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091 - 健康課本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6-09 21:43:58│巴幣:10│人氣:184

角色卡

  *


  「代入程式然後就會得到答案B


  房間只剩下一展桌燈,狐兒認真處裡滿桌的練習本,作業早在更早之前就處理完,八點洗澡完到十點睡前都是自習時間,整整兩個小時都埋頭在書裡可不簡單,至少對裏人格──小狐是酷刑。


  「狐兒──該睡了啦──」


  時針和秒針重疊在十二之上,不喜歡讀書的裏人格馬上透過心靈對話提醒。


  兩人加入萌獸學園也有一段時間,漸漸的成長使兩人可以直接這樣對談,這也代表她們之前越來越沒隔閡。


  「好啦!翻譯完這句就去睡了。」
  「快去睡覺!」


  身體主權在於狐兒,小狐現在也沒辦法做出反抗,眼睜睜盯著那自己根本就看不懂的英文,心中無限吶喊著「該死的讀書」但又不能給狐兒知道,兩人個性相反這也就是最後的隔閡。


  「好啦,我知道妳不喜歡讀書,週末的電影給妳選如何?」
  「太棒了!那我要生化危機三──人們英雄!」
  「那禮拜五放學我就去幫妳租。」


  基本的討厭與喜歡很淺顯易懂,兩人生活也十年之久,能算日久生情嗎?大概吧,畢竟兩人做什麼除了「精神休眠」之外都可以透過同雙眼知道,比較無解的地方式就是記憶並沒有共存也無法共用,兩人記憶是分開的,雖然一樣重疊很多,但也有不同之處。



  收拾書桌然後打開小夜燈,最後上床睡覺,早就換上棉製睡衣舒服入睡,小狐不用固定時間睡覺,只是討厭讀書而已,當然她也可以選擇和狐兒同步睡眠。


  「唉──還是睡覺好了。」小狐無奈。


  漫長八小時,狐兒都保持著熟睡狀態,連起床上洗手間也是早上六點起來才會執行,但經歷過上次「拼圖事件」後,就不允許小狐未經允許深夜行動。


  可以稱為粉色還是桃紅色呢──今天的夢境似乎不太一樣。


  *


  「唉唉唉唉唉──」
  「狐兒!」


  小狐慌張遮住狐兒雙眼,在夢裡可以分成兩個各體,這也包含在兩人成長後發生的共鳴之一。


  「小狐?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沒事、沒事,我們快醒來吧,等下在跟妳解釋。」


  強制醒來,就像作夢到一個段落,有個人和自己說「這是夢喔」然後醒來,那種平靜沒有一點緊張的醒來。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那種夢照道理講不可能會夢到啊……」
  「小狐?」
  「沒事!狐兒妳先睡吧,我等等在去夢裡跟妳解釋清楚,好嗎?」
  「嗯嗯!」


  狐兒像好孩子般聽話入睡,沉思沒多就就決定和狐兒同步作夢,內心擔心著不會在夢到相同的夢吧?


  幸好,沒有那桃粉色的夢境,是狐兒最喜歡的甜點夢鄉以及兔子娃娃團,十分天真可愛,這也是小狐想保護狐兒的一部分,骯髒事她知道就好。記憶同步什麼的,根本事忘想。


  「關於剛剛那個夢境就只是單純的『桃紅色』,狐兒就忘記吧。」
  「诶──可是我滿好奇的呢──」
  「真的好奇就去找國小的『健康教育』課本吧,剛剛的夢就是那些。」
  「原來是這樣嗎?那小狐一起來喝下午茶吧?」
  「嗯……」

  順利成功輕描淡寫過去,但狐兒看見課本內容也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嘛──到時候再來解釋吧!狐兒也不會隨便去靠近男人,還不用太擔心。


  


好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主目錄... 後一篇:【最終】迪米誇斯   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