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剣RoM] 3.2.0改版官方公告&【ドラジェネ】コラボ武器

作者:分析Ating│2015-06-12 01:18:00│巴幣:0│人氣:215
以下內容也在聖劍傳說Rise of Mana哈拉版分享。
主要列出跟戰鬥相關的,Bug修正類的就請原諒這邊大部分省略。
寵物名、技能相關的名稱會使用原文,以便對照。


新規追加內容相關
  • 追加了「月屬性」
    (對其他屬性都是100%傷害)
  • 限定任務、育成任務連刷變得更方便,
    在任務成果的頁面新增了不會回到村子的「Result Shortcut」按鈕。
    ※注意
    預設這個功能是OFF的。要ON的話請在暫停選單中的「其他設定」裡作調整。
    已經中斷的任務再開就會回到村子。
  • 御史改為中了異常狀態之後,會有額外的傷害加成。
    預計次回御史戰開始適用。
    ※注意
    「麻痺」會無法動彈
    「暗闇」會不對人攻擊
    「混亂」只能作單次攻擊
    以上所述的不會對御史造成效果,狀態異常中的傷害加成也不會發生。
  • 從鬪技場的主選單能直接看到報酬品頁面的按鈕。

調整內容相關
  • 援護技能「炎神の力」「闇神の力」「かえんせんぷう」的效果,比照HP上升的援護會檢視天使與惡魔兩方作發動。
  • 「リザードバロン/リザードデューク」的援護技能「ガード特攻」的效果調整為會在鬪技場發動。
  • 日後,任務成果後將不會回到村子,會改為回到My Room。
    (這個時候,「Result Shortcut」如果是ON的情況就不會回到My Room)

不具合的修正相關
  • 死亡的瞬間同時使用技能、轉身會變成活死人的狀態已修正。
  • 「水ガード」「オールガード」「プロテクトアップ」對應這些的防禦狀態的援護技能
    「ガード強化」「ガード大強化」「千年の絆」的效果不適用的問題已經修正。
  • 御史戰中,魔寵的HP支援無效也已修正。
  • 轉身中對敵人用追蹤攻擊的技能,在命中前特效就會消失也已修正。
  • 敵人使用「スパイラ」連攜技的演出後會有一段時間,會有機會讓你攻擊打不到人的狀況也已修正。
因為這些不具合,補償了3顆石頭給所有用戶。




【聖剣伝説RoM ×ドラジェネ】コラボウェポン「カノンの大剣」
老樣子,玩SE社的其他遊戲拿SR+武器。


用寫得很難說明,所以我試著錄成影片了!

起手比較慢,但是大劍的遠攻技能、射線、多段數...我看到了無限的可能。
雖然射線出來後有硬直,不能切換方向有點可惜,而且LV95的二圍還是爛爛的。
但是改搭配同是大劍的菊一文字就能多2000HP挺不錯的。


影片裏用的是LV1的カノンの大剣。


原來手機有內建錄影功能,擔心檔案大小所以只錄成720P約61MB/min。
之後就能錄一些影片,
不用再借別人的影片。
但是早期裝備雖然克難卻很熱血的時光...沒辦法記錄真是太可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劍傳說 RISE of MANA|聖劍傳說 系列|手遊|手機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剣RoM] 勇氣默示... 後一篇:[本] 一口氣購入的原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