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當婚禮進行時文本

作者:殘夜│2015-06-10 23:46:20│巴幣:6│人氣:109


【官方劇本-當婚禮進行時,公告】
五份婚禮的邀請函在阿斯嘉特的廣場漂浮著,你們接下這些邀請函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其上的筆記"邀請五位阿斯嘉特冒險者前往海倫希爾侯爵的城堡,參與宴會順便戒護婚禮進行。(徵前五人,請打上"參與宴會"報名)


【官方劇本-當婚禮進行時】
任務的內容邀請函中寫得很清楚了,就只是(請各位戒護婚禮平安完成)而已,除此之外一切資訊都沒有,看樣子是個摸不著頭緒的委託。
你們藉著邀請函附贈的傳送陣來到這個美輪美奐的城堡之際,連欣賞城內風光的時間都沒有,因為你們馬上幾個僕從被帶到城堡內的更衣室內。
總之,參與宴會似乎要換一件體面的衣物,當你們在眾多款式體面的衣服上挑選之際,說不定可以從其他大嘴巴口中偷得一些情報?(限任務參與者入串)


【官方劇本-當婚禮進行時,後方】
婚禮,是人生在世的憧憬與邁向幸福的階梯,但真的是每個人都能通往幸福嗎?


女性的隔間更衣室裡尤其吵鬧,所有話題似乎都圍繞在這個婚禮打轉,不知道能探聽到多少情報?

男性的隔間更衣室相形之下就略顯沉靜,不,其實還是有一些對話聲的,但實在很難仔細聽得分明。

「聽說提格西死了,真慘,好像是被打成一團肉泥哩?」「這麼慘?到底是被什麼殺死的啊。」「天曉得,也許就是這樣才要找冒險者來這裡坐鎮吧。」

「你們聽過新郎喬雷德的事情嗎?」「我覺得他不是個好人,仗著自己有那麼些臉蛋又身分高貴,就四處拈花惹草。」

「聽說海倫希爾侯爵也對他有些微詞,但也沒辦法,他並沒有子嗣......」「而且黃昏過後貴族都被殺得差不多了,門當戶對的對象也少吧......」

(換好裝扮之後,請做出"進入宴會會場的動作")




「我來看熱鬧的,各位不用理會我也無妨。」




「我只是希望能看到他.......」


(NPC愛麗緹雅與阿提拔會現身於宴會會場,可探聽情報)



一名有著八字鬍威風凜凜的中年男子站起身來,似乎就是海倫希爾侯爵了,他隨即舉起一個金杯領著大家祝酒:「各位,敬高特與海倫希爾!」

「「「「「敬高特與海倫希爾!」」」」」他們大喊,身軀挺得筆直。

————然後聲音猝然而斷。

一頭巨大的生物彷彿像是要蓋過在場的聲音似的,粉碎了牆壁。






那奇詭的生物有著碩大的身軀,上半身尤其肌肉糾結,粗壯的雙臂有如兩根巨木,難以理解那衰弱的後肢如何藉此撐起,鋼鐵面具隨著數根纜線連接在身軀上,說不出的詭異瀰漫其上。

(CR-5571,暴徒,真實身分為愛麗緹雅的僕人諾德)




(本次因選擇進入NE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阿提拔.法... 後一篇:【RPG公會】愚者六芒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