊?

順便請教,你身邊有沒有甚麼關於外星人或著UFO等資訊嗎?

08-03 00:35


NASA拍攝過的影片有兩個是比較別的。
不是什麼火星人臉或月球金字塔那種東西。

一個是國際太空站與太空梭接軌時,拍攝到遠方太空有三個移動光點。
因為NASA當初以為是太空碎片,所以很快的去追蹤那個東西。

我不太相信地球上出現的光點,但太空中出現的移動光點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那東西是人造的,至少確定不是美國、俄國或日本做的。
(否則NASA不會這麼緊張)

另一個就是STS-48號任務,有個物體在太空中改變移動方向。

基本上離地球越遠的目擊事件,可信率越高,因為人類無法到達。
如果有太陽系外的觀測事件,那幾乎就萬分之九千九百九是外星人。08-03 00:49
赫生童子
有影片嗎?

如果那東西是人造的,至少確定不是美國、俄國或日本做的。
(否則NASA不會這麼緊張)<<<<<你是說可能不是人造的?

08-03 00:53

赫生童子

另一個就是STS-48號任務,有個物體在太空中改變移動方向<<<<是怎麼樣的改變法?
直線飛行突然轉彎?!

08-03 00:54


STS-48任務。
https://youtu.be/KfHNy4Ivs3c?t=27m5s
不過類似的影片很多,其實NASA在太空拍到滿多東西亂飛。
第一個例子我也是看節目,但這個節目好像沒有介紹。

如果NASA能拍到地球軌道外的不明飛行物,那可信度就很高了。08-03 00:59

因為太空上的垃圾真的很多,還得考慮其他國家沒有公開的間諜衛星等等。08-03 01:02
赫生童子
......那個應該不是太空垃圾了吧?

太扯了。

08-03 01:02


有一種說法是它其實很小離太空梭很近,被太空梭的氣流噴到。
只是那個鏡頭抓得很剛好,看起來像是遠方的飛行物。08-03 01:05
赫生童子
那你自己怎麼看?

08-03 01:24


因為STS-48任務是1991年9月,當時蘇聯正在解體。
立陶宛等國3月左右紛紛開始獨立,到12月時蘇聯才正式解體。

不排除是解體期間蘇聯神經緊張,間諜衛星緊盯美國的動作。
而更簡單的解釋就是NASA說的冰晶。

如果要我相信的話,恐怕真的得拍到太陽系外的畫面。
而且還得雙鏡頭,可以計算出立體距離才行....08-03 01:41
赫生童子
那有沒有關於太陽系的資訊?再小的資訊也OK。

對了,不是有一段時間再吵太陽旁邊出現的巨大不明物體,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08-03 01:43


太陽那個我好像有聽過,不過太陽太大了。
有時太陽身邊的不明物體有可能是從太陽裡頭噴出來的。

至於太陽系外的觀測應該是有,只是電視節目喜歡出現在地球上不明物體。
具我所知,宇宙裡有一條以酒精(甲醇)構成的星雲。
由英國Jodrell Bank天文台觀測到,有3000億英里長。

它如果不是自然形成,也絕不可能是人類或某個文明可以創造出來。
如果是微生物產生,那這群微生物數量相當驚人,至少一個星系。08-03 02:01

對了~太陽噴出不明物體是我自己猜想,目前沒有類似的報告。
太陽唯一會噴出來的東西是日冕,日冕成分只有少量的重元素。08-03 02:06
赫生童子
你說的那個日冕有被說過,可是後來發覺不是日冕。

有點久了。

你說:宇宙裡有一條以酒精(甲醇)構成的星雲。
由英國Jodrell Bank天文台觀測到,有3000億英里長。
它如果不是自然形成,也絕不可能是人類或某個文明可以創造出來。
>>>>甚麼意思?
這應該是自然形成的吧?

不是自然形成又不是人造的這說法很怪。

08-03 02:14


它是有可能自然形成沒錯,但如果是微生物形成的,那這批為生物數量很大。
目前人類從太空中鑑別出來的有機物就有130種。
即使沒看到外星人,也可能有微生物在製造這些東西。08-03 02:25
赫生童子
越聊越感嘆,這宇宙真的是大的太可怕了。

地球根本小小方舟。

08-03 02:30

魚雷醬٩(๑>₃ <)۶
我覺得外星人是否有可能是智慧生物
甚至我們認知的活體生物(含水分)
物質大小
都不甚了解
有沒有可能發展如我等人類也是一個大變數

08-14 03:24


宇宙裡應該是無奇不有,但以人類目前的探索速度大概只能找到微生物。
人類探索宇宙的範圍真的很小,而且還是幾百萬年以前的影像。08-14 03:30
魚雷醬٩(๑>₃ <)۶
樓主是光明會的成員嗎??

還是山達基教徒??

08-14 03:25


去查了一下山達基,老美真是什麼奇怪的宗教都有=w=08-14 03:30
魚雷醬٩(๑>₃ <)۶
不只老美喔,在台灣是合法宗教,在法,英,德的先進國家被視為邪教,還有希臘政令教徒不得入境

湯姆克魯斯也是教徒(大股東)

我的印象裡面他們崇拜外星人,所以會替外星人綁架人類.....(糟糕我說太多了,會被告也說不定)

08-14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島萬歲... 後一篇:<<可惡的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