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Deus Ex Machina》Chapter II-V:瘋狂與理性

作者:歷史謎團│2015-06-15 08:27:00│巴幣:32│人氣:1239


Chapter II-V瘋狂與理性

---
------
---------

夏洛特.金德(Charlotte Gold)

  「痛、好痛!再輕一點啦!

  「我已經進展得很慢,這是極限了。

  「痛痛痛痛痛!嗚啊啊啊!別再弄下去了啦!

  「不行,要不然永遠都不可能結束。而且一開始說要做的是妳吧?

  「咿、伊呀啊啊啊啊啊,救救我呀,主教大人!

  「別大呼小叫的,弄得我好像在虐待妳似的!

  坐在一旁,那名科學家一邊調整、檢查我的義肢,一邊幫助我做著地獄般痛苦的復健。機械義肢每動,幾乎足以讓人尖叫的疼痛感立刻從四肢處傳遍全身;事實上,我確實在不停地尖叫著。我想移動肢體,卻被科學的力量所束縛住,只能乖乖地聽從科學家的一舉一動移動,同時品嘗永不結束的苦難。

  要不是有束縛具綁在我身上,我根本就不可能乖乖躺在醫療床上……痛、痛死人了。腦袋中只有疼痛的感受,其餘的什麼都感覺不到。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幸!為什麼其他人都好手好腳,我卻必須承受這種痛苦!為什麼其他孩子都能在外頭跑跑跳跳的,我卻必須被關在這狹小的實驗室,全身上下裝載討人厭又冷冰冰的機器,持續這個惱人的復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是神選中的孩子,夏洛特。

  宛如讀出我內心的困惑與怨恨,站在一旁的主教替我打氣道。

  「妳將會在未來完成偉大的目標與夢想,為全人類的福祉――

  「人家不要這樣啊!我想要離開這裡拉!」我依然哭鬧道,根本就聽不進去什麼偉大的夢想啥東西的。我只想馬上脫離這個苦海!

  「要恨就恨那些傢伙吧!人類的敵人,無論是犯罪份子、信仰者,天使……將來把怨恨全部都發洩在他們身上。尤其是那些可惡的惡魔……怨恨惡魔,夏洛特。並在未來成為他們的噩夢。

  惡魔?因為惡魔的關係,才造成我現在這麼痛苦嗎?我的人生使命就是消滅惡魔?讓我受苦的便是他們!惡魔,我討厭惡魔,我要殺光他們!殺光、殺光殺光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時,我的耳邊傳來了陣陣的尖叫聲。

  那是我自己的尖叫……

***

  「夏洛特!

  查爾曼先生的聲音讓我回過神來。

  「妳還好嗎?臉色看起來滿差的……

  「不,我沒事。」我對他報以一個笑容,卻比平時還要顯得免強。

  這是為什麼?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我終於遇上了等待已久的人生目標,我將為保護神聖的科學而戰,除掉那些怪力亂神,擾亂世間的邪惡生物。

  「動作快點!」查爾曼先生正在向其他士兵大聲嚷道:「敵方正朝著聖物的存放區逼近,我們必須趕到那裏才行。」

  戰艦上的燈光忽亮忽暗,從機械室那頭還傳來某種低頻率的嗡嗡聲,還不時有強烈震動。不過這些人根本不放在眼裡。他們仍不受影響般繼續向目的地奔去。

  我知道,這些人都是數一數二的菁英。在軍事科技幾近凍結的今日,只有通過嚴格考驗與忠誠測試的人選,才能夠成為軍隊的一員。他們之中有的握緊拳頭,像是準備大幹一場似地舉起突擊步槍狂哮。

  「讓那些怪物體驗看看人類的科技之力!」

  「嗚喔!」群起激昂的叫聲此起彼落;彷彿回應他們般地,嗡嗡聲以及震動兩者似乎越來越大……直到此刻,我們才大感不妙。

  就在低頻聲響震撼我們的那一瞬間,空氣就在他們面前開始扭曲變形。正以為眼前發生超出物理知識可解釋的現象,原本還好端端的空氣變成一個黑洞洞的洞口。從裡面浮現了某種東西……

  醜陋的黑色的肌膚上沾著黏液,微微反射著燈光。看起來就像醜陋扭曲的橡皮玩偶。平坦的臉上裂開紅色的眼睛,裡面伸出了閃閃發光的利牙。那些生物逐一從憑空出現的扭曲洞口裏頭爬出來,轉眼間就塞滿了戰艦內狹窄的走廊。

  「開火!開火!」曾經久戰沙場上的查爾曼天不怕地不怕;然而在這個片刻,我看見他的臉上浮現了與他絕緣已久,但卻貨真價實的--恐懼。

  如浪潮般襲來的子彈貫穿,撕裂那些長相可憎的怪物,將他們劃為地面上蠕動的肉塊。可是越來越多低等惡魔從那顆洞竄出來,並毫無顧忌地朝著查爾曼和我的方向逼近。

  這樣下去不行,我們遲早會被敵人的數目優勢給淹沒的。

  「查爾曼先生,這裡就交給我。」我說。

  「交給妳?妳能做什麼!」查爾曼先聲吼道。

  「雖然不曉得惡魔為何能夠在戰艦中開出一條傳送門,但我必須將其封印住。我將直接衝到走廊對面那道門前並摧毀掉那道傳送門,你趁著這個機會帶兵保護聖髑,在那頭建立防線。」

  「妳一個人怎能抵擋得住那群……那群怪物!」他質疑地問道。

  「別忘了,我是一名國教團修女。」我堅定地回答:「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唔嗯……」查爾曼先生像是意圖反駁地張嘴,話語又哽在喉頭似地發不出來。接著他又像是陷入一股天人交戰般地緊緊皺起眉頭;我一差點就笑了出來,自從見面後我還沒看過他露出這麼多變的表情。

  最後他才說道:「好吧。夏洛特。自己小心一點。」

  「收到……畢竟,我還得請教您人類繁衍的奧秘。」

  聽聞後,查爾曼輕笑一聲,接著指揮其餘的士兵繞道,迅速地奔向瑪莉安博士的實驗室。

  瑪莉安,希望妳也平安無事。我在心中做了最終的祈禱。

  然後,我抬頭望向那群正衝向我的惡魔;即便用怪物兩個字都無法完整形容他們可怖非人的外型,如此邪惡的生物絕對無法容許存在於宇宙之中。

  我的敵人、人類的敵人、所有罪惡的根源……我痛苦的根源!都是……都是他們害的!
  
  緩緩地,一股莫名的憤怒湧出我的心頭,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憎惡與怒意,正侵蝕著自己的意識。宛如漆黑色的染料擴散至純白的畫布上……一丁點地、一丁點地啃食著我的意識。我在發抖著,並且不自覺的用雙手環抱住自己的身軀。但這份顫抖並非出於恐懼,而是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興奮至極。

  「好醜……好噁心……好低級……沒有資格出現在我等視野中的生物……好想抹殺掉、超想抹殺掉的……」我呢喃道,嘴角浮現出一抹微笑。

  足以令人沈溺於其中的恨意正在復甦著;頓時間,無法抗拒的波濤在這一刻翻騰,從心臟深處湧向四肢末端。 理性……邏輯……所有一切都逐漸消。心理創傷加上科學之力的幫助,正讓我精神的一部分正變成了野獸。

  而我歡迎這個改變。

  「竟敢出現在我面前……真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視野面前,就在惡魔的利爪即將觸及我的額間之際――

  「去死死死死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迴盪於耳邊的除了我自己惡毒的嘲笑聲之外,還有惡魔被撕成肉塊的聲響。

  我輕輕扭動手腕的那一刻,血肉迸裂的潮濕聲響,以及骨頭碎裂的輕脆聲響同時響起。原來這些傢伙也有內臟和骨頭啊?我不禁感到一絲驚嘆。可是我思考的一瞬間並沒有讓動作慢下來。

  模模糊糊之間好像聽見惡魔的叫聲,不過我根本理都不想理。就在噴著腦漿倒下的惡魔身旁,我握起拳頭,全身神經異常亢奮,反應速度比平時還要快上數倍——這是科技賜予我的力量,抑或是我打開了隱藏於心裏頭的怪物?

  我伸出手臂,直接徒手扯下第二隻惡魔的頭顱,另一隻手則慣戳試圖從背後偷襲我的惡魔身體,並從散發硫磺惡臭的身體裡抓出功能不明內臟,黑色的血液噴得我滿身都是。

  「你們這些雜碎!!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眼前再度冒出數名惡魔,我再度揮出的人類最原始的攻擊方式,發出惡靈叫喚般的風聲,迅速往回轉過身的第四、第五隻惡魔臉上襲去。拳頭防從惡魔蜥蜴般長的面孔中央貫穿鼻梁軟骨,將位於深處的延髓徹底加以破壞。金屬手掌隨著血液與腦漿,從後腦勺部位透了出來。我踢開那矮小的身軀,再度發出笑聲。

  「殺了你們、殺了你們、殺了你們、殺了你們、殺了你們 全部給我回到地獄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面上一下就積起了深黑色血水,還在冒著熱氣著。走廊散落著被切斷的四肢與身體碎片。金屬地滿上冒著紅色蒸氣,上面滾落了許多詭異如果實一般,醜陋的惡魔頭顱。我將那些醜陋的傢伙活生生的撕裂、扯開、骨肉分離。好棒、好美好的感受。

  原來,暴力可以催生這般美妙的滋味。我心中的這個想法更加使我的攻擊毫無顧忌、更加凶猛。

  一路戰至傳送門面前,我身上的大小傷口正在不停的流出腥紅的血液。疲勞不斷的累積在每一個關節,每一寸肌肉之中。全身的疼痛就像數以千計的螞蟻,不停的蠶食著我的身軀。消耗著體內殘存的每一分能量。無數次的傷害、無數次的攻擊,讓我一步一步,都走向壞滅的終結.......

  不過這對我來說根本無所謂,我只要繼續殺戮,殺光可恨的惡魔――無論是惡魔天使或誰都好,殺下去、殺光他們,將所有生物從眼前清除,誰都不能阻止我……我是國教團修女,我是無人能及的!

  「嚐嚐這個吧!」

  我拋出攜帶於披風下的神聖手榴彈(holy hand grenade),記得數到三後,朝著傳送門丟過去――爆炸,金黃色的光芒將漆黑色的傳送門壟罩住。

  下個瞬間,傳送門沒了。

  消失了。

  好像從未存在過。

  「呼……呼……」

  我蹲著身子,不停喘著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氧氣送進肺部裡。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臟正在猛烈的跳動著,心跳聲大到好像響徹整間走廊似的。汗水浸溼了我的制服、模糊了我視野。身體是越來越沉重,但是神智卻似乎是越來越清明。

  「好像幹得太過火了……」

  我回過頭,看見長廊上一路散落惡魔的屍體,有些失去了半身卻仍在爬行著。我走上去把它們的頭給踩爛,確保這些混蛋完全死亡。

  「太美了……」

  乾燥的鼓掌聲和諷刺的冷笑聲在這個時候同時傳來。

  「不愧是國教團修女,背負著責任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在冷笑的波動中不自覺地開始游移視線。轉過頭,我看見另一個傳送門顯現出來。但是這一回,從裏頭走出來的只有一個身影。

  人類的身影!













  我聽過這聲音!












To be Continue......

۩۞۩ ۩۞۩ ۩۞۩ ۩۞۩分隔線۩۞۩ ۩۞۩ ۩۞۩

周更啦周更!((拍桌


感謝各位支持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前篇的粉紅氛圍就是為了現在的黑色營造出來的吧? 粉紅切開總是黑還真是一點都不假ww
回憶中的主教明明才幾句台詞卻根本洗腦怪人,整個惡役味滿載啊
是說軍人果然不是幹假的,就算不想把事全推給小女生,但也知道人類槓不了惡魔撤離... ... 要是只有旁邊的無名眾大概就傻開槍然後被掃空了吧XD

分頭行動結果遇上小BOSS!? 大叔快回來英雄救美吧~

06-15 08:41

歷史謎團
沒錯喲,被發現了挨黑>.0

粉紅切開黑色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會震撼感呀~~~~


大叔也很想大幹一場吧XDDD只不過被少女意外的堅定表情給影響了....
大叔英雄救美可能還早得很!?
06-17 07:57
蘿莉小愛愛
疑?為什麼愛愛看的肚子好餓?

06-15 08:49

歷史謎團
[e28]06-17 05:48
紫色徘徊的執念
純真過頭就是天然黑啊 這樣子就算是一些罪犯相較之下都更正直了?走歪就成了大boss了...

06-15 08:52

歷史謎團
天然黑大好(唉!?)06-17 05:48
Sword
人類總部:快派遣快速反應艦隊!!!把特種部隊也送上去!!!,

06-15 08:53

歷史謎團
來不及了阿阿阿阿阿!!!06-17 05:48
紫色徘徊的執念
雖然有帶出一種狂氣 但是少了恐怖 反差似乎還不夠 多點敵人"聲音"的描寫或許更好?

06-15 08:54

歷史謎團
黑化讚!06-15 10:36
月蝕
狂氣的描寫不錯喔,恐怖還可以再加強

06-15 09:20

歷史謎團
謝謝喜歡;恐部其實不算重要的地方06-15 10:36
音の妖精-芙鈴
寫的不錯,可以在恐怖些,GP鼓勵

06-15 10:01

歷史謎團
謝謝GP;其實恐怖不是主要的部分|||06-15 10:36
宅衛軍
......作為午餐的配菜還不錯(嚼嚼

06-15 12:30

歷史謎團
你在吃啥!!![e28]06-15 13:02
槭葉楓紅
謝謝喜歡;恐『部』其實不算重要的地方
另一隻手則『慣戳』試圖從背後偷襲我的惡魔身體
錯字;本篇懶的找了(?)

※※※

終於開始黑了,個人倒是覺得單以閃亮小烏鴉角度描述會比較好,加惡魔慘叫會太混亂

06-15 13:33

歷史謎團
小烏鴉~小烏鴉~((好口愛的綽號XDDD06-17 05:47
跌倒不要來
有種說不上來的現實感
淺意識這種東西真的可怕到無法言喻[e28]

06-15 18:01

歷史謎團
嗯嗯,如果有這種感覺的話我就很開心了06-17 05:47
槍騎兵哈爾西
請問作者知道'' 戰鎚40000 ''嗎?一部份設定很相似呢!

06-16 13:50

歷史謎團
玩過遊戲喲^^
修女和惡魔方兩面相當類似~06-16 15:38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戰錘即視,一切榮耀歸於帝皇! 話說也不壞吧?將憎恨投射到敵人身上,這樣進入戰場就不會手足無措了。黑化跟這無關,頂多算獵奇還有崩壞。

06-16 15:53

歷史謎團
[e30]06-16 15:54
遊騎兵
夏洛特現在的情況,讓我感覺有點類似雙重人格的狀況,而在兩種人隔間切換的開關,看來就是惡魔了,不過整段下來,最讓我感覺發毛的,不是夏洛特虐殺惡魔的段落,而是「要恨就恨那些傢伙吧!人類的敵人,無論是犯罪份子、信仰者,天使……將來把怨恨全部都發洩在他們身上。尤其是那些可惡的惡魔……怨恨惡魔,夏洛特。並在未來成為他們的噩夢。」這段。

為何那位主教要在夏洛特受到巨大痛苦時,一直灌輸他如此偏執想法?執意要讓夏洛特成為敵人惡夢的她,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不過以我現在得到的訊息來看,我感覺那位主教恐怕也不是善類。

06-21 21:23

歷史謎團
分析得不錯,雙重人格--或者隱藏得潛意識人格。只要面對特定情況就會打開起來。
那段話影響她真的很深的,因為是最痛苦的時候。

遊騎兵桑猜測很正確呢~~~~~
06-24 14:36
江雪
粉紅切開果然黑
Just Monica

12-29 14:11

歷史謎團
這麼久後居然還有人找得到這系列,感動QQ!!
感謝閱讀>w<!!12-30 01:00
江雪
從光的女兒開始看的,覺得寫的都蠻不錯的,就慢慢的把你原創的補完了

12-30 01:07

歷史謎團
嗯嗯><!!!謝謝支持呢QAQ
雖然過去因為準備不足,所以滿多都斷尾的
實在很不好意思....12-30 0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