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聖女、開端  章節2-1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6-14 19:06:12│巴幣:6│人氣:129


  經過兩天的整理,把家也弄個樣子出簡單穩暖風,然後把那原本是單純白色樣貌的人型,好好捏個身體樣貌。


  兩百公分的身高方便幫我拿東西、體重就先八十八好了,肌肉就差不多這樣跟這樣,頭髮要白髮──差不多一方通行那樣,眼睛紅眼,嘴巴不能太大,男生的喉結不能忘,然後最重要的那個……就那個大小吧。


  「你的名字叫普士利塔!叫我小圓就好。」

  「是的,小圓主人。」

  「不,不用加主人。」

  「是的,小圓主人。」


  好吧,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教給他才知道,得花點時間了。無奈的扶額嘆氣,雖然這裡很方便,想什麼有什麼,但都不能帶出去啊!還要出去添購很多書籍以及衣物。


  然後要練習槍枝,自己本身拿M1A1就足夠,後來在想辦法搞武器給普士利塔,聽說最主要在於攻擊,防裝暫時不用擔心。


  普士利塔學習槍械用法比想像中還要快,只好把M1A1先給他使用,自己把複合弓、光速的世界練到一定程度。


  *


  「普士利塔,這位是太陽,這位是月亮,要好好相處喔。」

  「呃──你好。」

  「你們好,我是普士利塔。」


  三個人面對面,因為普士利塔的身高讓太陽月亮陷入沉默中,這次在境界城和他們兩人正式組成「隊伍」,隊名叫什麼還沒想也不重要──準備進入第二個世界。


  「這次是什麼世界?」

  「惡靈古堡唷,聖女密碼嘛──不太好搞。」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的呢。」

  「還拉我去玩。」


  事前知道第二個世界即將進入的是「惡靈古堡」,就先將基礎的資訊給普士利塔,記憶力和學習力都不錯,講一遍就懂也記得起來,而其他兩人早就在上一個世界講好要組隊,嘛──反正他們的戰力都不錯,少兩個敵人感覺不錯。


  而且看起來他們上個世界也賺滿多的,嘖,早知道多坑點他們的錢,不過看他們背著魔法背包,也不曉得到底還有什麼其他寶貝。


  「不過這監獄服還真是剛剛好。」
  「換上正常衣服吧,我可不想穿著這樣到處亂跑。」


  四人面對中心圍成一圈,場景轉換到老舊的監獄套房裡頭,可以聽到外頭哀嚎聲與殭屍嘶吼聲不斷,漸漸只剩下嘶吼聲,而身上穿著是老套的橘白條紋監獄服,少女怎能穿這樣到處走呢,包包裡頭有很多備用的衣服,太陽和月亮他們也有準備自己的,普士利塔的是由我準備。


  「啊,這次的任務內容。」


  《主線:任務攻擊艾利西亞一擊,並從南擊基地生存,一千境界點,全人數共十五名。》
  《支線:洛克福特島擊殺非殭屍生化兵器三十隻──八百點、擊殺沙蟲──一千五百點、擊殺暴君──兩千點、跟阿爾弗雷德對決中全數取得勝利一千點、擊殺諾斯拉圖──兩千點、擊殺變異史蒂夫──兩千點、擊殺艾莉西亞──三千點。》


  「扣掉我們還有十一個人,支線打王好像是只限定一次的。」太陽。
  「诶!那不就要搶?」
  「沒關係,我記得可以殺人,有人要搶直接殺了,那把握時間,趕緊去找主人公兩位。」


  冷酷的推開門,一群殭屍朝門口湧入,反正他們有任務者雷達,大聲也不算什麼了,掏出小槍連發暴頭,退彈匣丟掉新的彈夾出現在手上,裝入新的彈匣繼續掃射。


  普士利塔則是拿著一把沙漠之鷹在後頭幫我處理漏掉的,太陽、月亮兩人見狀也馬上來幫忙,就這樣一路殺去找主人公。



總結:

  6天6人6把槍還沒找時間看,G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活躍度:59

01-16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城0-0... 後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