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30.閒暇的休息時光,少女們的夜間嬉戲

作者:萌筆│2015-06-14 22:38:42│巴幣:24│人氣:797
  抵達日本製油所為她們艦娘準備的宿舍之後,金剛與長門等水無月浚武的艦娘她們剛離開房間,坐在梳妝台前幫叢雲梳頭的初風就跟天龍道:「總覺得今天好像都被她們給小看了吶。」
 
  「是被小看了沒錯。」天龍回答。
 
  「我們必須再努力一點,不然怎麼去證明亂萊的能力?」叢雲微嘆了一口氣,看著太過疲憊而沉沉睡去的五月雨道:「有時候我還真羨慕五月雨那樂觀的心態。」
 
  「是啊,妾身看她睡得可真香呢。」同樣梳著頭髮的初春附和著叢雲:「不過說真的那群前輩是不是太小看咱們呢?」
 
  「就是……」取下眼罩的木曾靠在窗邊道:「雖然作戰指令明確的要我們雷擊支援第一強襲、第二打擊艦隊,但是從她們的武裝來看,這前段海域根本就不需要我們的幫助。」
 
  夜晚的月光從窗邊灑在了木曾的臉上,金色的瞳孔被月光映照的閃閃發光。
 
  天龍也充滿了無奈,她拿了一條棉被蓋在了熟睡的五月雨身上。
 
  自從她跟木曾跟隨了亂萊之後,她們出擊的次數明顯比在米田恭手下時還要來的少,雖然亂萊不像那肥豬一樣限制她們出擊的燃料與彈藥,但身為艦娘果然還是希望可以轟轟烈烈的在海上大幹一場。
 
  這時候初風似乎終於打理好叢雲的頭髮了,她站起來,拍了拍叢雲的肩膀,就轉身一下撲到床上,趴在熟睡的五月雨身旁。
 
  「真好啊……人家也希望能留這麼長的頭髮呢,不知道大個子喜不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初風一邊說一邊用小手去捲繞五月雨的髮絲。
 
  叢雲也站起來,繞道床的五月雨的另一邊躺下。
 
  「長頭髮可是有許多的不方便呢,出擊時還要擔心海風對髮質的影響,我倒是羨慕妳的肌膚呢。」叢雲伸手打掉初風玩弄五月雨頭髮的手,同時用另外一隻手刮了刮她的臉蛋:「別鬧了,萬一吵醒了五月雨怎麼辦?」
 
  「吶……從很久以前就想問說呢,妳跟大個子未免對五月雨也太好了吧,還有不要亂摸!」
 
  「妾身也有一樣的問題,汝跟亂萊閣下對五月雨也太溫柔了。」
 
  這個時候,初春的聲音傳了過來,只見她躺在叢雲的身邊問道。
 
  叢雲翻了個身,扭頭左右看向身旁的同伴嘟囔:「……換作是妳們,妳們放心讓五月雨一個人出擊嗎?」
 
  初風與初春搖了搖頭,怎麼可能放心讓五月雨這個冒失鬼一個人出擊呢?
 
  「好吧……我們就不提這件事,話又說回來明明大家都穿著…樸素的內衣睡覺,為什麼妳要穿成這樣啊!」初風先是低頭看著自己的內衣,接著在兩眼一瞪的看向對方。
 
  纖細的身材上穿著黑色的貼身內衣與米色的內褲,驅逐艦艦娘的嬌小體型完美詮釋在她身上,初風一向對自己的魅力都相當有自信,絕對不會輸給同樣是驅逐艦的叢雲跟五月雨和初雪。
 
  只不過當她看到初春的身材時,所受到的打擊不止零星半點,尤其是當對方穿著一件極具煽情的薄紗內衣時,所受到的打擊堪比是被戰艦擊中一樣。
 
  對於初風令人害羞的問題,規規矩矩穿著睡袍躺在床上的叢雲也有相同的疑問,而五月雨也是習慣穿著睡袍睡覺的。
 
  至於天龍與木曾倒是不在乎穿什麼去睡覺這件事情,兩女現在也是穿著宿舍提供的睡袍。
 
  初風的話音落下後,寂靜籠罩了臥室好一段時間。
 
  初春眨了眨眼,低頭審視了自己的穿著。
 
  紫色的內衣舒適的罩在她那比起初風等其他驅逐艦略勝一籌的胸部上,外層更是披上一層朦朧的薄紗,看上去有種令人把持不住的妖豔魅力。
 
  「啊啦……妾身這身可是決勝內衣,這可是妾身為提督閣下精心準備的。」
 
  「──不准妳穿這種東西給大個子看!」
 
  「妳…妳妳在想些什麼啊!怎麼可以有這麼毫無羞恥心的想法呢!」
 
  相比較初風紅著臉的不滿,叢雲整個人則是羞的連耳根子都紅了,顯然兩女都被初春那大膽的作風給嚇到。
 
  然後她們在床上打鬧了起來,而被吵醒的五月雨起身揉了揉眼。
 
  「…嗯……天亮了嗎?」
 
  「「「沒有!!!妳給我回去睡覺!」」」
 
  「……噢。」五月雨乖巧的點了點頭躺了回去。
 
  天龍與木曾望著床上鬧起來的驅逐艦們,兩女感慨的看著對方。
 
  「真是青春呢。」木曾淡淡笑道。
 
  「……看不出來那個笨蛋提督這麼受小不點歡迎。」天龍一臉複雜的望著初春的睡衣說道。
 
  用手抵著下巴看著天龍的表情,木曾忽然捉弄她一下,於是她開了口。
 
  「別這麼羨慕她們,天龍妳穿那一件也很好看的,倒不如效果一定比初春還要好上好幾倍。」
 
  說完,木曾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某個部位,那可是她們提督用來選旗艦的標準呢。
 
  天龍歪著頭想像了片刻,然後臉頰以火箭般的速度竄上了潮紅,頭上的天線劇烈搖動的反映出她此刻的心情。
 
  「──啥啥啥啥!木曾妳在給老子說什麼東西啊!難不成妳是龍田嘛!」
 
  「我可沒妳姊妹艦那麼多的壞心眼。」看著天龍嬌羞的模樣,木曾有趣的笑了出來。
 
  「──那妳還說!」
 
  正當天龍向木曾抗議的同時,她忽然發現床上安靜了許多,回頭一看,只見四張臉用著不同的表情在看著她。
 
  「妾身是不會認輸的!」這是初春認真的打量天龍的身材後說的。
 
  「天…天龍姐,妳這樣犯規啦!怎麼可以仗著自己是輕巡就做這種事呢!」初風氣憤的瞪著天龍,連眼角都浮現出淚珠,有此可見她受到的打擊有多大。
 
  「原來天龍姐妳也有這樣的打算……」叢雲失魂落魄的看著天龍那明顯比起一般輕巡洋艦還要豐滿的胸部裝甲嘟囔著:「……亂萊你這個禽獸!」
 
  五月雨終於清醒了過來,小臉滿是通紅的用手遮掩著自己的雙眼道:「哇哇……大家考慮穿著煽情的內衣誘惑亂萊先生是不對的!」
 
  天龍顫抖著開開闔闔想要說些什麼,身後還傳來木曾竊笑的聲音,整張臉紅得不能再紅。
 
  「不要胡說八道!老子才不稀罕那個笨蛋!通通都給我上床睡覺!」
 
  天龍紅著臉吼完這一句,直接將床頭電燈按鈕扳下,黑暗便降臨臥室。
 
  寂靜持續了一會兒之後,五月雨小聲說:「大家……色誘是不對的……」
 
  「……我可沒那個打算啊。」
 
  「「「「五月雨!妳給我睡覺!!」」」」


後記:

亂萊必須死!亂萊必須死!亂萊必須死!

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須得說三次!

回到本文,因為艦娘太多了,所以歡樂篇拆成兩個部分,本篇是亂萊的艦娘們,下篇則是浚武的艦娘們的溫泉部分。

考慮到尺度的問題,鉛筆會盡量不要描寫得太露骨@@

下回就是金剛型姐妹與長門型姐妹的溫泉篇~


鉛筆的近期更新:偶像特務.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雪月花
這集先開胃 下篇才是重頭戲(嚴肅貌

06-14 23:21

萌筆
有多嚴肅啊@@06-14 23:46
魯蛇月
把色誘的想法收起來,通通給我去睡覺(咦!?)

頗為紳士的夜晚對話,看來這只是前菜而已,主菜還在後面呢

小的我會好好期待的[e16](謎之音:喂??憲兵隊嗎,這裡有變態出沒)

06-15 00:17

萌筆
隔壁棚也要開始吃的修羅場06-15 00:52
紫色徘徊的執念
亂萊該不會有被瓜分(物理)的危險吧...替他擔心

06-15 06:01

萌筆
不會啦07-21 01:31
Concerta
這就是Girl's talk啊……

06-15 11:27

萌筆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嘛?06-16 12:18
✦AmaZinG✦
少女間的內衣話題XD

06-16 08:56

萌筆
鉛筆知道你想加ww06-16 12:19
萌筆
參加06-16 12:19
華祈傑爾特
這次一定要叫黑木來逮捕你阿!!!!!!!!!!![e22]

06-16 14:06

萌筆
黑木是誰阿??[e26]06-16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大師《偶像特務》6.... 後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