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少年的歸宿之旅02 攻防下的雷霆

作者:Lan│2015-06-13 00:04:17│巴幣:0│人氣:192

少年的歸宿之旅02 攻防下的雷霆






  這裡是距離伊瑞特茲國界大約還有五公里遠的地方,從離開伊爾開的旅館雷薩帶領著第十王騎士團來到這已經是第三天了,現在終於快要跨越伊瑞特茲的國境了。

  伊瑞特茲,來自西方的魔法與科技的文明大國,國境沿綿二十多個國家,由於巨大的國土,早期為了針對內亂外患而設立的王下騎士團,也就是現今的『十王』,與其聚集全國信仰的聖教會,共同造就了現今的和平世代。

  但對於伊瑞特茲整個歷史中,伊瑞特茲自早期其實是個愛好戰爭的軍事國家,自開國以來伊瑞特茲不斷打下周邊的國家已到達不可小看的大國了,一直延續到近幾世的君王,開始進行了和平統治,慢慢的減輕周邊國家的敵意與戰火,到現在已經變成是會保衛其他國家安危的萬安之國了。

  而這次雷薩所帶領的第十王騎士團,是伊瑞特茲新設立的騎士團,由雷薩負責統率,並接受的周邊國家的委託,幫助他國剿滅在該國作亂的反叛軍。

  而就剛才所說,現在正準備跨越伊瑞特茲的國境了

  「前方先行偵察兵回報!」前方負責回報的傳訊兵大喊。

  而現在正是隊伍的正中央的位置,也就是司令部,雷薩所再之處。

  「回報!前方距離國境外二十公里外的山丘上發現了不明的軍隊,為數眾多,看起來像是本次目標的反叛軍的樣子。」偵察兵回報了前方發現疑似反叛軍的行蹤。

  「就偵查兵所回報的位置,看來他們早就準備好,正等著我們大駕光臨的樣子。」雷薩對於這次的戰況如此的推測。

  (看來他們還算聰明,保留了足夠的位置來圍堵我們,同時也讓這戰況不再節外生枝啊!)雷薩心想,他們這設點保留了剛好不足已侵犯伊瑞特茲的空間打這場戰爭,已高往低的方式,佔足了在士氣上的優勢。

  「隊長,你人在想什麼?」



  發出聲音的正是雷薩旗下唯一的門徒-亞卡特,他是自兩年前開始黏上雷薩,於一年多前才拜入雷薩的門下的。

  年約18歲,而外型完完全全與他的師父相反,老是身穿鮮豔無比的黃橘色服裝,而帥氣且輕浮的外表看來一定會迷倒不少的女性。

  「我在想,敵軍會在那個地點,想必其領導人或參謀一定不是個簡單人物。」雷薩向亞卡特說出他心中細膩的思想。

  「嗯、嗯…啊!好像也是。」而與雷薩不同,亞卡特反而是想了一下才點通。

  「而且看這樣子…一定不止表面上,應該還有不少埋伏的樣子。雷薩以最壞的情況做打算,其時也不是無道理的,有這種程度智慧領導人或參謀一定會事先準備打這場必勝的戰爭。

  「那…我們要不要繞到側邊去突襲他們?亞卡特想了一計,如此的向雷薩提意。

  「不…我軍尚未了解這邊的地形,不能隨意行動。況且正面危險,不代表旁邊就安全。」戰場,需已了解戰爭全貌在行動作,這是戰法基本中的基本。

  「嗯…」亞卡特反而又陷入了迷思。

  「況且…,我想就這樣正面迎戰了。」雷薩如此的說法,就現況來講,的確是最為明朗,未知風險最小的方法了,但……這絕對不是好的方法。

  「這…」亞卡特一聽到這即將做出驚人之舉的想法,張大眼睛的轉向看雷薩,但入眼的則是每次都握足把握的必勝笑容。

  (看來…師父一定是有計畫的。)雷薩這一笑,給亞卡特打了一計強心針與一計定心針

・・・・・・

・・・・・・



  這是戰場的前夕,第十王騎士團與對方軍隊相距約4公里,局勢對於第十王騎士團來說正是處於完全的弱勢。

  而這時領導著第十王的雷薩其著坐騎上前對著士氣低糜的各位做一次信心喊話,他斜過身子將腳踩上他的坐騎,將他騎的馬當做零時演講台似的直立的站在上面。

各位給我聽好了!
我知道這趟一路過來大家都累了!
但是!

  說到一半,雷薩拔出腰際上的佩劍,並將劍鋒高舉於天際,同時劍身聚集著密度無比高的魔力,而此時雷薩的神情像似完全變了一個人,渾身上下散發著無比的霸氣。

我們身上可是流著稱之為戰神,伊瑞特茲的血液啊!
留著伊瑞特茲之血的我們絕對不會輸給這種爛貨的!
就讓他們再次看看昔日的戰神-伊瑞特茲的風采吧!

  雷薩所講的每一個字都深植著這些來自伊瑞特茲的十王成員們的心,每講的一句話都改變了周圍環境的氣氛。

  此時雷薩身上充滿啪滋作響的深藍色的雷電,而原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雷聲大作、烏雲密佈的壞天氣。

  「跟上我喔,小子們!」而最後的這句話不是要說給他們耳中聽到的,而是要說到他們的心頭裡。

雷 霆 萬 聚

  雷薩所喊出的這四個字宛如轟天巨雷般的響徹整片雲霄。霎時,出現了一個驚人的景象。



  來自天際,數以萬計的驚人能量,落下,並且同時打在雷薩的身上,這聲勢、音量、閃光,不是人類的感知能夠負載的。

  敵我雙方的人都對於這驚人之景,所顫抖著,而十王的成員們的顫抖,不止對這聲勢所害怕,也對著這股力量感到興奮而顫抖著,並且對著這束閃光大聲的吶喊著。

  片刻後,雷光消逝,留下聲勢高漲的十王的成員們,以及站足地利優勢卻又鴉雀無聲的反叛軍們。

  「好戲上場!」而雷薩全身上下都充滿著破壞性的殿色雷光,但卻又無事般的走下因他而驚嚇暈倒的馬背,緩緩的走向即將成為短兵相接的戰場上。

  兵力,為十王的人略多;地勢,由反叛軍佔足了上風;而氣勢,由激揚的十王壓倒性的贏過對手,這場戰鬥即將開始。

  眼看走向前方的雷薩的十王成員們並沒有立即性的衝上前應戰,應該說雙方都沒有立即性的動靜,都在觀察著這名宛如雷神附身的男子的舉動。

  而雷薩只不過是揮個手將身上些許的雷電遍佈在四周的地面,形成一個強力的電磁域。

・・・・・・

置於另一方面,在敵方司令部

・・・・・・

   

  「你、你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可不想死在這種地方啊!當初你不是說這是必勝的方法嗎?」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對著青髮男子大聲的吼叫。

  「不。這是我太小看了伊瑞特茲,沒想到遽然有如此等級的高手存在,這也是始料未及的事。」青髮男子推了戴在鼻樑上的眼鏡一下,並冷靜的回應,看起來他好像沒有被剛才的驚人的束光給嚇到。

  而從這對話的方式來看,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應該就是首領,而青髮男子可能是參謀之類的人。

  「你、你不要再講這些屁話了!我現在只想知道要怎樣突破這個人。」敵方首領對著青髮參謀大聲的吼叫。

  「嗯…有趣,從大自然當中吸取如此龐大的能量,還能保有驅體跟意識啊。而且這雷電又不全然的是普通的雷電。」青髮參謀無視對他怒喊的男子,反而自言自語的講起話來。

  「媽的!你這個…?!」對著無視他說話,敵方首領馬上火大了,正準備動手宰了青髮參謀時戰場前方產生動靜。

・・・・・・

戰況

・・・・・・

  由敵方設置的第一道埋伏,由騎兵與弓兵所組成的突襲隊朝向孤身的雷薩攻擊了,騎兵向前突襲的同時,弓兵發出十多支箭朝向雷薩攻擊進行掩護。

  但這發出的十多支箭中,原以為有射中的,卻都沒有為他們建功,那些全部都被雷薩一箭一箭的閃過了,而雷薩每閃一次,都會在看似射中的原處殘留下由雷所組成的殘影。

  到騎兵們衝到雷薩所建立成的電磁域前,由雷所組成的殘影們早已多到感覺像是一群雷分身,誰是真身都不知道了,而騎兵的完全不管,他們打算見到的都砍下去。

  但是,由頭一批砍下去的騎兵們都被殘雷給電到休克倒下,後面接上前的騎兵們見狀,都已不敢再往前移動了。

  而這早已是戰場了,雷薩不可能這麼好心的,但攻擊不是由雷薩直接發出,而是由地面上那些不斷竄動的雷電反射地面刺向還殘存的騎兵們,而騎兵們被這些『逆地之雷』攻擊且即刻。

  而待在後方的弓兵也不會輕易的放過,不知何時在這群弓兵中央出現了雷電球,『雷爆.電光球』-在一片閃光後,弓兵們紛紛倒下

  這場首次擊破,帶動了十王的進攻熱潮,騎士團的全體成員們激揚的衝向敵人喊打,敵方見狀也同樣的迎擊。

  但雷薩考慮到他這狀態不宜在戰場的正中央,但在窩在後方也只是浪費而已,那何不就如此的直搗黃龍呢?

・・・・・・

敵方司令部

・・・・・・

  「開打了喔。你確定還要繼續你的行為嗎?」青髮參謀並沒有看著他們的首領就知道他要打人的舉動,也示意了能應負這場戰鬥的人只有他而已。

  「我、我,這我早就知到了!!!你一定要擺平他,我們早就已經身陷其中了,不戰不行!」敵方首領就像是沒輒一般吼完後,就變成了不在坑一聲的弱勢樣。

  「你當我是誰啊?我現在不是在想法子了嗎?」青髮參謀重新的讓他們的首領任知道他身為參謀的存在。

  而此時,一道閃光從天而降,是雷薩。他將原本所在的戰場交給了亞卡特後,自己就大搖大擺的闖入敵方陣營,而這舉動也給了敵方一計當頭棒喝。

  而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在旁邊護衛是不可能沒有動作的,他們立即把槍矛只向雷薩,但這對於一般軍中視為理所當然的舉動,卻讓這些護衛險些喪命,襲擊他們的則是無揮舞動作的雷光,向四周擴張的斬擊-『環.雷刃』。

  「想必你們清楚身為敵將的我刻意來到這裡是有何意義吧?」雷薩說出這般不得其解的話來,看似在透露什麼。

  「少廢話了!遽然有膽的特地到這裡送死!」敵隊的首領就像是一對一對打前的叫囂一般,完全不管雷薩在說的話,反正對他來說都只是鬼話罷了。

  (先不管這個人本身,對於戰況早已拉成持平的樣子,甚至是已經是逆轉了。這時又帶著無比強大的力量,還用那種方式闖入敵方中心,想必是想要更加動搖我方的士氣吧?我方早已是是氣低糜了,又在交戰這時動搖我方,我方的士兵可能已經被打得潰不成軍了吧?)青髮參謀冷靜、沉著的對著戰況做簡易的分析。

  (然而他說的那句話應該代表著我方早已失利,這場必敗無疑。而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而前來降敵的吧?看來他本身應該不是個好戰之人,但必要之時也是會戰的。)青髮參謀也猜出了雷薩的來意,也將後果都想出來了。

  而聽見那聲叫囂雷薩的手一指,一道束光從手指發出,瞬間直接命中反叛軍的首領,但被命中的結果只有被麻痺而已,沒有昏倒或休克,而攻擊時雷薩也不知他就是首領,直到後來的氣氛他才知道這無理之人是他任務的目標。

  「雖說首領已經無法指揮了,但我想你們的參謀應該也是可以做決定的吧?」雷薩對著眾人表示了他們還有一絲機會。

  「我就是參謀。」青髮男子出面坦承,而有這麼一瞬間的已不削的眼神看向到在地上的莽撞首領。

  「歐。我想你應該也清楚……」雷薩對著這男子進行了勸說,但勸說到一半就被這男子先行打斷。

  「我方願意投降。我想在這樣打下去,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益處了。」青髮參謀早已知道雷薩要說些什麼了,就這樣直接打斷他接了進去。

  「好吧!那我想應該可以結束這場不必要的爭鬥了!」雷薩右手一舉,向著空中發射了一個雷光砲,而他落下之地就剛好是戰場的中央交兵處,處地時雷火一分為二熊起火焰,劃開了兩方的勢力。

  到此這場爭鬥就此結束,而叛亂軍的首領順利的交託給他們國家,但反亂份子應該還是會在該國繼續作亂吧?但應該不會在像以往的激烈。

  而自從直搗敵方陣營後到收兵之時兩方就沒有在任何的交集了,雖說雷薩也是很看好敵方的參謀,但時在因為情況時在無法順利的降服,而抱持著遺憾,十王就此打道回府。



  持續渣結尾,這集只是讓幾個角色出現跟讓雷薩放大招而已拉XDDD

  之後應該是把伊瑞特茲、十王騎士團的設定做完(應該會收歸在一起)

  然後接下來會是有天御嵐的劇情了

  感謝各為收看

責任聲明:
  本章節的部分圖檔,是由網路蒐集,無任何商業盈利或非法用途。
  如有版權疑慮或不宜使用的情況請通知我,我將立即下架問題圖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am85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少年的歸宿... 後一篇:【RPG公會】定點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