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端午節文(五)

作者:暮靄│2015-06-18 18:17:39│巴幣:0│人氣:173
【端午節文~ 還剩兩天】

    隔天,靄帶著林剛與林恩到水之都的魔法公會的最頂端。
    「這是特權喔,你們看!艾維亞斯有名的就是水了,整座城市被水環繞著,在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很漂亮對吧。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去租船繞整座湖一圈,也是蠻有情趣的喔。」靄指著遠處的小港口。
    「兒子阿,有空的話來去看看好了,好像很不錯喔!」林剛笑著提議。
    「誰要跟你一起划啦!」林恩臉紅的反駁了。

    之後,靄又帶他們到附近的景點去逛逛,很快的,一個早上就過去了。就在他們一行人吃飯並且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的時候,一道魁武的身影出現在他們面前。
    「不如來我那邊吧,夏天去海邊才是王道啊!」巴隆以他特有的沉重聲音說著。
    「站著的獅子!還會說話!」林恩瞪大雙眼,直視著巴隆,那熾熱的眼神彷彿想把巴隆燒穿一樣。
    「抱歉抱歉,我兒子很喜歡獸人,嚇到你真不好意思。」林剛遮住林恩的雙眼,並將他抱在懷裡,限制住他的行動。
    「沒關係,有喜歡的東西很好。」巴隆一臉尷尬的說,但隨後就恢復正常了。「如何,想去港町─托爾里卡嗎?」
    「那就去好了,有點懷念呢,雖然離開那邊也不過才幾個月而已。林剛、林恩你們覺得呢?」靄手托著臉頰思考道。
    「全聽你的意見。」「我非常贊成!」林剛與林恩先後說道。
    「那就出發吧!」巴隆領著眾人坐上了馬車,朝向港町的方向前進。

    到了港町─托爾里卡後,巴隆領著靄一行人抵達了魔法公會,但很奇怪的是,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周遭的氣氛非常的沉重,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的樣子……。

    「生日快樂!巴隆會長!」忽然從公會外面湧進人潮,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桶水。
    「等等!你們要做甚麼?」巴隆試著阻擋他們,但完全沒有效果,群眾們舉起手上的水桶,往巴隆所在的地方潑,連帶在旁邊觀望的靄一群人也受到冰水的洗禮。潑完水之後,每個人都送上代表自己心意的禮物,儘管大部分都只是普通的小物品,但巴隆卻顯得非常開心。
    「看來他當會長很得人心呢喵!」維茲抖抖身子。
    「的確呢,不過衣服都濕了,有點不舒服。」靄困擾著。
    「不如直接就去海邊玩吧!泳褲的事情不用擔心,交給我就好。」罪魁禍首巴隆接著向旁邊一位男子說了幾句話,男子迅速的掃了靄一行人幾眼,並且離開了。「他是泳衣店的老闆,等等到他店裡換就好,現在就直接往海邊去吧!」聽到巴隆這樣子說,靄一行人馬上答應了。

(路程&換裝略)

    抵達海邊後,清涼的風吹來,陣陣海浪撲向沙灘,酷熱的氣息瞬間消失。
    「這裡還真神奇,北部是沙岸,南部是岩岸,界線還很分明!」林恩看著遠端不停進進出出的船隻。
    「林恩!快過來玩啊!」林剛在遠處喊著。
    「喔!來了!」林恩邊喊邊跑向他。
    就這樣子,靄一行人在海邊玩了一整個下午,其中還發生許許多多的趣事,像是打沙灘排球時,林恩不小心跌倒,林剛過去要拉他起來時,一不小心也跟著跌倒了,兩個人的腦袋互撞了一下,根據聲音推測,一定很痛。一行人在海邊玩到日沉大海,才收拾東西回去。

    在靄跟維茲的房間裡。

    「明天就要過去了喵!感覺會是個不錯的冒險喵!要帶很多特產回來喵!」維茲語氣興奮的說著,但身體卻疲軟的趴在床上。
    「就說別那麼瘋了吧,快點睡,明天想必會更累的,好好休息。」靄拉起被子,將燈關掉。
    「晚安。」「晚安喵。」一人一貓互道了聲晚安,就此入眠。

    在巴隆的房間裡。

    「明天他們似乎有什麼活動,要不要偷偷地跟他們去呢?」巴隆心裡想著
    「不行!」小天使巴隆忽然出現在旁邊。「今天大家都幫你慶生了,你應該要更加地付出心力解決港町內的事務啊!」
    「管他的!」小惡魔巴隆出現在另一側。「生日放個生日假期是理所當然的,就跟他們去吧!」天使與惡魔在交戰著,最後,惡魔勝利了。
    「明天就偷偷跟在他們後面吧!就這麼決定了!」巴隆暗自下定決心。

    在林剛跟林恩房間裡。

    「今天看到你被那麼多的女性搭訕,老爸我啊,感到非常的忌妒喔,必須給你懲罰才行。」林剛將林恩壓倒在床上,並親了林恩額頭一下。
    「老爸也是……看到你被那麼多人圍著,很忌妒……。」林恩把頭撇向一邊,但藉由微弱的燈光還是可以看見,他的臉非常的紅。
    「喔?這樣子啊,那就必須懲罰和獎勵都給了呢,今晚,別‧想‧睡‧了‧喔。」林剛迅速的脫掉了自身及林恩的衣服。
    「父親…那邊不要…嗚…他們…還在隔壁啊…」林恩咬緊牙關,不讓聲音發出來。
    「沒關係,我試過了,這邊的隔音很好的。」林剛絲毫不停止動作。
    「嗚…不要…快要出來了…停下啊…!」林恩拱起了身子。
    「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呢……要忍住喔。」林剛笑著加速動作。
 
一夜無眠。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0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mon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端午節文(四)... 後一篇:Fantasy on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