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內卡爾雪山

作者:Ehecatl│2015-06-19 14:54:05│巴幣:2│人氣:210

位置:北門外層
場地名稱:內卡爾雪山
場地類型:高山
隸屬共同體:無所屬
場地性質:高等狩獵地圖


「『暴風雪自內卡爾雪山的火山口中噴出,原本冰冷的氣候變得更加嚴峻,太陽的恩惠與結界也為風雪所折服,完全失去了效用。』這座山便是如此的恐怖,所幸現在它並沒有噴發啊。」
-出自《冒險書》,第六章〈太陽之箭〉


內卡爾雪山是座位於北門外層的火山,因其特殊的靈格,因此與一般火山有著極大的差異。
內卡爾雪山所擁有的靈格源自於「核冬天」,「火山灰遮蔽了陽光,使得地球溫度下降,陷入了寒冷的冬天。」,因此這座火山所噴發的並非岩漿,而是遮蔽陽光的風雪。
當內卡爾雪山噴發時,附近的天氣會變得更加寒冷,源自於太陽的恩賜以及保護都市的結界也會隨之失去效用。
若是被內卡爾雪山所噴出的風雪直接吞噬,便會直接遭到冰凍,對於擁有爬蟲類血統者效果更是明顯,據說曾有數座都市因為內卡爾雪山的噴發而成了廢墟。

所幸,內卡爾雪山的靈格早在支配者制度實行前兩百年便被人利用外界的理論削弱了靈格,並加以封印。
現今的內卡爾雪山僅是個會從火山口噴出風雪的奇異火山,原本那「冬之災厄」的異名也只能在昔日的傳說中耳聞,對於太陽恩賜的干涉能力完全消失,不再具有當年那可怕的毀滅性。


目前棲息在這裡的生物多為適應寒冷氣候的生物或是冰雪系的元素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1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通過

06-19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天...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