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禁斷的戀愛--------觸不及的戀愛

作者:傲嬌的紫色香草貓│2015-06-15 23:43:03│巴幣:1,122│人氣:209
那是一個飄著雨的夜晚。
薄霧蒼茫,冷雨張惶,熙熙攘攘的人群,旁若無人的奔往自身歸巢的方向。
在那人群中,獨有一位大叔彷彿遺世獨立一般的佇立在雨中。
空虛的目光,木然的審視著周圍異常清晰的雨滴。
墜下,破裂。如此一般的情境機械化的執行著。
但大叔不是機械,冷卻的心緒慢慢的僵硬,脆化,散裂成片片冰花。
獨自的,飄零的夜晚驅趕每一個急欲歸巢的人,卻無法驅逐大叔心中深切的冷意。
這是不被允許的嗎?
如果這個社會不允許,但又為什麼存在?
人人都可以追隨喜歡的東西吧?那又為什麼我所相信的這個,卻連遠遠的守護著都不被允許呢?
這世界是不會諒解的,自私的世界,非我族類都該死,這已成定局。
如果連最後的道別也做不到,那未來還會剩下什麼呢?
千愁萬緒在大叔的心裡糾結成團,未來是越來越虛無了。
雨依舊在下著,大叔的心意也越來越冰冷,越來越冰冷……

小女孩還真是天真無邪呢~
曾經,大叔也曾如此認為著,並一心一意的陪伴著,直到舊的成長遠去,新的成長開始。
大叔是個蘿莉控,對小女孩抱有特殊的情感。
但那不是低俗猥褻的性慾,而是更為高尚的,期盼與守護的情感。
在這汙穢的世界裡,小女孩純潔無暇的心靈,或許就是最後的一片淨土了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這點連大叔自己都搞不清了,只記得當意識到的時候,自身就已經是如此了。
或許是某種自負吧,大叔相信總有一天,他的情感也會和其他人一樣開花結果的,所以他不曾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只是默默承受著世人各異的眼光。
那一天,大叔一如往昔的走路來到國小。
天氣很熱,大叔也不知該穿什麼才是,索性穿了一件汗衫搭配短褲就出門了。
真是和平的校園啊~
大叔在四周審視了一番之後,如此感嘆著。

突然一個不協調音破壞了大叔的斷言,大叔直覺的意識到,那是小女孩哭泣的聲音。
正如潔癖患者無法忍受髒汙,蘿莉控當然也無法承受蘿莉哭泣。
很本能性的,大叔走向了聲音的源頭。
該說真不愧是蘿莉控嗎?大叔很快的就找到了聲音的源頭。
那是一個綁著蝴蝶結頭飾,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只可惜了那哭泣的臉龐,破壞了那天使般的可愛。
大叔一下就發現了哭泣的原因。
純白的小熊內褲毫無遮掩的暴露在大叔的面前,一件鬆緊帶斷裂的百褶裙,無助的套在單腳上。
原來是裙子掉了,雖然知道了原因的所在,但現在的大叔實在是無能為力。
縱使無能為力,大叔依舊沒有放棄讓小女孩恢復笑容的方法,因此他慌亂的摸索著身上的口袋。
霎時間,大叔想起了放在口袋的棒棒糖。
「小妹妹,你想吃叔叔的大棒棒糖嗎?」
大叔如此問著,手一邊在口袋裡掏著棒棒糖。
小女孩只是抬起頭來看了大叔一眼而已,但還是沒有停止哭泣。
這時,一個察覺到哭泣聲的學校老師聞聲趕來了。
老師的擔憂只持續了一秒,旋即轉換成盛怒與鄙視的情緒。
大叔轉頭看向老師,卻馬上後悔了自己輕率的舉止。
老師的眼神充滿了厭惡,手上充當鑰匙吊飾的防狼噴霧,與鑰匙互相碰撞,叮叮噹噹的響著。
在老師的認知裡,那正是一個裙子被猥褻大叔強迫脫掉的小女孩,無助的哭泣著,而小女孩面前的猥瑣大叔正把手伸進褲襠裡面……
「變態!」
老師憤怒的尖叫,防狼噴霧噴出辛辣的霧氣。
「你……你誤會了……」
大叔還來不及解釋,灼痛的神經卻早已抹去了他辯解的權力……

大叔再次睜開眼時,他已經在警察局的偵訊室中了。
由於罪證不足,大叔並沒有被警方逮捕,無辜入獄。
不過校方卻不願意接受這種事,單方面的禁止了大叔再次進入國小。
大叔離開警局時,天空正下著雨。
灰茫茫的天空,看來雨是不會簡單停止的了。
大叔走著,思索著,卻總找不出一個能讓自己接受的答案。
還會剩下什麼呢?這喪失了所有的未來。
冰冷的雨,伴著大叔冰冷的心,慢慢的,邁向了歸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8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禁斷的戀愛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氏懸
蘿莉控大叔.....ლ(◉◞౪◟◉ )ლ
蘿莉控+1~在此wwww(淦(##

06-16 17:02

嗚嗚
那大叔是你吧(・∀・)

06-05 11:15


這就是大叔香草貓的悲慘回憶 在他的心中深處醞釀著無人知曉的怒火

06-20 18:35


究竟他會作出什麼事情呢?

06-20 18:36


請期待下一篇「蘿莉綁架監禁凌辱」

06-20 18:37

傲嬌的紫色香草貓
下一個就是綁架你喔!06-27 12:47
Mifa
通知

07-12 15:51

傲嬌的紫色香草貓
Hi銅牌05-28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lid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美少女天使與惡魔的3... 後一篇:偶像大師歐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