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ainbow 之悲劇事件簿

作者:謝洛克│2009-03-03 21:12:31│巴幣:0│人氣:376
不論你是樂觀or悲觀的人也好, 相信也聽過, 福無重至,禍不單行吧?
雖然事實未必一定是這樣, 但總也有那麼一點道理啊!
今天要說的不是我, 是我家的小狗rainbow (現在是rainbow 婆婆啦)

話說前些日子, 我家樓上剛好要裝潢,整天就嘈過不停,rainbow就天天的在發抖,到處逃亡!
我也不明白, 明明也有吃有住嘛, 但聽到很大的聲響,牠就必定怕得要死.要找洞藏起來!!!
(但我家著實太少, 怎看也沒什麼地方可藏嘛, 所以牠就更慘情啦)
就在上面的還未完工, 每天坐下時總能聽到樓上的電鑽跟鐵槌聲奏出交響樂之際, 今天我的鄰居也開始裝潢啦. 那種 1+1比2大的共震聲效非常強烈, 比到戲院中聽dobly surround sound更有親歷其境的感覺!!! (好像我家受到組合攻擊似的~~!) 不過法例上沒有禁止樓上樓裝潢樓下就要停工的設定, 所以我想還要多頂1-2星期這些強勁音波功擊啦.
我跟我老爸還ok, 至少可以出門走走嘛, rainbow卻是無處可走~~
現在一有聲響就怕得跑到我腳邊求救, 只是我既救不了自己, 也幫不了牠啊.
前幾天我老爸跟我說牠又嘔吐啦, (今次不是過期14天的燒肉, 不是不是不是.....)
去看一下, 原來不是嘔吐, 而是太害怕, 口水流到滿地都是, 快可當泳池啦~~

今天更慘, 樓下在用水力噴射來清理停車場, 由於我家很近地面, 所以那fuuu fuuuuu聲聽h得很清楚, 加上對面單位跟樓上的裝潢交響曲,嘈得rainbow整個早上都沒動過. 跟著~~~~
都說禍不單行嘛, 當然不只這些啦~~~ 早上11時左右, 我老爸叫了朋友來家打麻將, 門鈴響過不停, rainbow 已在房間前後轉過不停啦, (只比閃電俠跑400米慢了一點, 差點形成龍卷風的了),就在這時, 樓下的火警鐘又"誤鳴"啦~~~~(我很確定, 這大廈的住客們, 火不燒到面前是決不會相信警鐘是真的, 一年都要誤鳴1x次以上的, 差不多2個月有3次吧)
這下rainbow終於瘋了啦, 衝出了家門不願回來, 在門外走來走去的, 最後要動用final絕技才把牠召喚回來.(類似寵物小精靈那樣, 要把精靈球放出才可把牠收復, 不過我在精靈球當中放的不是怪獸, 而是雞肉啦! 牠好像很愛吃雞肉.)

就在累了一整天, 慌慌張張跑到動不了的rainbow, 就在我身後就睡了下來啦.
正當牠以為終於可安心的睡一覺時,~~~~~~~~~~~
..............................
我把椅子輾到rainbow的尾巴了..................(我確定不是有意的..... T___T)
慘叫一聲後, 牠尾巴的毛毛給拉了幾條下來夾在椅子下....

跟著跟牠狂說對不起好久,牠都不理我!!! >___< 最後又要動用芝士 (在超市買, 一片片那些卡夫芝士)牠才回來陪我坐~~~~跟著還要陪牠回床休息~~~~~ (好重..)

希望明天rainbow會有美好的一天吧,阿門~~~~~!!




p.s. 我下次拉動椅子時會注意的了~~~~~那時在看笑話笑翻了而出事啦~~~下次笑時也要小心一點啦~~~ 也給在家有養寵物的人提醒一下啦~~~~ (其實就是我自己吧, kakakaaa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ainbow|寵物|日記|生活|

留言共 8 篇留言


養寵物真的會讓人歡樂啊~~我家是公寓 無法養寵物 以後有錢買好地點的房子再說囉

03-03 22:33

謝洛克
我的家也是公寓啊旋律大大~~
只是讓牠在家中四處走啦 ^__^03-04 17:07
模仿貓
唬爛川柯西:「我知道了!殺了謝洛克.福爾摩X的兇手,就是----」
瑪波先生:「〈驚〉」
溫西女爵:「〈驚〉」
銀池二漁夫:「〈驚〉」
暗本大三元:「〈驚〉」
愛樂禮女王:「〈驚〉」
神經病攻界:「〈驚〉」
rainbow:「〈驚〉」

「就是你!rainbow!」

〈配樂中〉
「ㄠ嗚...旺旺...〈沒錯,是我殺的,誰叫他傷害我的毛OQ〉」

嘩聲:「我還是乖乖回去當醫生吧...」
「」

03-04 00:19

謝洛克
還好rainbow沒有這樣對我ya^^
kakakaaa^__^
(為什麼是柯西而不是金田二呢? kakkakaaa)03-04 17:08
嵐天音羽
Rainbow好可憐啊,
沒想到折騰了好久,
才發現最後的大魔王是主人啊!XD

03-04 11:27

謝洛克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__^
不過現在已經ok啦~~03-04 17:10
謝洛克
重點是, 要多多用食物籠絡一下啦
kekekeke^_^03-04 17:11
襲雨
牠沒咬你只是不理你喔...算不錯了
尾巴被輾到動物本能應該是咬人才對.....

03-04 12:05

謝洛克
是,rainbow是一隻善良的狗啊,
不會咬人的啦~~
牠只愛咬肉and芝士 ^__^03-04 17:13
Jacky
養狗真的是很有樂趣啊
可惜我不想面對它有一天會離開我的事實(我姑姑養了10幾年的秋田犬走了,全家哭成一團)
所以還是算了

03-05 00:18

謝洛克
這是難以避免的,
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人也要死,
何況小狗呢?03-06 12:35
輕飄飄 *風信子
其實悲觀的人通常都會有悲觀的人生、
相對的如果你樂觀你的人生也會很樂觀,
因為面由心生、你想要有什麼結果就該有什麼樣的想法。

03-05 21:26

謝洛克
是ya^__^ 風信子說的是!
所以風信子也要快樂的面對每一天啊, ok?03-06 12:34
輕飄飄 *風信子
沒有錯所以:「快樂是ㄧ天、不快樂也是ㄧ天」、
那麼你要不要快樂都決定了你ㄧ天如何度過。

03-06 19:47

謝洛克
^__^對~~
希望今天也能"快樂"地溫書呢
kekekee 風信子也要多多加油ya~03-07 10:12
輕飄飄 *風信子
@@"快樂的溫書阿...
噗噗~風信子相信你可以的!

03-08 19:23

謝洛克
我努力努力lo!03-10 0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 救人七命 X ... 後一篇:Ellery Que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