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自由fantaisie】主線任務一:進入FF的開始(奈默)

作者:有病的G│2015-06-14 23:14:49│巴幣:10│人氣:156

『妳是個麻煩!』

『什麼?【她】要調來我的部隊?!你是想讓我們整個中隊被滅嗎!』

『妳其實根本是魔界派來的間諜吧!』

『不懂彌佳樂大人怎麼會讓妳留在這?』

『妳怎麼不乾脆去死算了。』

奈默睜開眼睛,刺眼的早晨陽光照在她的臉上,看來昨晚忘記拉上窗簾了。

「又做了惡夢了呢。」奈默苦笑的撫摸躺在一旁的胖貓『盾盾』。

摸摸自己,冷汗弄濕了衣服。

「去洗個澡吧。」奈默坐起來。

『出擊通知!出擊通知!請第三中隊全體到第六集合點集合。』

「.....走吧,盾盾。」奈默抱起盾盾,打開房門。


七、八十個人聚在類似停機坪的地方,而有個類似指揮官的人站在最前面。

「聽好了!這次的目標是魔界在西北大陸的一個據點!作戰的方法如下。」

指揮官指著一旁版子上的圖。

聖騎士擔任前鋒、天使配合聖騎士來進行空中支援、精靈擔任中鋒來進行詠唱攻擊、而守護者則保護正在詠唱的精靈、最後牧師待在部隊的最後方以保可隨時治療受傷的傷兵。

「最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位置,請馬上從板子上確認,十分鐘後出發!」

每個人都前往板子前方確認了自己的位置,而奈默則是慢慢的等到人群稍微散的時候才走過去看。

看了板子後,奈默顯得有些得驚訝和慌張,因為,板子上沒有她的位置。

「咦....咦....指....指揮官!我....小奈奈我的位置呢?」奈默悄悄的走到指揮官旁邊。

指揮官的眼神明顯的透露出不屑的眼神,但還是回了奈默話。

「妳啊,妳就單獨配置在那條小路上,自己加油。」說完,指揮官頭也不回的走掉。

奈默沒有追上去,只是抱著盾盾默默的走上飛機,似乎早已習慣他人的態度。

「指揮官,把那傢伙單獨放在那好嗎?雖說是個麻煩,但如果出事,還是會被追究責任的。」

「不用擔心,那條路離戰場有段蠻長的距離,經過估計,魔界的人不可能從那條路攻擊。」

奈默摸摸窩在膝蓋上的盾盾,在飛機上明顯也被隊友疏離。

「一切都會沒事的。」

-----------------------------------------

說是小路,但也沒說多小,讓大型生物通過還是綽綽有餘的。

奈默就坐在一旁的樹下,望向遠方因戰火而被染紅的天空。

「希望大家沒事。」奈默稍微瞇上眼睛,但此時盾盾卻突然站起來,看著與戰場反方向的道路盡頭。

「咦?盾盾你怎麼.......!」奈默停頓,馬上藏進一旁的草叢。

惡魔、幽靈、殭屍、吸血鬼等,由魔界兵組成高達三、四十人的軍隊從道路盡頭出現。

「戰爭前一天,事先躲在路上果然是正確的,讓那些來自天界的小鳥們體會一下驚喜吧。」其中一名的惡魔笑著對身旁的妖魔說。

魔界軍隊慢慢的行軍路過奈默旁,看來是沒發現躲在草叢的奈默,照這個行軍方向,會直接通到毫無防備的牧師群和精靈部隊的後方。

「要跑回去通報嗎.....不行.....這樣來不及......」奈默咬緊牙:「只能這樣了。」

奈默望前一衝,跳出草叢,擋在軍隊的最前面。

「咦?人!?」

「武裝!」奈默大喊,盾盾發出一道光,變成奈默手上的盾牌。

「來吧,你們這群小蟲子!那一點點的傷害是滿足不了我的!呀哈哈哈!」奈默狂笑。

-----------------------------------------

「讓開讓開!」幾名類似牧師的人推開人群,推著床快速衝過。

奈默躺在床上,身上滿是的傷痕,腳和手上甚至還插著箭,意識看來是昏迷的。

牧師們把床一路推到裡頭的房間,最前面推床的牧師一腳踹開門,房間內的高級牧師馬上看了過來。

「全部人圍在床旁邊,開始詠唱!」帶頭的牧師走到的床頭,高舉手中的神杖。

『復甦之光!』眾人齊喊,一道光從天打下來,照在奈默身上。

「可惡!傷太重了!連最高級的復甦之光也沒辦法!」

奈默的呼吸漸漸的微弱,臉色也越來越慘白。

「沒辦法了,只能用那個『方法』了!」

「可是,那招要彌佳樂大人允許啊!」

「管他這麼多!我們身為牧師就是要救人啊!責任我扛!快!」帶頭的牧師把神杖橫放,神杖冒出綠色的光芒。

『重生之果!』其他的牧師也跟著橫放拐杖,一顆果實出現在奈默的正上放,之後慢慢的下降,當碰觸到奈默的瞬間,果實像水一樣融了進去。

奈默的身體發出了刺眼的光芒。

-----------------------------------------

長髮的男孩坐在書桌前面,看起來完全是個普通的孩子,但身上發出氣息卻完全不一樣。

先前的指揮官恭敬的站在他面前。

「恩,這次的作戰很好,據點成功的攻下來了,損失的人員也不多。」男孩微笑的看著手中的戰報。

「謝...謝謝彌佳樂大人的稱讚。」指揮官留下冷汗。

彌佳樂沒有說話,只是笑的看著手中的戰報。

「那...那屬下先告退了.....」指揮官轉身,但門是以一瞬間的情況自己關起來。

整個房間的氣氛冷了下來,感覺就像人吐口氣,吐出來的氣會一瞬間結冰掉下來一樣。

「只是....得請妳解釋一下守護者奈默的事情。」彌佳樂的眼神變的銳利,如一把刀刺進指揮官的心。

彌佳樂站起來,走到指揮官面前。

「你.....」彌佳樂舉起手。

一名牧師推開門,看向彌佳樂。

「大人,奈默小姐醒了,可是........」

「可是什麼?」

「牧師們為了救他,使用了『重生之果』」

彌佳樂不發一語,然後平淡的表情。

「是嗎.....那就讓她暫時退隊去休息吧,這也算是個好藉口。」

-----------------------------------------

奈默背著背包,包著繃帶的盾盾趴在背包上。

「盾盾,走吧,開始新的生活吧,一個不會被人冷眼對待的生活。」奈默微笑著,然後走到天界的邊界,回頭看,彌佳樂站在遠方:「真的很感謝彌佳樂大人的照顧!小奈奈會重新變強回來的!」

「守護者模式!」奈默身上穿上盔甲,然後往後一躍,跳了下去。

『重生之果』,牧師禁術,可以治療任何的傷患,甚至連死亡時間不長的人都可救活,只是被施與此術的人,能力值會全部歸零。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奈默的過去好悲傷
居然直接從天界跳下來XD

06-14 23:17

Anter。
小奈奈喔喔喔(不要亂哭#)

獎賞:金幣3000、藍色兌換券2枚,角色等級+1。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9bfa26f8b21f81664bcba019d19b46cf.PNG?w=300
記得更新角色卡w

06-14 23:43

Anter。
抱歉打擾。
經由與幹部們的討論後,重新審核。
你的作品有某部分與"WIKI創作須知"牴觸。
1.三界和平相處___天界與魔界不會對立或發生戰爭。
3.禁止過於強悍的內容
請改善,感謝配合。

07-25 0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角色介紹-奈默... 後一篇:【FF】角色介紹-M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