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雨過幸福》-第2滴.Reverse

作者:不改│2015-06-17 22:25:13│巴幣:46│人氣:427



  好痛苦,尤其是心臟那邊,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在不斷流失。
  被伶人當面破口大罵原來是如此心痛的事情,好難受、好想逃走。
  儘管是為了讓他變得更加討厭我,但實際面對還是會有落差。這種事情我不想再體驗第二次了。我怕自己真的會哭出來,非常誇張地哭出來。
 
  其實我原本抱有伶人說不定會嚐一口的僥倖心態,但事實上卻是被當作我在任性妄為地玩弄他。也是呢,要是媽媽端出漆黑一片的料理,我的心情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別小看人類對於食物的怨念,要是有人當面將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吃掉,當場鐵定會瘋掉和大吵大鬧。
 
  不過,既然已成為既成事實,那我就只能繼續相信砂雪。
 
  「所以呢,在我快要睡著的這個時間點打給我是有什麼事?」
  「砂雪,那個......怎麼說......」
  「要是在不說的話,等等睡覺前我會先把手機電池拔掉。」
  「因、因為白天做了那種事,心臟痛到睡不著該怎麼辦!」
  「去看醫生吧,可能有心臟病。」
  「人家身體很健康的!」砂雪的表情總是很可怕,但我知道她是一個溫柔的人,絕對會想辦法幫助我——嘟、嘟、嘟、嘟、嘟——
 
  掛......掛斷了!
 
  「嗚......」
  好想哭,沒想到砂雪比我想像中還無情,和她哥哥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這家族的血脈好恐怖,我該不會踏入什麼禁地了吧。現、現在反悔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要是現在反悔,我相信自己未來一定會懊悔不及。
 
  今天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天,決定拚了命展開追求攻勢,然後也成功得到砂雪的支援。只是伶人好像沒什麼感覺,純粹把我當成煩人的傢伙。那種彆扭的個性雖然很可愛,但被直白拒絕也相當受傷,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難道真如雜誌上所說的一樣,每個女孩子在面對初戀時都是不理智的嗎?
 
  想想看,至少我覺得自己應該很冷靜吧?......除、除了露內褲那邊。
  我抱緊手邊等身大的巨大熊布偶,小時候起每天都要抱著牠才有辦法入睡。並不是想學虛擬世界的女孩子們裝可愛,而是真的不抱著牠就睡不著。這個家裡從以前到現在,家人團聚的次數屈指可數,比起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感覺和女僕姊姊們互動的時間更長。要說不會寂寞是騙人的,但每個人都很忙碌,我不能無理取鬧。畢竟在這個家就必須要犧牲一些東西,關係才有辦法維持。
 
  從小時候起,我已經給大家添了太多麻煩。
 
  胡思亂想後感覺有點累了。我拉上棉被,將意識交給軟綿綿的熊布偶。不知道伶人這個時候在做什麼......睡著了嗎?
 
 
####
 
 
  『八點整請準時在我家門口等候,遲到的話我不知道下場會怎樣。』
 
  「......」
  起床後馬上就看見可怕的訊息,昏昏欲睡的腦袋瞬間清醒了。
  昨天與砂雪交換了手機號碼,所以通訊軟體自然地將我們兩人當作朋友,變成可以互相傳遞訊息的關係。
 
  「八點的話......現在幾點——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糕!」
  要是在不趕快準備就會趕不上公車,也代表遲到成為事實,然後會被砂雪——後面的事情已經不敢想像了!
 
  我快速穿好制服,套上絲襪,用吹風機將翹起來的頭髮壓下去,跑到浴室刷牙洗臉,最後上了一些淡妝,便提起書包匆匆忙忙離開房間。
 
  「公主,在走廊上奔跑很沒禮貌。」
  「抱、抱歉,今天在趕時間!要來不及了!」
  「如果很趕時間的話,我可以請人開車將您送過去。」
  「不、不用!因為我已經說過了,上學要自己來!」
  為了能交到朋友,我不希望自己的身分對學校的學生們造成影響,所以強烈要求家中的女僕姊姊們絕對不可以到學校。
 
  「真是的,又不是要去見男朋友——」
  「......」
  「公主,您那張表情是怎麼回事?該不會......」
  「什、什麼都沒有!還有快停止公主這種稱呼!很害羞耶!又不是小孩子!」
  「公主,男朋友是怎麼回事?誰先告白的?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身高怎樣?長相沒問題嗎?討厭吃什麼?喜歡的穿著品味?體不體貼?成績怎樣?擅不擅長運動?有什麼興趣嗜好?還有你們已經了嗎?」
  「問太多了,妳問太多了!莎拉!」
  「所以你們已經了嗎?」
  「即使叫妳不要問太多,但該問的也不是這個問題吧!」
  現在光為了引起伶人的注意就已經夠折騰人的,哪有心思去思考未來的發展......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快停止妄想啊腦袋!
 
  「公主,您不是在趕時間嗎?」
  「趕時間......?啊,不、不不不不不不要呀,絕對要被修理了!」
  「公主,請您不要一邊叫一邊奔跑,很危險。」
  「才不是叫!」不理會莎拉的低級玩笑,我全力朝著七點二十分的公車衝刺,這班趕不上大概就註定我無法慢條斯理在八點前來到伶人家。
 
  慘了,砂雪絕對會生氣,實在無法想像那張冷漠的表情變成惡鬼後的模樣。
 
  接下來,為了在八點前趕到伶人家,我似乎度過了一個很充實的早晨。
  趕不上公車只能騎著腳踏車拼命追趕、腳踏車掉鏈只能像個追逐夕陽的笨蛋跑著、為了貪圖方便走捷徑而不小心踢碎了別人家的花盆、在路上遇到打架的野狗不知道該不該過去、可愛的野貓靠過來要東西吃不清楚該買什麼才好、在路上將遇到的迷路小孩趕緊送到警察局......明明就在趕時間,為什麼事情會那麼多!
 
  「終、終於......」
  體內的能量全部燃燒殆盡,我跪倒在伶人家的門口喘氣。
  「雨織姊姊,妳慢了五分又二十五秒。」
  「對、對不起,路上的事情太多了......」
  早在門口等候的砂雪一臉不滿,除了和她用力賠不是以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說到底,因為事情決定得太突然,會遲到感覺也是無可厚非。
 
  「算了,我現在要去叫醒哥哥,雨織姊姊趁這段期間先整理好自己的儀容。還有,這瓶冰牛奶給妳,我想一定是倉皇出門,所以連東西都忘記吃了吧。」
  「這、這樣好嗎?這不是砂雪為了胸——那人家就恭敬不如從命!」
  好、好可怕,那眼神嚴峻到不像人類,要是一對上眼,有種自己心臟會停掉的錯覺。不對,真的會被物理性停掉。
 
  接過冰牛奶,砂雪甩著黑色的長髮離開,空氣中飄散著洗髮精的香氣。
  好香唷,真希望自己有一個妹妹,這樣就可以每天幫她梳理頭髮、打扮換裝,兩姊妹開心的嬉鬧,這可是從小時候就有的小小願望,真是懷念呢。不對不對,現在不是許願的時候,將牛奶一口氣飲盡,我拿出鏡子東照西照,梳理不合群的亂翹髮絲。
 
  「呼,這樣該應沒問題了吧?」
  早上出門得太急促,忘記將化妝包帶在身上,只能依靠最原始的方法來打理自己的儀容。......頭髮有點打結的說,好難看。
 
  玄關傳出了鞋子踩地的聲響,我頓時屏息以待。
  雖然砂雪沒有明說把我叫過來的原因,但我想是為了製造一起上學的機會吧。
  現階段還不太清楚砂雪口中所說的那面牆是什麼,不過伶人的現況我相當清楚,畢竟也整整觀察了一年。每個禮拜會來上學一天,表情看似冷淡,眼睛卻隨時注意著周邊的狀況,一旦有人企圖靠近他就會想辦法避開,與他搭話則會被狠狠拒絕,固執保護大家的他真的好帥,堅持那份孤單更是厲害......等等,這好像有點不對唷!?
 
  不管如何,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他。只是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告白,要是被狠狠拒絕大概會一蹶不振吧......因此,就先慢慢來......然後......
 
  「早安,伶人!」
 
 
####
 
 
  「新山同學,外頭有人找妳。」
  這是發生在第二節下課的事情,由於走廊上出現了一個不應該在這層樓的學生引發了班上一些小騷動,而且對方還指名找我,似乎引起班上許多猜想。
 
  「那、那不是砂雪妹妹嗎......?」
  「為什麼會跑到二年級的教室?」
  「她好像要見新山同學,是不是有什麼八卦呀。」
  「哦哦!沒想到能同時看到票選前兩名的女神站在一起,百合!這是百合!」
  票選前兩名是什麼東西呀?......聽起來好像不是多重要的事情,大概不用掛在心上。我將手中的原子筆蓋好蓋子,起身走向砂雪的方向。
 
  原本一看到彷彿洋娃娃的砂雪想要上前抱個緊緊的,沒想到卻被她的手搶先一步,莫名被拖到校舍外頭。是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嗎?不過她的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啊,難、難難難難難道說要來修理我了!?
 
  「雨織姊姊,今天中午請妳去找哥哥。」
  「唔?咦?呃?......該、該不會又要做便當......」
  「哼,同一個伎倆我是不會用兩次的,請妳記好。」
  砂雪在道出這般發言後顯得閃閃發亮,奇妙的信賴感由心底而生,感覺相當可靠,要是在戴個眼鏡就更有味道了。
 
  「今天是哥哥班上的班際籃球比賽,不過以哥哥的性格,百分之百會坐在教室發呆,因此我希望雨織姊姊能將哥哥帶去體育館,為班上加油。哥哥現在缺乏的是社交能力,必須要慢慢矯正這些惡習。不過,在過去之前建議妳先去買個麵包,這樣要釣成功的機率比較高。」
  不、不愧是親生妹妹,對於哥哥的喜好習慣瞭若指掌,這份強烈的戰敗感是怎麼回事?幸、幸好砂雪不是對手,不然我大概只有挨打的份吧。啊,好失落。
 
  「雨織姊姊,剛剛那番話應該沒有可以讓妳沮喪的地方吧?」
  「啊,不是.....不小心又胡思亂想了......」
  「明明在哥哥眼前就演得很棒,為什麼一遇到我就會開始脫線呢?」
  「大、大概是因為在砂雪面前可以比較放鬆吧?」
  「......」
  「嗯?怎麼了?」
  砂雪突然投射出有點愕然不解的目光,不過馬上搖搖頭表示沒什麼。直到上課鐘聲響起前,她簡單交代了一些瑣碎的事情。
 
  中午一打鐘後,我迅速飛奔出教室,先到學生餐廳買幾塊麵包。
  由於我算是一個巧克力中毒女孩,要是整天沒有接觸,心情就會變得很陰鬱。但是,巧克力的熱量很高,一次不能吃太多,以前慘痛的體重教訓至今仍心有戚戚焉,所以會特別小心注意。......不、不過偶爾還是會敗給誘惑就是了......
 
  「根據伶人過去的喜好,咖哩麵包、乳酪麵包、紅豆麵包的機率比較高......」
  猶豫了幾秒鐘,我決定全買。反正伶人是男孩子,光吃一個大概不夠,而且這些又都是他喜歡吃的口味,應該沒什麼問題。
 
  匆匆結帳後,我一路跑到伶人的班級,深怕與他擦身而過。
  發現伶人像個木頭人坐在位置上,我頓時鬆了口氣。即使班上只剩下他孤伶伶一個人,他仍毫不在意發起呆來,彷彿處在未知的空間,不知在暗忖何事,就連我邁步接近所發出的細微聲響都無法傳入他的耳中......突然開始有點擔心這是不是生病了。
 
  「......」
  我輕輕拉開椅子,面對伶人坐了下來,但他還是沒有發現,自顧自地發呆。
伶人的瀏海經常會遮住他的眼睛,塑造出陰鬱的氛圍,外加他總是掛著一張生人勿近的可怕表情,以至於看起來比想像中更加陰沉。我知道伶人在女孩子中的評價,不外乎就是「難以相處、眼神可怕、態度惡劣」這些詞彙,甚至還有人因為那不修邊幅的髮型,把他當作「噁心的宅男」之類的。
 
  雖然看起來真是如此,不過那是因為大家從來都不願意近距離接觸伶人。
  遠邊的觀察通常只能看個輪廓,很多細節要經過接觸後才能慢慢體會到。伶人只要將頭髮剪得乾淨俐落一點,然後再嘗試改善兇惡眼神、冷漠表情和不討喜的態度,相信就會變成一個受女孩子歡迎的陽光系帥哥。......不過與其讓他受女孩子們青睞,還不如維持現狀比較好,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吃醋。
 
  沒辦法,就算知道這是自私,但就是想耍點任性。
 
  「喂,不是叫妳不要靠近我嗎?」
  伶人突然的一句話將我拉回現實,我眨了眨眼睛,莞爾一笑。
  「伶人,今天是你們班的籃球比賽嗎?教室都沒人耶。」
  「不要扯開話題。」
  「班上的同學都在努力,你應該也要去加油一下才對!」
  「不去,我去了反而會降低士氣。」
  「明明都還沒去,不要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嘛。」
  「吵死了,蠢女人。」
  「唔,人家不叫蠢女人,可是有好好的名字。」
  「少囉嗦。」伶人面無表情地回嘴。敷衍回應正代表他有多麼漠視我的存在,心情上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憂鬱和沮喪,我只能鼓著臉頰瞪他,表達不滿。
 
  哦哦,或許是怨念傳達到了,伶人有點不自然地轉過頭去。
 
  嘴上說不要靠近,但伶人其實很擅長了解對方的心情,倘若他是真的完全無血無淚,就不會對我的態度有所反應。呵呵,果然很溫柔呢。糟、糟糕,身體開始熱了起來,我必須要冷靜......冷靜......
 
  「伶人,你吃過午餐了嗎?」
  「......還沒。」
  「為什麼你要突然拉遠距離?」
  「......沒什麼。」
  嗯,大概是憶起昨天的遭遇,伶人的態度看似抗拒但嘴上依然說沒什麼,這也是他的溫柔。可是,心情無法釋懷!嗚嗚,我的料理水平為什麼會爛成這樣。
 
  算了,現在想這些也無關緊要,還是快點完成砂雪交代的事情——將伶人帶去體育館為班上的比賽加油。
 
 
####
 
 
  「呵呵,果然還是巧克力最棒了!」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果然就是巧克力的世界,黏稠甜蜜的口感太棒了!
  剛剛伶人一度指名要吃巧克力奶油麵包,害我的心涼了一半,但如果是為了伶人的話,這點小事......這點小事我可以忍!
 
  「......我不是說不要在纏著我了嗎?」
  「我沒有纏著伶人唷,只是很剛好地坐在這裡,然後身旁坐著伶人。」
  「......妳剛剛不是說下午不會纏著我嗎?」
  「現在是中午唷。」
  我一邊咬下溢滿巧克力醬的麵包一邊回應,伶人看似有些受不了,但仍沒有強烈地拒絕我。很好很好,巧克力果然是愛情與友好的象徵。
 
  現在我們兩人位在體育館的三樓露天座,底下是伶人班級的籃球比賽。
  雖然對於籃球不會特別有興致,但基本的規則我還是知道的,像是怎樣可以得分、功方和守方在自己的回合可以做哪些事等等,不過比起自己腦中微薄的知識,身為過去經常接觸的伶人應該比我更了解吧?這是砂雪說的。
 
  「伶人喜歡打籃球嗎?」
  滋潤心靈的巧克力讓我變得很愉快,於是開始向伶人搭起話來。
  「沒有感覺。」
  「要不要去加入大家呢?」
  「不要。」
  「伶人,想要打的話就要說出口唷,看你忍耐成這樣真的很可愛呢。」
  「......我在忍耐的是妳這煩人的蠢女人。」
  又、又被叫作蠢女人!伶人這傢伙真的很喜歡造口業呢!不只對叫我的名字沒興趣,還喜歡用蠢女人這難聽的稱呼......那個,等等,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伶人,我現在有個問題。」
  「怎樣?」
  「你該不會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
  也是呢,今天才第二天,伶人怎麼可能知道我的名字。要是他平常就有在關注我,現在也不需要這麼累了。
 
  「新山雨織。」
  即使鬧起彆扭要他自己去查,我想也不會有任何進展,不如直接告訴他。
  「啥?」
  「我的名字。」
  「喔。」
  「下次再問伶人還答不出來的話,我就要每節下課都到你那裡去了唷。」
  「......不要擅自決定。」
  伶人的態度有點無奈,將視線從我身上快速抽離,毫無精神繼續盯著比賽。希望他能好好記牢,不然真的讓人有點受傷呢。這世界上大概沒有比喜歡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誰更加殘酷的事情了,至少對我而言。
 
  「21號推人犯規!」
 
  將最後一小口的巧克力奶油塞進嘴巴中,下面突然傳來一陣騷亂。
  有一個穿著紅色號碼衣的男生腳扭傷了,痛苦地坐在地上......呃,我記得那個人不是月村同學......上禮拜發生的事情突然又從腦海中復甦,雖說這種事早就見怪不怪,但心中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不過這也沒辦法,只能說我們沒緣分。但願傷勢不會太嚴重,我記得月村同學好像是籃球隊的先發。
 
  「啊......」
  從需要被人攙扶才可以走動,大概一時之間無法重新上場了吧。
  我轉頭望向伶人,他百無聊賴地打著哈欠,但似是專注想著什麼,完全沒注意到我一直望著他的側臉不放......真的百看不膩呢......咦,等等,該不會......
 
  腦袋突然有道閃光竄過。
 
  「哦?呵呵。」
  真是的,想一起參加就說嘛,幹嘛這麼害羞呢?伶人大概意會到被我發現他在想什麼,為了粉飾害羞準備起身離開,不過卻被我一把壓住肩膀。
 
  「伶人,你想去哪呢?」
  「......上廁所。」
  「打完球再去吧!」
  「等......放開我!」
  我用力拉著伶人走到一樓。從小我的力氣比起普通女孩還要更厲害,和哥哥們比腕力從沒輸過,因此不論伶人如何掙扎都是沒用的。
 
  「大家!請讓伶人上場吧!」
 
  我直接在伶人班上的加油團中大喊,起初每個人先投以親切的目光,但一發現伶人也一同出現,轉而面露訝異。我知道伶人在班上十分惹人厭,誰教他總是喜歡拒人於千里之外。
 
  伶人的本性真的很溫柔,為了讓大家知道他的優點,也為了改善他不擅於社交的彆扭個性,直接打破隔閡的互動才是最棒最有效的方法。現在伶人正好有想打球的渴望,那就藉此機會讓大家重新認識他。哼哼,真是完美的計策!
 
  想歸想,剛開始有點不太順遂,大家看似不太能輕易接受,直到有人站出來說這不是很有趣嗎?才又重新導回能讓伶人上場的趨勢。印象中那個男生好像經常與伶人待在一起,有時下課會看到他在旁邊有說有笑。
 
  太好了呢,伶人,原來有人也很瞭解你並不是那麼冷酷自我的人。
 
  「這不是很棒嗎?那就交給你了。」
  在女生攙扶下的月村同學將自己的號碼衣交給伶人,而且還對我施加無言的壓力。除了努力佯裝溫柔的微笑回應,也不知道該怎麼巧妙打發過去。
 
  我不像伶人擁有可以把別人的想法視如草芥的決心,希望與大家和樂融融相處,不願意傷了和氣。有必要的話,不管是當小丑或者出糗都沒關係,要是能好好聯繫住與他人的友好關係,那我會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正因為自己總是為了他人而戴上面具,所以才羨慕起勇於展現自己的伶人。其實這是不是所謂的戀愛我起初也無法確信,說不定更偏向於單純的憧憬吧。
 
  不過,當我看著伶人,心臟就會開始抽痛,我希望自己是戀愛了。不對,我確信自己已經是喜歡上了他。
 
  「加油喔,伶人!」
  我這幾天一直抱著哪怕一點點也好,伶人是不是會在無形中想起我的冀望。
  我在心中祈禱但願有一天可以成真,而且還是要讓他分分秒秒都意識到我的存在。嗯,願望歸願望,現在只要能做到我可以辦到的事情就行了。
 
  看著伶人脫下制服,準備套上號碼衣,我連想都不想直接搶過制服。
  ......咦?咦咦?為、為什麼我的身體會擅自行動?雖、雖說剛脫下來溫溫的,上面還有屬於伶人的汗水味......稍、稍微聞一下沒問題吧?不不,這可是變態的行為!要是聞下去就真的沒救了!不行,我要把持住理智......理智......味道......
 
  「......不要偷聞唷。」
  「真、真真真沒禮貌,誰會做這種事情!」
  伶人的提醒如頭當頭棒喝敲醒了腦袋,我面紅耳赤的強勢回應。真的很沒禮貌,我才不會做這種沒教養的事呢!
 
 
####
 
 
  「伶人你這混蛋,給我認真一點!」
  好不容易獲得上場機會的伶人,打球卻要死不活,讓我相當不滿。
  這明明是大家重新認識他的好機會,結果當事人是這副無所謂的死德性,真想上去對他揮一拳。......不過願意上場,代表伶人也算有稍微跨出一步吧?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第三節結束,伶人班上大比分落後,所以我稍微訓斥了一下他,不過成效似乎不怎麼好。而且,他還嫌棄我喝過的飲料,要不是我的忍耐力很好,早就上前揍他個幾拳。這個笨蛋真的在很多事情一點都不溫柔,完全不會顧慮人家的心情,簡單來說就是遲鈍啦。我吐了一口怨氣。
 
  我想接下來伶人還是會繼續擺爛吧,從加油團這邊凝重的氣氛就知道。真希望他能稍微認真一點——
 
  「......?」
  突然間,準備上場的伶人僵在原地,臉部面對著某一個方向動也不動。
  「咦?砂雪?」
  那方向正好是砂雪的位置,只見她不知道拿出什麼東西翻折,伶人的表情瞬間變了——變得有點認真。
 
  無形的氣場瞬間壟罩了身體,心臟開始劇烈的砰砰跳,臉頰不自主熱了起來,腦袋像是正在洗三溫暖——好、好奇怪,為什麼我會覺得那種表情超級帥的。明明平常就看慣了,雖說偶爾還是會心動,但從沒如此激動到整個人彷彿力氣被迅速抽乾似的,眼睛一刻都不想放過他的一舉一動。唔,冷靜啊我。
 
  上場後的伶人,馬上和隊友要球。然後,變得不一樣了。
  前面幾分鐘的死氣沉沉彷彿是場騙局,那快速的運球馬上就過了一人,然後突然來個漂亮的傳球。難以想像那個活躍的人是伶人。加油團的大家看來都和我抱有同樣的想法,每個人都驚訝到不知該說什麼。我突然覺得很驕傲,一直以來他們鐵定打從心底認為伶人只是個問題學生,瞧不起他,殊不知真正的他到底有多麼厲害。......只是這份厲害,我倒是現在才知道,啊哈哈......
 
  不瞞大家,其實我一直以為伶人只是個遊戲廢柴......怎、怎麼辦,原來看到喜歡的人大出風頭是一件如此令人開心的事情,笑意快要按捺不住......
 
  「雨織姊姊,笑臉非常噁心,還有妳應該很驚訝對吧?」
  「原、原來是砂雪,嚇了人家一跳......」
  「哥哥他呀,自從國一後就沒在接觸過籃球了,整整有三年沒有碰過。」
  「真、真的假的?」那動作一點都不像生疏三年的人,比起我看過的任何一人都還要厲害。等級感覺就是處在完全不同的水平上。
 
  「不過正因為是哥哥,所以也沒什麼問題。」
  「嗯?什麼意思?」
  「雨織姊姊大概不知道吧,哥哥超乎常人這件事。」
  「咦?」
  「簡單講,如果哥哥認真起來攻略雨織姊姊,大概一分鐘就可以騙上床了。」
  「真、真真真真真沒禮貌!我像是這麼飢渴的女人嘛!」
  更何況那種事還太早了!不對,在這之前應該要先針對砂雪對我的印象問個明明白白,沒想到她竟是用這類眼光看待我,太受傷了!嗚嗚!
 
  「哥哥從小就是一個想做什麼就可以辦到的人,只是看有沒有心罷了。」
  砂雪那意味深長的目光靜靜追著伶人的身影跑,感覺說出這句話的她有點惆悵。此時此刻的砂雪正在想什麼呢?大概是女人的直覺,總覺得她對自己的哥哥抱有很強烈的情感,但這樣的她卻選擇幫助哥哥的戀情。
 
  雖說心中有些疑惑,但我相信砂雪是真心想要幫助伶人。即使她真的有無法說明的原因,我覺得自己一定可以相信她。
 
  「原來如此,伶人果然很厲害呢。」
  我同樣沉靜地望著伶人耀眼的身影。儘管他的表情依然是那副死人樣,不過給人的感覺卻變得更加有精神。不對,應該說他有點開心吧。
 
  然後,比賽終了的哨聲響起——
 
  「對了,雨織姊姊,請把哥哥的制服還來。」
  「呃?」
  「剛剛雨織姊姊偷聞時的那張變態表情,我已經拍成照片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過幸福》-第2滴.Revers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9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正在等這篇呢

看來是 男主視角 = 自白淡定風
女主視角 = 自吐槽搞笑風

06-17 22:38

不改
目前的趨勢大概是這樣[e1]06-18 00:13
御雷天響
哦哦哦哦哦哦人家的女子力測定眼鏡在看不改的瞬間碎了!?八千萬……九千萬……一億……居然還在上升!?

06-17 22:43

不改
快買墨鏡,我這邊剛好有個耐久力2億的墨鏡,算你999906-18 00:14
祈緣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妹控到底是甚麼......喜歡別人的妹妹就叫妹控了嗎?,話說砂雪這種個性完全戳重我的點....我不是M吧.......

06-17 22:53

不改
妹控很深奧,不過大意就是我控妹妹我驕傲(O06-18 00:14
Link《零與流星》
哥哥~

06-17 23:21

不改
什麼時候要養我06-18 00:15
擦擦擦
吐槽才是不改的風格,沒有吐槽反而覺得怪怪的。

不改的女子力快突破天際了![e22]

06-17 23:23

不改
我偶爾也會想寫一些正常的東西好嘛[e25]06-18 00:15
擦擦擦
抓到錯字了:「玲人,我現在有個問題。」
伶人的伶打錯了。

06-17 23:36

不改
感謝!06-18 00:16
CFP
真羨慕日本上刻石間0.0

06-17 23:46

不改
嘛,我這篇大概會混合日本和台灣,這樣比較好寫XD06-18 00:16
狐狸貓
每個故事都有個變態為我們帶來無限歡樂,同時也讓我們暗自猜想寫故事的人到底是怎樣的變態,不對,是怎樣的作家

06-18 02:40

不改
這就很深奧了(茶06-18 15:19
狐狸貓
變態的視角最高!!!!!

06-18 02:43

不改
這部是清新健康的作品(茶06-18 15:19
搭啦
所以砂雪的意思是,只要伶人認真的話,這系列就里番向確定了!?(認真起來吧,伶人

06-18 03:49

不改
我們這是清純向的表番,所以男主角不能認真(O06-18 15:25
爆炸後隨風而逝
要求出書(x

06-18 19:01

不改
再等一百年(X06-19 17:33
楓葉
我那刀回來了…受死吧

06-18 20:51

不改
聽話放下[e1]06-19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雨過幸福... 後一篇:【短心得】我要成為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