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每週-宛如電影般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6-13 19:11:41 | 巴幣 14 | 人氣 519


一萬一千多字,合作好可怕,與拉瓦德(艾洛亞)合作,這篇,建議都看,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感覺
----------------------------------
  「哥哥,這次的任務絕對不能出任何的紕漏,任務的等級是最高的S級,之前我在組織內連A級任務都不敢碰了,聽那個巨乳星人說要不是因為有哥哥才不會讓我出這種任務,嗚嗚……根本是在瞧不起人嘛。」

 
  在一處就算是有權有勢的人也不知道的基地內此時卻出現了四個原本不應該出現的人物,身高的差距讓在一旁呈立正姿勢如標槍般的男人用奇怪的眼光看待,最吸引眼神的莫過於四人臉上的黑色面具,左側如裂痕般的紅色不規則線條散發著異樣的微弱光芒,整體上的面具就像是一個V字型,眼睛處並沒有挖空而是用某種特殊的銀色金屬製成的。


  而剛才最先開口的是一位與其他兩人同樣身型嬌小的銀髮少女,由於帶著面具一改原本的雙馬尾,轉而將亮麗的銀髮在腦後紮成一條馬尾,身上的和服不只一塵不染,甚至連多餘的皺褶都沒有。


  「既然妳都知道是在瞧不起人了就不用在提醒我了,妳哥我過去的經歷和這個比起來也不弱。」


  兩人的聲音都和原本的相差甚遠,原因無非就是臉上的特殊面具,經過設計的面具能夠完全改變一個人的聲線,連堅硬度也不是一般剛鐵能夠比上的,重點在於輕巧到幾乎沒什麼重量。


  「哼!這種一點都沒有品味的地方真是討厭。」


  「嘛~嘛~蕾咪妳別這麼生氣了啦,等等就要跟著小姐上客機了,這裡是我出門前準備的一些小餅乾,吃一些吧?」


  其中一位同樣身形嬌小的粉色長髮少女從上身粉紅小外套的口袋中掏出一小包的手製餅乾,緩緩遞給剛才十分不滿的一位藍色短髮少女,這次由於要帶著面具所以蕾米莉亞並沒有帶著一直以來都形影不離的奇特帽子。


  接過餅乾的蕾米莉亞用纖細的食指輕敲面具的右側邊緣處,嘴巴的部分立刻就張開了一個足夠進食的下弦月,就在她將兩塊美味的餅乾吞下去時,耳邊的隱藏式耳機突然傳出了充滿著威嚴的男聲。


  「小姐已經上客機了,你們也趕緊上來,你們的任務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就只是待在小姐的身邊保護她,如果沒人攻擊就是個簡單的差事,但是如果有人攻擊……能夠闖到那裡的人絕對不會好解決,只不過我相信你們,畢竟裏王庭裡面沒有一個簡單角色。」


  裏王庭,這就是菈克茵所在組織的名字,幕後的掌權者都是過去各地王族的後裔,只留著王族的血,但是並沒有王族的權力,於是一同創造了這個如今可以影響世界大局的強大組織。


  雖然說被打擾的蕾米莉亞很不開心,只不過她還是能夠分清楚時間和場合,和小裘還有菈克茵一起跟在修格的身後進入剛才就已經在背後的黑色大型客機,至於為什麼是黑色的嗎……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隱形塗料。


  在一旁跟上的帥氣男子帶路下,四人被帶到了整架飛機最廣大的部分,那裡的防衛可謂森嚴,先不說外面部署的自動戰鬥人型了,內部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各路高手在戒備著,雖然說所謂的高手只是相對的,最後也是最強大的防護網毫無疑問就是修格四人。


  「小姐,下屬先行告退。」


  剛才那個帥氣男子連房間都沒那入就走掉了,而此時修格等人才能夠看清楚這次守衛目標的長相,之前都因為是機密而無法先行給予資料。


  那是一頭多麼美麗的金髮,在兩側用藍色緞帶綁起了動畫中很常見的螺旋捲,增添了許多高貴的氣息,淺藍色的雙瞳散發著無盡的自信以及英氣,細嫩白皙的肌膚彷彿最高級的藝術品般使人不敢輕易去碰觸,如公主般的藍色長裙上充斥著各種華麗的蕾絲,露出的可愛腳踝下踩著華美的淀青色高跟鞋,嬌小的身型不會給人嬌弱的氣息,反而十分的可靠,若有若無得笑容無時無刻都在透露著強烈的自信,雖然胸前的平原可能不是這麼質得自信就是了。


  「哦呀,看來你們就是裏王庭派來的吧,貴安,我是芙琳。」


  看到四人的瞬間,芙琳立刻就從高級的皮椅上起來,拉著兩旁的裙子對四人行了一個非常完美的禮,果然是完美無瑕。


  誰也沒想到,在眾人互相打招呼的時候會突然被打斷,而且用字遣詞還如此的……正義使者?


  「意圖危害英國和平的垃圾們,我來清掃你們了!」


  聲音夾雜了許多的回音,一聽就知道還有一段的距離,不知道為什麼這語氣和聲音就是激怒了修格,他立刻就不爽的大聲回道:


  「你才垃圾!你全家都垃圾!」


  稍微平復心情之後,轉過頭向三隻蘿莉叮囑道:


  「菈克茵,妳們三個注意一下,等等有任何動靜就立刻去解決,對面聽起來只有一個人,不過不要大意,大意可事會失荊州的。」


  ——轟隆隆!!!


  語句剛落,處於飛機機翼的地方立刻就發出了巨大的聲響,菈克茵等人也沒有回覆修格就往發出巨響的地方衝了過去,至於在這房間內的其他人……好像認為三個小女孩去解決根本不需要他們去自掉身價,誰叫這群笨蛋根本就不知道裏王庭的存在。


-----


  果不其然,三人到達現場後看到的是正在修補中的大洞以及一名帶著銀色面罩的男人,很明顯就是沒有經過邀請而闖上來要幹些什麼大事的角色。


  「抱歉,這裡不能讓你就這麼輕鬆的過去,當然,回去也不輕鬆哦。」


  三道嬌小的身影已經處於蓄勢待發的狀態,擋在唯一的通道上,只要一有異動立刻就會採取攻擊。


  「就憑一群恐怖分子也想阻擋正義?別笑死我了。」


  男子顯然沒有將三人放在眼裡,挑釁般伸出了右手食指勾了勾,這個手勢非常的明顯,就是要三人一起上的意思。


  「一起上吧,我可沒欺負弱小的興趣。」果真如此。


  「恐怖分子恐怖分子的吵死了!誰是弱小一戰便知!」


  最先受不了的是蕾米莉亞,本來情緒管理就不是很好了,這下完全被激怒了。


  早兩人一步衝了出去後立刻就拿出了自己用魔力做出來的偽.神槍岡格尼爾,朝著敵人毫無保留的將長槍投射出去,龐大的魔力使的周圍的一些器材以及雜物都發出了不堪負荷的聲音。


  菈克茵雖然晚一步出招但是也沒有慢多少,製造出來的紅色魔力球比平常都還要凝實,環繞在岡格尼爾的槍身旁高速旋轉著。


  發現了兩人想法的小裘立刻就祭出了無數把短劍,透過自身的異能刺入菈克茵所放出的魔力球中,兩者早就已經練到可以進行魔力同調,合體魔法什麼的不在話下,融入菈克茵魔力的短劍散發著不詳的猩紅光芒,彷彿隨時都會貫穿人心般。


  原本應該是十分強大的攻擊,這飛機上除了修格來說根本沒有人能夠擋住這下攻擊,不過在幾秒之後,又多一個人了。


  「還不錯,再多練練幾年可能就會成為巨大的威脅吧,不過現在就讓我如同華爾滋般華麗的破解吧!」


  長槍突然被男人放出的魔力絲線給纏繞住,原本就是高度魔力聚合物的長槍立刻就結構不穩,應聲崩解。


  而短劍則是被男人手中的和平製造者,也就是一把殺傷力強大的六發輪式手槍,男人快速的將裡面的子彈換成特殊的銀彈,一把短劍突然被男人開槍射中改變了軌跡與其他的短劍進行近距離撞擊,射出的銀彈也反彈擊落了飛刀,在經由精密的計算之下,其他的短劍也都被擊偏了,只不過就是有一把好死不死的削過男子的面具,成功將面具給打了下來。


  「呼姆...你怎麼看起來好像有點眼熟,不對!不只是眼熟而已阿!」


  反應過來的菈克茵立刻驚叫出聲,瞪大的雙眼彷彿在看著什麼不敢相信的事物一般,當然,蕾米莉亞和小裘也是差不多的表情。


  「哎呀哎呀,被看到了呢。」


  為了不讓自己的真實身分洩漏,男人踩著詭異的步伐消失在三人的視線中,其實也只是抓準了視線死角鑽了過去而已,這一瞬間就足夠讓男人衝到三人的後面,那麼就該說GoodNight了,祝妳們有個好夢」,將刀柄與槍柄往三人的後頸快速劈了下去,使她們陷入了昏迷狀態。


  「應該還有一個剛才回嗆的男性,在前面嗎。


  男人一邊說著一邊將菈克茵她們用強化繩索綁在一起後重新裝填了手槍子彈,接著一腳把飛機的艙門踹開後走了進去。


  「別躲了,你的小女朋友們都被我擊敗了。」


-----  


  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總感覺等一下會有什麼十分討厭的事情發生。


  就在我皺起眉頭的瞬間,菈克茵她們衝出去的艙門突然被大力的踹開,一道人影嘴裡唸叨著走了進來,還帶著面具嗎……


  「別躲了,你的小女朋友們都被我擊敗了。」


  小女朋友?誰?等等,他該不會是在說菈克茵她們吧?畢竟剛才過去的也只有她們,她們也沒有回來,喂喂……在和我開玩笑嗎?


  「闖入的人就是你吧,好好說出她們怎麼了我就饒你一命,要是她們有任何的傷口,我就在你的體內開出同樣的傷口!」


  多久沒有真正體會到憤怒的感覺了,這種身體完全不受控制,但是思緒卻又異常的清晰,就像是在上面看著自己的身體一般,能夠進行最縝密的分析,而在這個狀態我立刻就理解了狀況,原本自認為很厲害的高手們就像是膽小鬼一般往另外一道艙門逃跑,原因?大概是因為那男人很霸氣的登場吧。


  於是在場的只有我和那男人,至於芙琳也已經跟著逃跑了,這樣也好,省得我還要多照顧一個人。


  幾乎是肉眼不可視的速度,我的右手已經緊握著陪伴我多年的貝瑞塔,槍口對準著那個令我非常火大的面具男。


  「嘿,被我猜對了嗎,Froggy(法國佬)。」


  對方也在我舉槍的同時將一把有些微彎的刀舉起,我記得沒錯那把應該是屬於薩克遜刀,現在還有人在使用這種刀阿。


  「還真是優雅到讓人噁心的口音啊,Limey(英國佬)。


  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畢竟他的口音實在太好判斷了,我看過的英國電影也不少,而且就有一個朋友的口音也這麼重。


  「雖然我也認識一個Limey,只不過你看起來比他討厭多了!」


  由於我十分在意菈克茵她們到底怎麼了,打算速戰速決後立刻就扣下了板機,現在的狀態很輕易的判斷出對方絕對不弱,毫無保留了就使出了小丑戲法,原本都只能在一聲槍響內射出五發子彈,但是這次卻射出了六發,連我自己都有些驚訝,而且軌道還是在最刁鑽的幾個角度,目標分別為:頭、雙手、雙腳、心臟。


  之前我可能會因為這次完美的攻擊而自滿,不過思緒特別清晰到可怕境界的現在並沒有因此就鬆懈,反而更加專注在自己的子彈上。


  「這種小把戲我可是在巴基斯坦看過了!沒用的!


  對方揮動薩克遜刀由左往右橫劈,同時用空下來的左手把出勝利的手勢向右一扭最後張開嘴巴用牙齒咬住這顆子彈,同時讓頭部與脖子的骨頭一起向後進行緩衝。


  咬住子彈的同時,有三顆被斬成兩半的子彈從他身邊穿過,而右腳邊則是掉落了兩顆子彈,果然很輕鬆的破解了嗎,這樣才有趣。


  「六顆嗎,還不錯,不過還不夠成熟。」


  不夠成熟是嗎?這招果然還沒有到達完美的狀態,必須再練練才行,既然正面上不太可能輕易的手的話,用一點陰損的招式也是無可奈何的對吧?


  「這可真是不得了阿,居然真的破解了,這招我可是很有自信的說。」


  不知諸君是否有發現,我在說出招這個字的瞬間右手臂有輕微的晃動,做的就像是自然動作一般,根本無法發現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很可惜,要是真的這麼以為的話就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了,子彈,毫無徵兆的朝著對方的腦袋射去,無聲無火光也無軌跡可循,就是這麼可怕的一槍。


  「這樣我就更確定了,你的身分。」


  對方微弱的動作並沒有逃過我的雙眼,顯然他也能夠和我做到同樣的事情,看那角度和震動的幅度,開了兩槍嗎,只不過也真是可惜,選什麼不好偏偏要和我選擇玩槍。


  在面具下的表情是陰險的笑容,以非常快的速度進行了空手偏彈將往我胸口射出的子彈往旁邊偏的瞬間又開了一槍,只不過彈道卻不是瞄準著眼前的男人,而是在側邊飛過的子彈。


  ——鏘鏘鏘鏘鏘!


  平時絕對做不到的動作,射出的子彈以及對方射出的子彈都以我計算好的角度在房間內彈射著,進行了好幾連的跳彈,不過這裡的平滑金屬面都被蓋住了,沒辦法做到更誇張的效果,最終,兩顆子彈的目標就是……對方腦袋的兩側。


  我的動作並沒有停下來,我可沒有自大到以為對方會這麼輕易就被幹掉。


  果不其然,對方立刻就做出了反應。


  「你一定在想我用槍跟你交戰是不智之舉對吧,別太小看我了裏王庭的Libre(法文:自由)。」


  哼~我還以為我非常不出名阿,之前只是和裏王庭的人有過接觸並且幫了他們一些忙而已,嚴格來說這次還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使用裏王庭的名號。


  在對方用兩顆子彈改變這邊子彈的軌跡時我的貝瑞塔也露了起來,這次並沒有玩不可視那種小把戲,蹲下身子的瞬間使的四發子彈從我上空飛過,剛才我就已經看透彈道了,立刻往上開了一槍,與在空中即將打在一起的四發子彈交錯,再次改變了彈道。


  只有五顆子彈的彈幕怎麼會好玩呢?至少要再多一倍以上的子彈才好玩嘛。


  於是我立刻又往四周不同的方向開了五槍,在進行了好幾番的跳彈之後又與原本的五發子彈進行了子彈與子彈間的跳彈,這次我可不能再待在原地了,而是進行著微小的移動,看起來就像是在跳著優雅的舞蹈般。


  「讓彈幕來的更猛烈吧!英國來的英~雄~先生哦!」


  「果然是個瘋子呢,那就如你所願!」


  在一瞬間,他又用手中的和平製造者開了三槍,並不是瞄準我,看來是真心要來玩彈幕了嗎,而且換子彈還用空中換子彈這種刻意耍帥的方式。


  ——碰碰碰碰碰!


  又是六發子彈,接著他居然又掏出了另外一把和平製造者,快速的繼續開六槍,也就是說,他總共又開了十五槍,加上剛才那十發子彈……這個空間內總共有二十五發子彈在進行跳彈,連我的動作都漸漸加快了,不過還是很輕鬆。


  「真是的,剛才看你的動作和口音就應該要發現的,英國人中有這種實力的人不多,而且還格外欠打的無非就是那位004吧,替我和第四皇女問好~」


  這次開槍的數量我也不再去計算了,光是要計算子彈的彈道和聽聲音的位置判斷子彈的位置就已經要認真起來了。


  雖說步伐看似不規則,不過卻是一點點在向004靠近著,而開槍與換子彈的間隔幾乎已經細微到不用去計算,這次帶的彈匣還算是多,至少還可以再玩一段時間。


  至於另外的左手已經是偷偷在背後握緊黑色的軍刀了,隨時都能夠發動攻擊,在速度上我可是有著絕對的自信!


  「真是失禮我可是00系列中最傑出的紳士,不過既然知道我是004就該知道我的外號和至今沒失手過了吧?」


  現在我們兩人可說是暴風雨中的小船,只要一有不慎就有可能會翻船,也就是喪命。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雖然說我還想要繼續體驗這種和踩鋼索一樣危險的遊戲,只不過不進展的話絕對不會有結果。


  左手攥緊軍刀的刀柄,全神貫注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等待著,等待著那最佳的時機發動快速的突擊。


  「呐,能快點結束了嗎?」


  最後一個字落下的瞬間,我已經高速移動到對方的面前,簡直就像是瞬間移動一般,上一個字還在原地有一段距離,下一個字的尾音結束的瞬間就已經跨越了這段距離且刺出了黑色刀刃的軍刀,可謂無聲無息,連劃破空氣的聲音都沒有發出,將一切的動作縮減到最精簡的境界,目標為:頸!


  不過我怎麼都沒想到,這刀居然會被破解,過去都無往不利的斷川這次失利了,而且還是被以這種動作,軍刀一動也不動的被夾在004的左手食指及中指間,並同時將右手上的和平製造者抵到我的脖子前,在這之前他居然還能夠做出將左手的和平製造者扔回槍套的動作,真不愧是004阿,麻煩的角色。


  「這個舞台太小了,讓我們換個舞台吧。」


  語句一落,他立刻抬起右腿以亞音速的可怕速度朝我的腰踢了過來,而我自然不會這麼輕易讓他傷害到我,於是我刻意往右移動了一點,卸掉他這擊大部分的力量還需要在更大的動能,只能任他將我踹飛直到撞破機身落到機翼上,說實在還是會痛的。


  已經好久沒這麼糗了,再不振作一點的話可就有違我的名號了,況且任務失敗可是我最不能夠允許的結果。


  落到機翼上的方式有些許的不同,左手往下在機翼上一頂,並借力做出了浮空的動作,而機翼很理所當然的多出了一個有點完美的小坑。


  瞬間,我張開了雙翅,將貝瑞塔收起來,撇見剛才我撞破的大洞中隱隱透出的人影,想也沒想就握緊軍刀再次使用了斷川,這次的斷川與上次的可是有天壤之別,從空中發動的斷川威力不可同日而語,就破壞力來說貫穿這架飛機不是問題,發動攻擊後我才有些後悔,要是真的不小心破壞掉該怎麼辦阿!!


  看著他擺出了要接住我攻擊的架式我反而安心了下來,以他的能力要擋下這招絕非不可能,這樣飛機應該就安全了。


  果不其然,我的攻擊再次被接住了,這次和之前的兩指空手接白刃不太一樣,很明顯的能看出來他用上了全身的力量超快速往後踏了一腳,和我剛才有點相似的卸力方式嗎。


  在這同時,他突然用剛才那種開槍的方式零距離朝我攻了過來,看這樣子應該是要來亞魯卡達吧?正合我意阿!


  「我差不多摸清楚你的能力了,是操作腎上腺素與腦內啡的類型吧,我在日本遇過跟你差不多類型的人。」


  呵呵,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現在的我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不過我只知道我非常的火大,要是菈克茵她們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我就算死也不會放過你!


  在我的視線中,對方的所有動作都變得清晰,就像是從四面八方觀察著他的動作一般,於是我立刻做出了反應,並沒有任何的閃躲,而是直接用身體接下他的一擊,並且趁機抓住他的手腕,右手的軍刀再瞬間抽回來並且換成貝瑞塔抵住對方的腹部來了個強大的撞擊。


  明明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躲掉攻擊,但是我卻選擇了最暴力且最快速的方法,那就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衝擊我就是不爽阿!


  「能力什麼的不用管了,現在只要知道我會在這裡把你打敗就好!」


  這下絕對不可能起作用,只是為了要發洩一下而已,只不過付出的代價有點大,不只左肩被狠狠的拿刀柄敲到脫臼,側腹部也被開了三槍,要不是衣服的防彈措施不錯或許就可以說掰掰了。


  「還真是痛阿,那麼換你了!」


  立刻伸長脖子咬住對方的衣領,這是為了控制住他,而右手則是緊握著貝瑞塔同樣抵到對方的側腹,盡情的傾瀉著彈藥,雖然說看起來就像個瘋子,不過腦袋中卻已經計算好了所有退路,只要一有異動就能瞬間拉開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好爽阿,品嘗著口中特有的血腥味,上次有這種感覺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阿,好像是和那個偽娘旅行的那段時間,有點懷念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由於咬著對方的衣領根本連我自己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嗎……


  「Wonderful!I feel very pleastant(太棒了!我感到非常愉快啊!)」


  硬生生扛了我好幾發子彈的004貌似也和我一樣都燃起來了,立刻就對我做出了反擊。


  他先是用膝蓋高速撞擊我的胃部,要不是有往後卸點力可能會吐出一些不該吐出來的東西,而在他往機翼射擊的瞬間我就察覺到了他的意圖,鬆開口的瞬間立刻轉換成側身的狀態,左腳在後右腳在前,伸出的左手快速的將跳彈過來的子彈給偏開,而右手則是快速將貝瑞塔切換成軍刀橫立著擋住對方敲過來的刀柄。


  「Bravo(太棒了)!我就是追求這種戰鬥!」


  接著我立刻放開軍刀並且側身掏出貝瑞塔直接就往他腦袋的側邊快速送出,打算一槍直接把他的腦袋打得像是西瓜一樣,嘣~的,碎裂一地。


  ——咔!


  我,沒有開槍,正確來是沒辦法開槍,在貝瑞塔的槍口前多出了一根槍管,在那一瞬間,我立刻將軍刀從地上用腳挑起抓住的那一刻擋住了004的薩克遜刀。


  兩人中間發出了金屬摩擦的聲音,火花噴發到我倆的臉上,漸漸地,雙手的位置互換了,也就是說我們兩個的雙手都處於交叉的狀態,就像是兩個X一般,一動也不動。


  「哈!果然是這種結果嗎。」


  無論現在再怎麼進展下去都不可能會有結果,這點我們雙方都深知,槍械與刀具都無法對我倆造成太大的傷害。


  「Sword beats guns.Fist beats swords.(劍強於槍,拳強於劍)!」


  呵呵,這句話之前也在某個娘砲嘴裡聽過,沒想到會在004的口中聽到,他們兩個相性應該不錯,也都是英國人。


  他先是向後拉開了一段距離後將手中的兵器都收了起來,在這同時我也與他做了相同的動作,手上一件兵器都沒有。


  「Libre,這下你也明白了吧?我們的主要武器,是這個啦!」


  握緊拳頭後,他還刻意舉起亮給我看,果然到最後還是必須用拳頭來絕勝負嗎,這樣一想還真是有點熱血阿。


  「好啦,暖身就到這邊爲止吧,畢竟我已經大概知道你的倍率了--嗯,差不多是五十二倍吧?算是很了不起啦,那麼也讓你見識一下我的秘技!」


  突然,他自信滿滿地張開緊握著的左手,剛才還空無一物的手掌此時卻出現了一顆火紅色的結晶體,接著將結晶體彈到空中用嘴巴接住,喀拉的一聲咬碎結晶體。


  咬碎的瞬間,他體內的力量頓時暴增,在我的眼裡他彷彿不再是個人類,而是團熊熊燃燒著的烈焰,而視覺上最大的變化莫過於他那頭宛如火焰般的頭髮了,從原本的烏黑轉變為赤紅。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聲音也有了明顯的變化,明明像是一團烈焰語氣與嗓音卻如同寒冰,跟換了個人一樣。


  「那麼就讓最後一幕上演吧,拉下帷幕的只會有一個人。」


  004語句一落,如怒濤般的殺氣頓時爆發出來,一層、一層的加強,彷彿沒有極限地槌在我的身上。


  而我也沒有示弱,將身體的極限一次都爆發出來,再也不敢有任何留手,否則我是真的有可能會死在這裡。


  「一切取決於身體,雙拳決定勝負!」


  因為突然覺得這句很帥而喊出來的我在頓時覺得有點羞恥,為了掩飾這份羞恥,我搶先他一步出手,幾乎是在瞬間就消失在原地,身影再出現時已經在對方的右側,呈現扭過身子的狀態,緊握著的右手就像是劃一個半圓一般,利用離心力來增強力道,整條手臂都充斥著力量。


  這下就算是變強的他也不可能躲掉了,這一擊我可是十分有信心,斷川的步伐,不可視槍擊的速度,小丑戲法的靈活,彈子戲法的計算,全部都融合到這擊上,比我之前所發出的任何攻擊都還要強大上好幾十倍。


  不過,還是被擋住了。


  「阿修羅!」


  被擋住攻擊的瞬間,他的左手也壓到了我的心口上,明明只是看似普通的短拳,卻擁有著十分可怕的威力,很成功的將我給吹飛,這和之前到中國與高手切磋時的寸勁感覺有點相似阿,尤其是在那痛得要死的部分。


  原本應該就這麼被轟下飛機的,不過我的翅膀可不是擺飾,瞬間就在空中擺好架式,舔了一口嘴角滑出的鮮血,反正是在面具裡面他又看不到。


  現在只能用那招了嗎……雖然說用了的話或許能夠贏,只不過這種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招式真的不是很想用,之前用的時後都有過痛不欲生的經歷阿。


  但是都已經到這種時候了,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重新拿出收起來的軍刀,緩緩閉上雙眼,仔細感覺自己身體的四肢,此時的我比過去都還要強上很多,雖然我知道只是暫時的,不過也足夠我把櫻刃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了,過去是亞音速的攻擊,現在突破音障也已經不成問題了。


  「就讓我為這場戰鬥劃下休止符吧,櫻刃‧暴雪!」


  「來吧!最後的高潮開始了!」對方也擺出了架式。


  腳尖兩百公里、膝蓋三百公里、腰部及背部四百公里、肩膀和手肘六百公里,以及手腕兩百公里,加起來總共一千七百公里。


  聲音傳達到的速度,很快,甚至根本不是人類可以去感知到的,不過現在我的速度已經遠遠拋下了音速,也就是所謂的超音速。


  突破音障造成的蒸氣錐染上了肌膚不堪負荷而飛濺而出的鮮血,原本的櫻刃看起來就像是飄零的櫻花,而現在的櫻刃.暴雪就像是暴風雪般,視野中都是我自己的鮮血,連這把十分堅硬的軍刀都發出了有些不堪負荷的慘嚎。


  賭上我一切的最終一擊;賭上我信念的最終一擊。


  「接招吧!!!!!!!!!!」


  他再一次的伸出了左手的食指和中指,看來這就是他最強大的防禦架式的,強大的動能居然被他給利用了,先是被帶動著往後一個後空翻,也就是他的前空翻,在這瞬間,我全身的肌肉都繃在一起,這是遇到危險的徵兆。


  趁著剛才櫻刃.暴雪的動能進行反方向移動,當他擺好腫落架式的瞬間,我抓準了那絲空隙卸掉了一些力道,只不過攻擊落在我肩膀上時還是不堪負荷的發出清脆的聲響,啊啊~看來有一段時間不能動用到這隻左手了。


  ——碰!


  我拼命的維持著站立的姿勢,原因只是因為對方也站著,要是我躺下的話不就等於認輸了?不過依我的估計,他的下半身大概也已經差不多了,我的手也是,真是的,為什麼要拼命成這樣阿。


  「呐,你有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


  撇過頭,我才發現不遠處好像有刺眼的光芒,拖著火焰的光芒,仔細一看好像是……幹!飛彈!為什麼會有飛彈朝著這裡飛阿!目標絕對是這架飛機阿!


  「THAAD戰區高空防禦導彈,喂!小公主這是怎麼回事!美軍不是說不會介入嗎?」


  聽他的語氣也十分緊張,應該是在和第四皇女通話,不過美軍為什麼會介入阿!這種事情我從來都沒聽過阿喂!現在這個狀態最好是能夠擋掉飛彈!


  「攔截呢?」


  對對沒錯,是那個第四皇女的話一定辦的到攔截。


  「我來爭取時間,兩秒應該夠了吧!」


  他毅然決然的拿出了第二顆赤紅色的結晶,在我的注視下再次咬碎,雖然我不太清楚,只不過也能看得出來副作用有多大,這樣我也不好再繼續放爛了阿。


  「一個家裡蹲的天才宅女公主!」


  為什麼我有種他在我面前大膽放閃的感覺?


  看著他越來越強大的氣勢,我也打直了背桿,打起所有的精神,果斷從內袋掏出一個小型塑膠盒子,打開後立刻將裡面的白色藥丸吞進口中,這顆藥丸原本吃下去的話起的效果不大,只不過在現在卻是最有用的道具,將腎上腺素以及腦內啡的分泌加倍,現在這個狀態已經是52倍了,如果再乘兩倍的話……呵呵。


  「嗚!切……果然還是有點痛阿,只不過全身上下都充滿力量的感覺真是舒服,勉強是能夠動作了。」

  
  「喂!004,現在這種時後已經不適合戰鬥了,不如先合作吧?要打等逃過這劫再說。」


  「還能動阿,別扯我後腿啊!」


  他如此喊出後就用著那驚人的彈跳力與機翼平行跳了過去,接著舉起雙拳在飛彈的彈頭上狠狠的揮下拳頭,這一擊成功改變了彈道使的飛彈從他的腹下擦過。


  動作還沒停下來,接著他又對飛彈狠狠踹了一腳,好像是之前踹我過的那下,巨大的力道理所當然的修正了彈道,看這個角度,他是要讓飛彈貫穿機翼讓傷害降到最低。


  當他落下的瞬間我突然察覺到了個問題,角度還不夠!還有一點偏差值,不過現在放棄可就太早了。


  「別忘了還有我在這裡阿!」


  使出渾身解數的斷川在飛彈上狠狠的用右手手肘撞了上去,接著利用櫻刃的原理讓我的關節處再次加速千倍,又是突破音障的一次攻擊。


  「給!我!過!去!」


  ——轟隆!!!


  這一擊,成功修正彈道,沒意外的話,一定能夠打在機翼上降低損害,這已經是目前最首選的方法了。


  事實證明,我們的合作還算是不錯,導彈穿過了機翼並沒有讓爆炸的烈焰席捲機身,總算事先保住了命。


  「是嗎,那我就把工作收個尾吧。」


  正在與第四皇女通話的他突然轉過來面對我,並且同時像我伸出他的右手。


  「來吧Libre,你一定還有吧,最後絕招。」


  哈!最後絕招是嗎,這麼一想還有一個阿。


  我也伸出手來握住他的手。


  「我話先說在前頭,我靠這招可是沒輸過任何人,連007也一樣啦!」


  「過去我可是靠這招打遍天下敵,裏王庭內也不一定能夠找出在這招上勝過我的高手!」


  這麼看起來……我們兩個的最終絕招貌似對上了,果然我們這類人的最終絕招都是相同的,畢竟這招一直都無往不利。


  現在的我已經是極限了,腳下的機翼也已經發出了不堪負荷的悲鳴,必須要速戰速決,這招已經是最後了!


  我倆,就像是在模仿的對方一般,同樣都是將頭往後仰,一模一樣的招式,從頭到尾的戰鬥中不論何處都有受到一定的傷害,唯有最後的頭。


  ——磅!!!


  就像是兩顆彗星相撞,互相對著對方的額頭施展了全力全開的頭槌。


  嘶!這……真的好痛阿喂!


  「你這家夥……頭怎麽跟石頭一樣硬啊……!」


  「這句話是我該說的才對吧!我從來沒撞過這麼硬的!」


  雖然在抱怨著,不過雙方還是再來了一記。


  ——磅!


  ——磅!


  ——磅!


  兩下不夠,再一下,接著再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盡情的笑著,並且和我同時往後傾倒,兩個人都以「大」字型躺在地上,眼皮好沉重,不行,還步能夠昏過去,至少對方還沒之前不行!


  「我還是第一次被這招撞到倒地阿,你果然很強。」


  「你也不差,因為你我的強襲100%成功率要下降了。」


  語畢,他勉勉強強地站起並且走到了機翼旁,看起來他是要跳下去阿,雖然說他身體已經變成這樣了,只不過他可是004,沒有一定的自信是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的。


  併起食指與中指的他一揮手,向前踏出的同時理所當然的落下機翼,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而我也咬著牙站起,原本打算走回那個破洞裡,只不過踏出第一步就突然重心不穩往旁邊倒下,本該重重的摔在機翼上的,不過眼前突然撩過一絲白銀,柔軟的感覺通過我的神經傳達到大腦,飄入鼻中的熟悉香味使我頓時安心了下來。


  「謝謝了,菈克茵。」


-----


  最終還是回到了宿舍內,為了養傷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在出任務了,好不容易在裏王庭內拿到了一個比較正式的職位,卻什麼都不能做,據說這還是那位芙琳動得手腳,我明明拼盡了全力保護她阿!忘恩負義的蘿莉!


  ——叩叩!


  「進來。」


  房門被打開時伴隨著熟悉的白銀色髮絲映入我的眼簾,心裡頓時被一股溫暖給充斥著,貌似受傷也不錯阿,至少可以被菈克茵照顧,雖然說上半身幾乎都包著石膏和繃帶。


  「哥哥,這次我親手準備了料理,妹妹親手做得愛心料理哦!」


  她……親手作!?


  「請問是手作り?」


  「為什麼要用日文問一次啦!」


  「為了確認我腦中想的和妳想的有沒有差別。」


  很好,既然已經確認了是菈克茵親手作的料理,那麼……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fly~」


  「啊!哥哥你要跑去哪裡阿!傷還沒有好啦!」


  我果斷得跳窗了,嘴裡還唱著歌,象徵著自由!


  用翅膀做了下緩衝後安全落地,突然發現眼前有一道熟悉的身影下半身都被石膏與繃帶給纏著,沒錯就是那隻偽娘,他也和我一樣從窗戶跳了出來。


  「阿,是修格阿,怎麼啦?傷成這樣。」


  「恩……發生了一些事情,艾洛亞你怎麼傷成這樣!?」


  這種時候用一些捏他總是能夠轉移話題,抱歉了!李嚴!


  說著話的同時我也抬頭看了一下,只怕菈克茵也追出來,依她的個性一定會追出來想辦法讓我吞下那足以殺死好幾條暴龍的黑暗料理!


  「恩......走在路上被大象踩過去然後又被隕石打到。」


  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總感覺你也是多災多難阿。」


  我這麼說著便把視線投往他跳下來的窗口,感覺他貌似在剛才也和我經歷了差不多的情況。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話說我們該合作逃命了吧。」


  說的也是,這種時後才能體認到夥伴的美好,至少在有難同擔這點上是十分美好的。


  「摁,如果再不逃命的話或許我不會死於傷口而是料理。」


  ——碰!


  貌似在上面發出了些什麼被打開的聲音。


  「行動開始!」


  艾洛亞立刻用雙手環抱住我的脖子,就像是公主抱一樣,只不過由於我的手有著很大的問題,他只好用腰力支撐著自己的下半身。


  「收到!」


  我的雙腿還是可以行動的,立刻就朝著遠處拔腿狂奔,或許……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錯,比起那種打打殺殺的生活來說,我並不討厭。



創作回應

鱷魚飼料
勞工兄弟,免驚免怨嘆(那阿B(紳士抱
2015-06-13 19:38:28
才不告訴逆雷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一起喝
2015-06-13 19:40:36
鱷魚飼料
愛拼才會贏(一口飲盡
2015-06-13 19:44:28
才不告訴逆雷
豪感動(泣
2015-06-13 20:04:56
小青
更正:傷敵一千字損八百——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2015-06-13 20:10:45
才不告訴逆雷
可能太想要多出一千字了www(X
2015-06-13 20:15:20
小青
打一千字來傷敵
2015-06-13 20:26:59
才不告訴逆雷
好像很嗆砲的方式
2015-06-13 21:27:04
嗜風者
此為番外創作
2015-06-13 22:0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